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大頭)
看板CVS
標題[討論] 好奇為何全家一直沒有在迪化街週遭設點?
時間Mon Dec 19 01:33:07 2016
http://i.imgur.com/CW5PETk.jpg
在印象中,在大多數鬧區(尤其是熱門景點)週遭,萊爾富、7-11、全家都會設點吸引人潮
上門...
但在迪化街附近有一點覺得還蠻特別的:在迪化街(年貨大街商圈)週遭,有萊爾富(創始店
就在迪化街上)、有7-11(在迪化街大地標永樂市場旁巷子),再加上在外圍的幾間門市,
從迪化街中心點的迪化民生西路口起算,步行三分鐘內就有7-11和萊爾富的門市各兩間。
可是如果要找全家的話,最近的兩間門市都不是在迪化街商圈週遭(兩間都是離尾端比較
近,且走到尾端至少都要三分鐘以上,更不用說走到迪化街中心點或是更遠的霞海城煌那
邊去了...
在此想討論的是為什麼在全台鬧區廣佈據點的全家便利店會在迪化街商圈週遭沒設過任何
的店舖據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2082389.A.926.html
1F:→ peterpee: 因為貴 你知道那一排的房子都是永豐餘大老的嗎??12/19 01:35
2F:→ peterpee: 喬不攏吧 橋的壟自然就會有了12/19 01:35
除了迪化街本身之外,也還有勞動部那一帶,那邊有勞動部+公車站+四家銀行,看來也是
不錯的地方,可是那邊也是7-11+萊爾富的說...
※ 編輯: tony900735 (42.72.41.170), 12/19/2016 01:59:58
3F:→ leejee: 如果剛好目前的超商已經經營的好好的,也沒機會換業者吧 12/19 03:56
4F:→ leejee: 許多地方都會發生這一帶,某品牌超商特別多或少的情況12/19 03:57
5F:→ befly10015: 這個在超商版誰能解答....= = 要不你直接去周邊考察12/19 10:09
6F:→ befly10015: 再來PO心得 12/19 10:10
7F:→ tony900735: 觀察蠻久的,但就蠻納悶的 12/19 10:20
8F:推 Kazamatsuri: 問全家最準 誰知道他們的考量有哪些.... 12/19 12:36
其實這就是我發文想討論的部份:因為迪化街這商圈開設店面的條件看似是足夠的,是有
什麼考量因素讓全家一直沒有在這個市區商圈設點?
※ 編輯: tony900735 (223.136.167.199), 12/19/2016 13:25:07
9F:推 lirick42: 那裡土地使用分區規定很複雜 12/19 13:24
10F:→ fliersky: 就是飽合了啊,都這麼多便利商店再開一間業績會好? 12/19 14:16
11F:→ barttien: 等你開,然後賠錢收掉就知道為什麼了 12/19 17:57
12F:推 Kazamatsuri: 就去問全家啊~ 12/19 19:32
13F:→ leejee: 之前有次去那邊附近 真的全家都蠻遠 12/19 22:42
14F:→ leejee: 不過覺得那邊人潮不算密集耶 (純感覺啦 講錯請指正) 12/1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