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題… 最近被版上的地瓜文燒得不要不要的… 剛剛下班頂著凌冽的寒風, 疲憊的身軀,飢餓的腸胃… 走到方圓附近唯一有賣地瓜的全家… 因為架上每顆看起來都細細的… 就挑了一顆唯一比較飽滿的地瓜… 回家後…真是乾到食不下嚥啊嗚嗚T-T 20元的地瓜能吃的部分大概只有十元吧… 嗚嗚我也好想吃渾圓飽滿鬆軟的地瓜啊啊…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要在幾點買地瓜, 然後該怎麼挑地瓜啊? http://i.imgur.com/CNeaOg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726066.A.35A.html
1F:→ medama: 望聞問切12/14 22:35
2F:推 kkamb93: 我都挑烤到出蜜的12/14 22:50
剛剛買看起來也有出蜜啊QQ
3F:推 lianpig5566: 有發芽的比較好 哦那是馬鈴薯12/14 22:58
大人賣鬧啊會出人命的! http://i.imgur.com/EzT1cbw.jpg
4F:推 ddyz: 明天早上想吃地瓜 求解+112/14 23:00
5F:推 kaojet: 這顆是冷凍地瓜吧12/14 23:08
6F:推 betrueboy: 這...看起來就很難吃12/14 23:10
嗚嗚QWQ ※ 編輯: linyotsuki (111.82.63.161), 12/14/2016 23:18:56
7F:推 sagem29: 我烤給你吃 來我家12/14 23:23
大家快跟s大報名(^O^)v
8F:推 ring5611: 烤了一天,看起來都乾了12/14 23:32
9F:推 liwithfish: 覺得跟店有關……12/14 23:40
10F:推 biged: 放到紙袋時稍微捏一下12/15 00:19
11F:推 yuin3: 應該是時段的問題。早上買的很美味,烤一整天的就乾巴巴了12/15 00:21
12F:→ yuin3: 。12/15 00:21
人家晚上也想吃憨吉啊嗚嗚
13F:推 kmjx: 看到中段說挑唯一那個飽滿的就覺得悲劇了12/15 01:21
嗚嗚QQ
14F:推 a920488: 用電鍋蒸也超好吃12/15 01:28
15F:→ hoho8: 這是飄流木吧12/15 01:38
16F:→ Greeyy: 我記得版上有店員文 你可以google看看12/15 01:38
17F:→ faalihsy: 你的照片XD 漂流木無誤啊!!!12/15 01:42
18F:推 lin76823: 漂流木形容這真恰當 12/15 01:48
19F:推 beth1314: 漂流木XDDDD12/15 02:12
20F:推 Lailungsheng: 原po少年p12/15 02:29
原來我買的是漂流木啊,我還以為是憨吉勒(゜゜)
21F:推 yuan7890: 烤了一天的關係 剛烤的不會這樣 12/15 02:57
22F:推 haven8774: 有一日也買到像這樣的地瓜,挑大個兒的,結果外面一層12/15 03:04
23F:→ haven8774: 是乾硬的剝一剝剩三分之一的肉,咬下去是酸的就馬上吐12/15 03:04
24F:→ haven8774: 掉,整個無法入口吃下去12/15 03:04
25F:推 scuamt: 歡迎去看我之前打的說明噢!#1LGl3QzZ (CVS) 12/15 03:06
憨吉王來惹!對對!我就在找你那兩篇XDD
26F:推 peterpee: 番薯這種東西你當然是早上五點去買最好吃啊 -.- 12/15 04:37
起不來辣
27F:推 cute49871007: 昨天也是買到雷....難吃到炸12/15 07:26
28F:推 bluesky2: 我的經驗是早上去買的比較好吃12/15 08:06
29F:→ bluesky2: 其實這都是看你買的那家店烤的時間吧12/15 08:06
30F:→ bluesky2: 有些店就是早上一開始烤滿滿的 賣完就沒了隔天請早12/15 08:07
31F:→ bluesky2: 那沒賣完就一直賣一直保溫 水分就會喪失了12/15 08:08
好吧我要練習早起(握拳
32F:推 albee923: 憨吉發芽也有毒?????不是只有馬玲薯嗎?12/15 08:08
33F:→ bluesky2: 番薯發芽沒有毒 但是發芽就等於養分被拿去利用12/15 08:10
34F:→ bluesky2: 靠近發芽處的肉都不好吃了12/15 08:10
35F:推 st9896536: 我都會拿夾子掐掐看蕃薯,夠軟我才買12/15 08:19
我昨天也有稍微掐一下… ※ 編輯: linyotsuki (125.227.68.103), 12/15/2016 09:12:46
36F:推 eqer: 這種的回去和店員說會給你換啦 12/15 09:15
37F:→ anadabaga: 買大同電鍋自己烤來吃~ (舔嘴角12/15 14:25
38F:推 GELGOOG: 買生憨吉用小烤箱烤,大概烤半小時就搞定了. 12/15 18:41
39F:推 LoveBeam: 這藝術品很有意境,什麼?你說是烤蕃薯? 12/15 18:49
可、可惡QQ
40F:推 lisa13019: 我也是常踩雷,後來學會挑擺在最後面的蕃薯,鬆軟好吃 12/15 22:00
如果只有一排呢?
41F:→ lisa13019: !!12/15 22:00
42F:推 daifuku: 剛剛跟風試著買一顆吃吃看,好鬆好軟好甜好好吃R~~ 12/16 11:21
羨慕噓…啊我不能噓QQ
43F:推 kevin700904: 之前吃到一條乾柴的蕃薯纖維,整個很想吐12/16 12:48
44F:→ kevin700904: 撤底扭轉我對57號的印象 12/16 12:48
45F:→ kevin700904: 漂流木超好笑12/16 12:49
46F:推 wiggle1114: 我知道!!! 12/16 12:52
有請大師解惑QQ
47F:推 tr1: 我們店裡烤的!http://i.imgur.com/MTX3lhs.jpg12/16 14:27
快報上店來QQ
48F:推 loveshe4125: 被含吉燒到 想吃 12/16 16:25
要先做功課!
49F:推 weiike: 頭尾不要乾癟 12/16 16:30
原來如此!! ※ 編輯: linyotsuki (223.141.23.166), 12/16/2016 19:04:18
50F:→ tengobo: 我家烤了一整天的蕃薯 12/16 23:58
51F:→ tengobo: http://i.imgur.com/hM8gNoG.jpg 12/17 00:00
52F:→ tengobo: http://i.imgur.com/Tp9XbuO.jpg 12/17 00:00
53F:→ tengobo: http://i.imgur.com/RfnlEsM.jpg 12/17 00:03
54F:→ tengobo: http://i.imgur.com/7SAnko2.jpg12/17 00:03
55F:推 lulubird: 挑出蜜的,表皮有點裂開看到裡面濕潤的。 12/19 22:20
謝謝大家!用了大家的小貼士之後,我吃了一個禮拜的地瓜^_^ 真的超級清宿0的!好吃 好健康(^_^)v ※ 編輯: linyotsuki (111.83.102.205), 12/22/2016 18:23: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