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l835383 (貘貘)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多栗濃純巧克力塔
時間Mon Dec 19 14:04:22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多栗濃純巧克力塔/39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ZWj7732.jpg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xXws6QL.jpg
http://i.imgur.com/xKIOZNC.jpg
餅皮酥酥的不會太硬
巧克力真的很濃郁
濕潤濃厚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價格有點貴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4.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127465.A.6B3.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127465.A.6B3.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127465.A.6B3.html
1F:推 mayge: 台中北區沒有TT...好險我被全家甜點價錢訓練好了12/19 14:17
2F:推 chipang: 我都在醫院裡買有員工價35還算可以^_^12/19 15:04
3F:推 idxxxx: 桃園有嗎12/19 16:22
4F:推 Pannnn: 臺南有嗎QQ12/19 16:40
5F:→ a60525025: 所以是高雄限定?
我是在高雄買的 其他地區不清楚QQ 12/19 16:56
6F:推 w030411888: 之前在雲林買了多栗巧克力生乳卷一整個令我後悔12/19 17:29
7F:推 role5901: 這個還蠻大顆的,覺得價格值得,也好吃12/19 17:37
※ 編輯: hjgl835383 (39.8.224.34), 12/19/2016 17:43:58
8F:推 rc0216: 生火!12/19 18:51
9F:推 yoloenjoy: 臺北人哭哭...12/19 18:58
拍拍 可以來高雄買XD
10F:推 puffdog: 超想吃的QQ12/19 19:51
有緣會吃到的QQ
11F:→ pocky100: 比較想要這個 對生乳捲沒什麼興趣12/19 20:00
12F:→ pocky100: 只愛芋頭生乳捲 可是最近都沒看到了12/19 20:00
感覺生乳捲也好好吃 觀望很久 哈哈哈
13F:推 kayainoue84: 生乳捲還好 塔比較好吃蛋塔皮好甜12/19 21:35
14F:→ kayainoue84: 但*12/19 21:35
我覺得不會~
15F:推 gogogreater: 我一直把這款記成全家的甜點(全家很多優秀的甜點啊X12/19 22:18
16F:推 gogogreater: 我一直把這款記成全家的甜點(全家很多優秀的甜點啊X12/19 22:18
我也很愛全家的甜點 可惜學校沒開XD
17F:→ gogogreater: D) 難怪找不到 哈哈12/19 22:18
18F:推 roshe8780: 是不是好吃~~~12/19 22:24 超好吃的呀QAQ
19F:推 mr5520: 我真的好想吃吃看,住在高雄買不到QQ12/20 01:33
我學校每天都滿滿的XD
※ 編輯: hjgl835383 (39.8.224.34), 12/20/2016 02:20:27
※ 編輯: hjgl835383 (39.8.224.34), 12/20/2016 02:21:26
20F:推 Gsister: 剛吃完。外皮很脆不會硬,也不會因為冷藏的水氣變得濕軟 12/21 04:13
21F:→ Gsister: 巧克力超香濃的!但是不會很甜還帶點微苦,滿推薦的 12/21 04:14
22F:推 flower0530: 台南也有啊啊啊!!!超多~~好好吃 01/0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