作者stormsnow (翻滾吧!宅宅!)
看板CVS
標題[情報] 全家一卡通載具化
時間Wed Dec 21 18:56:39 2016
如題
明天收銀機更新後
使用一卡通消費可以存進卡片了
感謝之前版友的努力^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5.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317801.A.C23.html
1F:推 mh1996: 剩下一個大家都不能存發票的OK~ 12/21 19:14
2F:推 amudi: ok據點那麼少 12/21 19:26
3F:推 now99: 大家都不行 12/21 19:30
4F:推 conk: ok都不OK.... 12/21 19:37
5F:推 vordandi: 還是沒辦法存發票 12/22 09:31
6F:推 charlesgreen: 桃園南亞店已經可以 12/22 10:51
7F:→ charlesgreen: 不會使用的應該可以客訴了 12/22 10:52
8F:推 pkren38: 今天用一卡通買報紙,已可存發票。在雲端發票也可看到。 12/22 13:01
9F:推 lirick42: 還有店家不行,所以有印出的我都請店員整張退掉改刷載 12/22 14:19
10F:→ lirick42: 具 12/22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