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u0429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看板CVS
標題[問題] “清潔用鬆餅粉”是什麼啊?
時間Mon Dec 19 17:23:08 2016
如題
昨天去全家的時候看到他們堆了幾箱東西在店內,有一箱品名很奇妙XD
http://i.imgur.com/gyhSoZg.jpg
上面寫著“清潔用鬆餅粉”
所以到底是烤鬆餅用的鬆餅粉還是清潔劑之類的?
因為光看成分表真的有點看不懂XD
求店員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139391.A.B5F.html
1F:→ medama: 感冒用斯斯 12/19 17:24
2F:→ kui5024: 清潔鬆餅機器用的粉 12/19 17:28
3F:推 xs4827: 就是不能吃的鬆餅 12/19 17:35
4F:推 a60525025: 助便秘鬆餅粉(誤 12/19 17:44
5F:→ people23871: 碳酸氫鈉=小蘇打 12/19 18:05
6F:推 chs62106210: 看起來應該是可以吃的鬆餅的鬆餅粉 12/19 18:22
7F:→ chs62106210: 可是什麼是清潔用就不知道了ˊˋ 12/19 18:22
8F:推 w030411888: 清腸胃的= =+ 12/19 18:25
9F:推 whoisanky: 應該是清洗機器用的但是洗不乾淨吃到也沒關係的材料 12/19 18:37
10F:→ whoisanky: 食品級石膏 食品級清潔劑 12/19 18:38
11F:→ whoisanky: 我猜的啦 求正解 12/19 18:38
12F:→ rocktop: 用來清潔鬆餅機的,不可食用 12/19 18:49
13F:推 pink1231: 清潔鬆餅機烤盤的備品,採可食用的成分 12/19 19:31
14F:→ pink1231: 類似樹薯粉,吃起來無味 12/19 19:32
15F:→ pink1231: 主要功能是把烤盤上的油漬與殘渣黏起來 12/19 19:33
16F:推 jilily: 懂了,就是它其實也是鬆餅粉,也可以做鬆餅,但不是拿來吃 12/19 19:39
17F:→ jilily: 的啦!雖然真的要吃也不會怎樣 12/19 19:39
18F:→ justo180: 覺得它本來應該是要寫 :鬆餅用清潔粉 12/19 20:14
19F:→ kaoru0429: 了解了,就是可食用的清潔品 12/19 20:21
20F:→ kaoru0429: 但是最好不要真的拿來做鬆餅吃就是了? 12/19 20:22
21F:推 calwolf: 就是吃了沒關係但不是設計做給你吃美味的 12/19 20:42
22F:推 zanmarouga: 吃了死不了可是沒人會想吃就是了w 12/19 21:59
23F:推 shin5698: 吃過的表示不要輕易嘗試 12/19 22:54
24F:推 salvador1988: 樓上究竟是懷著什麼心情吃下這東西的? 12/20 00:12
25F:→ pink1231: 是當時剛推出鬆餅,上課時講師說可以拔小塊試味道XD 12/20 00:21
26F:→ pink1231: 應該是說避免有化學成分的清潔劑殘留,且烤盤溫度動則上 12/20 00:23
27F:→ pink1231: 若有化學成分殘留,會有食品衛生安全的疑慮 12/20 00:24
28F:→ pink1231: 上面少打了,是「動則上百度」 12/20 00:25
29F:推 longya: 動輒 12/20 01:01
30F:→ HT2: 鬆餅跟 百度什麼關係?? 12/20 09:24
32F:→ stepandstare: H大,是「動輒」「上百度」(溫度很高),不是「動 12/20 10:25
33F:→ stepandstare: 輒上」「百度」…… 12/20 10:25
34F:推 a2016596: 動則 "上百度” 樓上你… 12/20 10:28
35F:推 squidhsuan: 清潔鬆餅機的粉,加水調成漿倒在鬆餅機裡進行清潔用的 12/20 10:40
36F:→ squidhsuan: ~ 12/20 10:40
37F:推 oskarsson: 百度人膩 12/20 11:11
38F:推 leejee: XD 12/20 13:17
39F:推 jonie: 類似新鐵鍋開用前拿麵團擦掉防鏽烏油漬的概念吧? 12/20 13:30
40F:→ jonie: 清潔劑真的洗不掉,麵團超好用 12/20 13:31
41F:→ fireguard119: 我還微博咧,百度 XDDDDDDDDDDDD 12/20 15:11
42F:→ HT2: 微勃可能需要看醫生? 12/20 16:01
43F:推 Xing97302: 原來是笨板啊 還以為來到超商板 12/21 03:18
44F:推 XDdong: 百度人 12/2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