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ing981130 (Ling)
看板CVS
標題[情報] 全家 奶酒特調拿鐵
時間Fri Dec 16 18:27:35 2016
【活動名稱】:奶酒特調拿鐵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活動時間】:12/21開始
【活動內容】:使用市售奶酒「貝禮詩」搭配Let’s Cafe,單杯體驗特價79元
【注意事項】:購買時需出示滿18歲證件
http://i.imgur.com/nQBywHC.jpg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15/830290.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884057.A.D1B.html
※ 編輯: kling981130 (118.170.20.156), 12/16/2016 18:28:12
1F:推 linyotsuki: 生火但是價格好滅火… 12/16 19:05
2F:推 lv5912: 先等心得文比較實在 12/16 19:21
3F:→ jizzby3sec: 如果是加單瓶50ML 那瓶單價就50元起跳了 12/16 19:23
4F:推 jojolia69: !!!!終於不用買一瓶灌了 12/16 19:46
5F:推 yoloenjoy: 有搭配第二杯半價的活動嗎~ 12/16 20:26
6F:推 apple841027j: 好奇裡面會加多少奶酒 12/16 20:51
7F:→ sungress: 超想喝! 12/16 21:00
8F:推 kui5024: 問店員說是加一整瓶迷你瓶 這樣79感覺不貴XDD 12/16 21:03
9F:推 gingling: 喔喔喔!~ 12/16 21:15
10F:→ gingling: 不過原住民常這樣喝就是了XD 12/16 21:20
11F:推 butter1211: 喔喔喔喔喔喔喔 12/16 21:25
12F:→ medama: 不想喝咖啡耶 有沒有純奶酒+牛奶的? 12/16 21:39
13F:→ gingling: 樓上買小瓶奶酒+新鮮屋牛奶加熱? 12/16 21:58
14F:→ joy159357: 如果是加一瓶我就買啦 好想大喝特喝 12/16 22:26
15F:推 hypotension: 天啊好生火!!!這冬天超適合啊~~~ 12/16 22:33
16F:推 barttien: 好奇這喝完酒測會過嗎? 12/16 22:47
17F:推 yeh0416: 貝禮詩奶酒17% 酒測絕對不會過 12/16 23:07
18F:→ yeh0416: 我猜的拉哈哈 12/16 23:07
19F:推 vivian905482: 覺得比較想拿到瓶子 12/16 23:15
20F:推 g3yu: 不喝咖啡+1 QQ 12/16 23:22
21F:推 mhog: 我買重烘培 先喝掉半杯 12/16 23:30
22F:→ mhog: 在用奶酒填滿 12/16 23:30
23F:→ joy159357: 樓上好喝嗎 12/16 23:31
24F:推 nching2: 那一小瓶就要50了,如果加整罐真的不算貴 12/16 23:35
25F:→ nching2: 之前有自己加牛奶喝,很好喝 12/16 23:36
26F:推 apple841027j: 哪裡買小瓶的 我不想喝咖啡QQ 12/16 23:39
27F:推 just10110: 這個沒咖啡吧!拿鐵是牛奶! 12/16 23:47
28F:→ leejee: 難說 全家的拿鐵也可能是咖啡 12/16 23:52
29F:推 teaka: 生火! 內文好像提到是加咖啡 12/16 23:54
30F:推 Justin522: 新聞稿有寫 濃厚奶香加上香醇咖啡… 12/16 23:57
31F:推 cindy60520: 是咖啡喔!做完咖啡加入一整瓶小瓶奶酒 然後做好的咖 12/17 00:00
32F:→ cindy60520: 啡奶酒會連同奶酒瓶子一起拿給消費者 12/17 00:00
33F:推 roshe8780: 酒測絕不可能過 水果酒隨便都測的到了 12/17 00:10
34F:推 joy159357: cindy是店員嗎!!! 12/17 00:12
35F:推 xivo: 好生火 12/17 00:12
36F:推 kuriko: 奶酒+咖啡喝起來應該跟KAHLUA+牛奶一樣?有沒有哪家會偷跑 12/17 00:12
37F:→ kuriko: 啊明天就想喝喝看XDD 12/17 00:12
38F:推 jizzby3sec: 伯朗加維士比的聖誕潮版 12/17 00:17
39F:推 nanaco1101: 可惡想喝!有搭配第二件半價嗎 12/17 00:29
40F:推 restey: 想喝 12/17 01:03
41F:推 QQmouse: 加整瓶有划算欸 12/17 01:23
42F:推 sagiko: 生火 12/17 01:31
43F:推 meowhaha: 生火 12/17 01:33
44F:推 perrylin2003: 好吸引人啊! 12/17 01:56
45F:推 eeeeec: 小瓶的超商本就有賣了阿 喜歡的話買大瓶比較划算哦 12/17 02:01
46F:推 themask: 加一整瓶的話不算貴耶 12/17 02:15
47F:推 leona10: 加迷你瓶 SOP會附上瓶子記得拿 12/17 02:21
48F:→ leona10: 另外貝禮詩+伯爵冰茶也好好喝 還有仙草蜜 12/17 02:22
49F:推 girafa: 太棒了!! 12/17 02:59
50F:推 idxxxx: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12/17 03:34
51F:推 bluesky2: 警察開始要埋伏了 = = 12/17 09:07
52F:推 peterpee: 笑死 以後全家外面隨時一兩個警察 zZ 12/17 09:12
53F:→ leejee: 奶酒調非酸味的飲料大多蠻合的 12/17 09:21
54F:→ tengobo: 衛生局準備開單 12/17 10:37
55F:推 babyqann: 好酷! 12/17 11:34
56F:推 berberryQ: 我喝過別家咖啡店的貝禮詩咖啡超好喝 12/17 11:37
57F:推 starctcai: 想要瓶子! 12/17 12:15
58F:推 berberryQ: 不知道有沒有第二杯半價 12/17 12:37
59F:推 fcz973: 瓶子好可愛,想要 12/17 12:51
60F:推 apple841027j: 覺得貝禮詩加無糖豆漿好喝 12/17 12:53
61F:→ leejee: 紙杯好看~ 12/17 13:08
62F:推 nayaciou: 決定上班前買一杯,等等,會不會缺貨 12/17 13:27
63F:推 savilin: 想喝!!!! 12/17 13:31
64F:→ savilin: 杯子很有質感 12/17 13:31
65F:推 fdon: 想喝看看 12/17 13:50
66F:推 meowde: 準備衝衝,但上班喝適合嗎 12/17 14:35
67F:→ murmur38: 說門口埋伏警察的好像全家本來都沒賣酒一樣 12/17 14:50
68F:推 chelsea1035: 奶酒拿鐵本來就貴喔!... 12/17 15:01
69F:推 wowowa: 警察才懶得理這個 還不如去羊肉爐薑母鴨外面等 12/17 16:40
70F:推 phome87: 這個大家都知道酒測不會過的,警察應該懶得埋伏啦 哈哈 12/17 17:09
71F:推 kui5024: 上班配這杯的話感覺不太妙XD 12/17 17:28
72F:推 jingyi620: 好想試試!! 12/17 18:14
73F:推 han72: 沾到酒就不要上路了 不要去問會不會過這種問題 12/17 18:40
74F:推 arpp5833: 超喜歡奶酒 12/17 19:24
75F:推 daifuku: 吃過奶酒巧克力超好吃,有想買這個喝喝看 12/17 19:45
76F:推 me1117: 整瓶的話心動+1 12/17 23:49
77F:推 chocopie: 已期待 12/18 01:37
78F:推 ray0808: 這我常喝,就自己買一瓶倒在拿鐵裡,超爽 12/18 02:37
79F:推 prkfcpr: 只是體驗價79而已,也就是說原價會再高一點 12/18 07:22
80F:推 salvador1988: 其實奶酒拿鐵一百元內都算便宜吧 12/18 11:51
81F:推 fcz973: 所以也可以第二杯半價嗎 12/18 11:58
82F:→ medama: 第二杯半價可能就用原價算了吧 原價說不定99 12/18 17:01
83F:推 pink1231: 原價是99沒錯 12/18 19:37
84F:推 mc76258: 酒加可可好喝 牛奶就沒試過了 12/19 03:17
85F:推 berberryQ: 第二杯半價相當一杯75,跟之前在別咖啡館買的價格差不 12/19 18:22
86F:→ berberryQ: 多,但不知道有沒有加到一瓶的量 12/19 18:22
87F:推 SidMax: 這自己調就好了吧… 12/19 20:49
88F:推 pink1231: 奶酒是加整瓶喔,加完會把空瓶一起給您! 12/20 00:29
89F:推 fish2715: 小支的貝禮詩就要59了,覺得可以!! 12/20 08:21
90F:→ leejee: 帳價了喔? 以前記得是55~ 12/20 21:01
91F:→ leejee: 漲 12/20 21:01
92F:→ joy159357: 去看的時候99 好貴~ 12/21 00:37
93F:推 smilehsiang: 剛剛去買,是加一瓶,很香~cp值高 12/21 01:16
94F:推 cindylee566: 二杯結多少錢 12/2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