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蜜汁烤雞玉子 三明治 新上市
時間Tue Dec 20 15:33:04 2016
【商品名稱/價格】:7-11 蜜汁烤雞玉子 三明治/3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81g/163kcal
【評分】:68
【心得】:
https://goo.gl/8ZpMBb
年末
看到7-11 終於推出新的三明治! 而且這從包裝上看來
是高價款
幾個月前試了同系列的三明治
7-11 青醬雙起司三明治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05/7-11.html
印象還不錯
因此
外帶了一份雀躍及這款密汁烤雞玉子三明治。
這次的蜜汁烤雞玉子三明治,用了兩種土司
帶皮烤雞肉跟生葉挾在白吐司裡,蛋則是挾在小麥吐司裡
在包裝上,印著大大的熱食標示
加熱後打開
看到吐司內側,醬有塗滿。這點還不錯
趁熱開動......
結論
本來以為這次放了兩種不同吐司
可以帶來多一點口感的變化
不過加熱後,其實感受不太到
加熱後的吐司口感跟內餡也不能算太理想
如果是要微波加熱的吐司,可能在選擇時要再多測試一下。
整體而言,飽足感有,賣相也不錯,但是加熱後,整體食感沒有讓人有驚喜感。
另外,如果不習慣加熱後生菜(大陸妹)特有的苦味的朋友
購買前可以留意一下。
http://imgur.com/WCp8V3F
http://imgur.com/xlUL8HK
http://imgur.com/OAwo09p
http://imgur.com/9dXD0i7
http://imgur.com/qw3boDm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7.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219190.A.EBA.html
※ 編輯: ykch (180.204.177.74), 12/20/2016 15:35:46
1F:→ ipadmini6: 小七的蜜汁雞腿做得蠻好吃的其實 12/20 15:47
2F:推 antmilk: 有高價嗎? 12/20 16:43
3F:推 sylviaegg: 這個好適合我!!! 12/20 17:10
4F:→ nissy: 一份雀躍及這款密汁? 12/20 21:02
5F:→ Chrisority: 有人記得曾經的蜜汁烤雞堡嗎…感覺只是麵包換成土司, 12/21 01:13
6F:→ Chrisority: 然後肉還減量 12/21 01:13
7F:推 linyotsuki: 玉子很硬,雞肉好吃!!!! 12/21 15:24
8F:→ stta: 新產品要趁早吃啊~XD 12/21 16:26
9F:推 smilepro: 1肉好吃!!!!y 12/25 19:50
10F:推 helentinamey: 沒吃過 也許味道不同 但看起來有一半紐澳良+蛋的感 12/28 00:18
11F:推 helentinamey: 覺XD 12/2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