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na1120 (小兔兒(土雞))
看板CVS
標題[商品] 萊爾富→咖哩雞排溏心蛋
時間Sat Dec 17 03:20:36 2016
http://i.imgur.com/i7oFYzU.jpg
http://i.imgur.com/LSpWTov.jpg
【商品名稱/價格】:咖哩雞排溏心蛋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萊爾富/太御食品
【規格/內容物/熱量】:天啊竟然有858大卡
【評分】:66分
【心得】:
其實衝著溏心蛋買的…
但一點也不溏心啊傷心! (先扣20分)
雞排又小又很硬 (好難咬,但味道還可以)
咖哩還算可以吃!
應該是有微辣,但我感覺不出來
回購率大概40%
我很好養了但都不是覺得很好吃 T……T
連續2天踩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2.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916038.A.51D.html
1F:推 prkfcpr: 溏心...看照片根本是實心... 12/17 04:02
2F:推 kkkmmmsherry: 這個真的有辣,買超優燴的咖哩飯比較好吃 12/17 08:02
3F:推 BenShiuan: 溏心蛋(全熟) 12/17 08:45
4F:推 fcz973: 最好微波後還能糖心啦 12/17 12:47
5F:推 c80352: 這款超雷阿! 咖哩味道怎樣沒印象,只記得雞排和蛋都很不 12/17 14:07
6F:→ c80352: ok 12/17 14:07
7F:推 salvador1988: 微波後的溏心蛋超有事 12/18 11:47
8F:推 zqwert: 好好笑 微波後的 12/1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