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enru (有挑戰很好呀)
看板CVS
標題[問題] openpoint新活動是1218後嗎
時間Sat Dec 17 19:27:0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openpoint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小7
這一檔大部份到1218,但很多好物都被換完了 ,
有沒有達人知道下一次新活動是接1218才開始嗎
因為到12月底會有24000多點過期呀呀呀><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23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974025.A.D4C.html
1F:→ medama: 年初有洗點的 要到明年底才過期 暫時不擔心 12/17 19:30
2F:→ medama: 沒跟上的也不用擔心 反正再怎麼差也是可以300換1元 12/17 19:30
3F:推 yami2009: 請問洗點是什麼? 12/17 19:54
4F:推 horusli: openpoint轉happygo,happygo轉openpoint 12/17 19:58
5F:→ sweet360: 今天ibonmart 150點兌1元 12/17 20:14
6F:→ horusli: 不然就換購物金花掉 12/17 20:14
7F:推 matchatriang: 包包是不是都換完了啊QQ 12/17 20:19
8F:推 danwhei: 今年會有蛋捲嗎? 12/17 21:09
9F:推 wille6315: 回樓上:有蛋捲禮盒可以換,可是漲價了~ 12/17 21:23
10F:推 barttien: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原來可以這樣洗喔?) 12/17 21:30
11F:→ barttien: 好久不見星巴克呀....... 12/17 21:31
13F:推 operatorm: 蛋捲禮盒幾點給換啊,有網頁看嗎?找不到… 12/17 23:44
14F:→ yuenru: 不給洗點了!知道了也洗不到 嗚..... 12/18 08:55
15F:推 lahyand940: 今年怎麼都沒有換line貼圖購物金 12/18 12:53
16F:推 iinstan: 才24000點不用擔心阿,又不是24萬點XD 12/18 17:53
17F:推 jefflin555: 隔壁卡版好多人都 PO 幾百萬點的截圖 Orz 12/18 20:37
18F:→ jefflin555: 看過最多的有400萬點,實在是太厲害了 12/18 20:37
19F:推 wille6315: 蛋捲34999點一盒(限量一萬盒) 12/18 21:11
20F:推 fragrance16: 請問w大,蛋捲從什麼開始換?我找不到,謝謝 12/18 22:25
21F:推 wille6315: 春節禮盒幾號開始擺應該就幾號開始換吧,網頁當然找不 12/18 22:50
22F:→ wille6315: 到,(有人來按門鈴了,別再問了... 12/18 22:51
24F:推 medama: 蛋捲去年24000 持指定信用卡還加送5500點 12/19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