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owde (甜水胡同)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辛口咖哩豬飯
時間Mon Dec 19 12:49:2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6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614大卡
【評分】:3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其實買第一次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雷了...
咖哩死鹹,不過就算如此都沒有白米飯來的失敗
依照建議瓦數及分鐘數加熱,白飯不知道為何依舊入口生硬
難吃到我以後絕對會記得早點出門T_T
這樣才有時間挑便當..........
極痛苦的一餐
http://i.imgur.com/wVnM9Gz.jpg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4.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122965.A.880.html
※ 編輯: meowde (1.164.144.50), 12/19/2016 13:07:44
1F:推 w030411888: 怎麼被你喇的讓咖哩飯變得這麼不吸引人了^^" 12/19 13:08
2F:推 gomerj: 害我浪費食物了!雷到不敢買全家的任何咖哩 12/19 16:08
3F:→ waston0310: 我覺得這個不錯欸欸 算是好吃的微波食品了 12/19 17:02
4F:推 notissue: 上次吃甘口的 覺得醬少飯也很難吃 12/20 00:00
5F:推 freshbox7: 吃過一次甘口 爆難吃,根本地雷,711強多 12/20 00:22
6F:推 mijiu: 覺得好吃 但是太乾 02/1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