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iesboy (我愛Dickies)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小七open point 贈送麵包
時間Fri Dec 16 19:36:13 2016
請問有版友也有嗎?
這是通通有獎?
http://i.imgur.com/Rsa6Da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2.1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888175.A.071.html
1F:→ horusli: 隨機 12/16 19:40
2F:→ s033507799: 附近都沒賣欸,是大家都換走了嗎 12/16 19:50
3F:→ brsyplus: 找了三家都沒看到 12/16 20:19
4F:推 HScarpetta: 這隻我們家一直報廢我就很少訂 12/16 20:22
5F:→ fcz973: 嗯,我已經被邊緣到懶得查惹 12/16 20:40
6F:推 shmsimple: 有換到~還不錯吃! 12/16 21:32
7F:推 toy986: 第二家就看到了 很多店都沒進這款... 12/16 22:34
8F:推 yuwan28: 今天才發。今天到期QQ 12/16 23:21
9F:推 setomoku: 差點忘記領!謝謝這篇提醒QQ 12/16 23:54
10F:推 mii27: 隨機的,沒拿到。之前有拿到免費咖啡。 12/17 00:18
11F:推 kelly170: 忘記領了(哭) 12/17 00:24
12F:推 setomoku: 早餐吃完了,感想:如果用原價我買不下去(汗) 12/17 07:58
13F:→ kinoko: 我只有博客來康是美 12/1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