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afan (moo)
看板CVS
標題[問題] 7-11好吃的食物有哪些呢?
時間Tue Dec 13 14:46:18 2016
不知道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問
如果不適合,請告知,我會刪文,謝謝 :)
話說,年輕的時候走進去7-11
還會買買飯糰、三明治、涼麵
現在看著那些即食品
卻不知道想吃什麼了
請問大家近期內有吃過7-11好吃的食物嗎?
是那種買了就可以馬上吃
或是請店員微波就可以馬上吃的食物(非泡麵那類的)
我最近吃了起司牛肉捲,感覺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70.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611582.A.F4D.html
1F:→ vdml: 咖哩烏龍麵 12/13 14:53
2F:推 koct: 大亨堡 12/13 14:54
3F:推 lennahc: 叉燒包、筍香大燒包 12/13 15:02
4F:推 chister: 起司三響炮 12/13 15:05
5F:推 victor814720: 不是三重奏嗎 12/13 15:06
6F:推 po0968: 雞排咖哩烏龍麵 12/13 15:06
7F:→ kinoko: 喜歡培根蛋沙拉御飯糰 12/13 15:07
8F:推 chister: 講錯了 是三重奏 12/13 15:07
9F:推 Garysnail: 起司三兄弟 12/13 15:16
10F:推 chister: 起司三爭霸 12/13 15:17
11F:推 puffdog: 三響炮XD 莫名的好笑 12/13 15:19
12F:推 Xuan0313: 三響炮哈哈 12/13 15:26
13F:推 linyotsuki: 三響砲wwwwwwwwww我以為是新產品ww 12/13 15:33
14F:推 shmsimple: 三響砲,會蹦蹦嗎XD 12/13 15:35
15F:推 juicedrink: 響完就可以吃惹 12/13 15:47
16F:推 wuting0106: 三響砲XDDD 12/13 15:57
17F:推 xuan9612: 好喜氣XDD 12/13 15:59
18F:推 qooll1234: 歷年不衰綠咖哩(但是量越來越少) 12/13 16:13
19F:推 cutepiyo: 三響炮,笑了~!!! 哈哈哈 12/13 16:13
20F:推 netNT: 三響炮太可愛XDDDDDDDDDDDD 711我只買奮起湖 大多去全家 12/13 16:24
21F:推 Crissangel: 奮起湖 燒番麥 綠咖哩都不錯 12/13 16:38
22F:推 wiggle1114: 唯一推紐奧良烤雞三明治 12/13 16:48
23F:推 amber626: 綠咖喱 12/13 16:51
24F:推 neowmi: 三響炮感覺過年會熱賣 12/13 16:51
25F:推 ckrre48: 三響炮XDDDD 推鍋貼~ 12/13 16:53
26F:推 embrace0902: 紐奧良烤雞翅和烤雞三明治(正在吃) 12/13 16:54
27F:→ embrace0902: 起司熱狗,起司牛肉捲 12/13 16:55
28F:推 kmjx: 起司培根卷我覺得也不錯~ 12/13 16:55
29F:推 fcz973: 三響炮是不是有加布丁珍珠跟椰果 12/13 17:14
30F:推 IFUCKFU: 雞腿肉串燒!超好ㄔ 12/13 17:18
31F:推 ckky123: 喜歡麻婆豆腐雞排的握便當 12/13 17:19
32F:推 sinshun: XDDD 12/13 17:21
33F:推 Gacktpili: 綠咖哩+1 12/13 17:23
34F:推 mysteryuu: 三響砲XDDDDDDD 12/13 17:26
35F:推 chirpspeep: 佛蒙特咖哩飯 熱狗 12/13 17:30
36F:推 n180: 賣一會兒就消失的商品是最好吃的 12/13 17:43
37F:推 amberhung777: 三響砲我笑了XDDD 12/13 17:55
38F:推 syulide: 三響炮 三塊麵體XDD 12/13 18:00
39F:推 lip709: 綠咖哩和紐奧良 12/13 18:00
40F:推 thalin: 綠咖哩今天再度品嘗……量好像真的有變少= = 12/13 18:11
41F:→ thalin: 最近出的椰香紫米(甜湯)不錯吃 12/13 18:12
42F:推 alelsie: 中村乳酪布丁 12/13 18:13
43F:推 coconutss: 麻婆豆腐燴飯 12/13 18:19
44F:推 gamania10000: 是豆腐三重奏才對 12/13 18:22
45F:推 janice0925: 咖哩烏龍麵 12/13 18:33
46F:→ arlun: 便利商店剛流行的時候 那個御飯糰 那個大亨堡 冬天還有關東 12/13 18:40
47F:→ arlun: 煮 夏天有思樂冰! 12/13 18:40
48F:推 Rain: 不推即食商品 12/13 18:43
49F:推 killJ: 被三響砲搓中笑點...笑不停XD 12/13 18:58
50F:推 a920488: 三響砲XDDDDDDD 12/13 19:02
51F:推 satousei: 巧克力派司,熱狗麵包,蛋黃麵包,童年最好的回憶(哭) 12/13 19:16
52F:噓 Audien: 反詐騙 12/13 19:31
53F:推 yoho10: 起司豬肉火腿蛋堡 12/13 19:40
54F:→ yoho10: 阿 沒有蛋 12/13 19:40
55F:推 amberhung777: 而且三響砲還說的「很認真」XD 12/13 19:58
56F:推 bread13: 推綠咖哩跟三響炮XD 12/13 20:04
57F:推 Loveuux: 哈哈哈三響炮 12/13 20:24
58F:推 huaerr: 麻婆豆腐燴飯 12/13 20:28
59F:推 citizen621: 三響砲XDDD 12/13 20:41
60F:推 OBaSon: 三響砲 吃了並棒叫 12/13 20:47
61F:→ kevin700904: 三兄弟 12/13 21:01
62F:→ OBaSon: 忘了補 起司三重奏真的好吃 但有罪惡感XD 12/13 21:43
63F:推 prkfcpr: 三重奏我覺得7-11偏鹹,全家比較好吃 12/13 21:54
64F:推 yukinoru26: 綠咖哩 起司三重奏 12/13 22:06
65F:→ s511320: 三響砲XDDDDDDDDDDDDDDDDDD這是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 12/13 22:06
66F:推 sbtiagr: 綠咖哩飯 麻婆豆腐燴飯 雞排咖哩烏龍麵 都好吃 12/13 22:21
67F:→ sbtiagr: 然後三響砲是吃了會連放三響屁嗎哈哈 12/13 22:22
68F:推 iPhone10s: Hades 12/13 22:24
69F:推 dannis0915: 起司豬肉火腿堡!! 12/13 22:56
70F:推 mi0426: 三響砲xDDDDDDDDD 是跟百香雙響砲搞混了吧哈哈哈 12/13 22:57
71F:推 leejee: 要缺貨了 12/13 22:57
72F:推 f21814: 紐奧良雞肉三明治 12/13 23:12
73F:推 baby1602: 茶葉蛋算嗎... 12/13 23:37
74F:→ dabogoulina: 百箱三響砲 12/14 00:07
75F:推 yellow621002: 最愛巧克力派司~ 12/14 00:08
76F:推 yellow621002: 還有手捲,肉鬆跟沙拉口味 12/14 00:10
77F:推 japanstyle: 起司三重奏、炒米粉、奮起湖便當、握便當(麻婆雞腿 12/14 00:41
78F:→ japanstyle: 排) 12/14 00:41
79F:推 m292532: 喜歡韓式炸雞、蜜汁雞排(冷凍食品) 12/14 00:53
80F:→ dragon6: 其實很難回答,因為才剛覺得好吃,馬上就costdown變難吃 12/14 00:58
81F:推 kakuayumi: 起司三響砲 超有喜感 12/14 01:14
82F:推 tfads543: 三響砲太可愛了XDDDD 12/14 03:12
83F:推 zoe89120: 泰式綠咖喱 12/14 03:28
84F:推 wootzu: 最愛奮起湖 12/14 10:04
85F:推 rating: 三響砲XDDD 12/14 10:16
86F:→ pulato16: 普通 12/14 10:17
87F:推 sandy50315: 起司三響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4 10:51
昨天先試了雞排咖哩烏龍麵,不錯,可惜雞排太鹹了一點,不過配白飯應該也可以 :)
※ 編輯: moyafan (59.124.70.223), 12/14/2016 10:53:46
88F:推 wendy94114: 麻婆豆腐握便當+1 12/14 11:16
89F:推 lylaz: 三響砲XDDDDDDDDDDD 12/14 12:36
90F:推 myislet: 三響砲好好笑XDDDD 12/14 13:19
91F:推 pinkwl6: 三響炮哈哈哈哈哈哈 四樓救了整篇 12/14 13:22
92F:推 nicolu: 四樓吸引所有人目光,導致這篇歪掉XD 12/14 14:15
93F:推 GerritCole: 燻鮭三明治大推 12/14 14:29
94F:推 juiping: 葡萄乾土司....我二年來的早餐都是它!! 12/14 15:26
95F:→ b506102089: 看推文數還以為7-11有許多好吃的 原來都是三響炮啊 12/14 16:41
96F:推 b506102089: 椰香紫米還不錯~ 12/14 16:43
97F:推 allgking: 喜歡紐奧良烤雞三明治 12/14 16:56
98F:推 alittlemilk: 三響砲XDDDDDDDDDDDD 12/14 17:16
99F:→ alittlemilk: 喜歡辣味炸雞球但好像越來越鹹了 12/14 17:17
100F:推 beams156: 爪哇咖哩飯 飲冰室紅奶茶 12/14 17:38
101F:→ tonka: 蜜汁雞排 12/14 17:52
102F:推 yxprett: 新國民便當 12/14 17:54
103F:推 qwanqwan: 韓式炸雞 爪哇咖哩 起司三重奏 紐奧良烤雞三明治 12/14 19:35
紐奧良烤雞三明治也不錯,我年輕時也蠻常吃的 XD
104F:推 Colossus: 三響砲XDDDDDDDDDDDDDDDDDD~~ 12/14 20:48
105F:推 smartfen: 三響砲戳中笑點哈哈哈哈哈 12/14 22:02
106F:推 apo0404: 沙茶滷味!!真心推薦 12/14 22:28
107F:→ toyamaK52: 三砲齊鳴 天下太平~~~ XD 12/15 02:20
昨天吃了麻婆豆腐雞排握便當和中村乳酪布丁,也不錯!
※ 編輯: moyafan (59.124.70.223), 12/15/2016 08:05:55
※ 編輯: moyafan (59.124.70.223), 12/15/2016 08:07:51
108F:推 lovehuang: 常吃關東煮、中村乳酪布丁、紐奧良三明治、綠咖哩~ 12/15 11:13
109F:推 Javi: 三響砲XDDD 12/15 11:32
110F:推 scuamt: 三響炮聽起來很有年味XDD 12/15 12:10
111F:推 cuteasam: 碰!!!!!!!!!!碰!!!!!!!!!!碰!!!!!!!!!!一炮三響 12/15 15:48
113F:推 melle915: 紐奧良三明治好吃!!無限回購 12/15 16:15
114F:推 fallish: 綠咖哩 起司三重奏 紐奧良烤雞三明治 12/15 16:46
115F:→ fallish: 麻婆豆腐以前很喜歡 後來改版(漲價?)後就沒那麼好吃了 12/15 16:46
116F:推 candy31233: 三響炮餓了XD 12/15 17:27
117F:推 linyotsuki: 我討厭紐奧良有雞皮QQ 最近都看不到鮪魚溏心蛋三明治 12/15 17:47
118F:→ linyotsuki: 的身影QQ 12/15 17:47
119F:推 emachan: 只有我喜歡涼麵系列嗎?! @@~ 12/15 22:33
120F:推 minie42: 有笑有推。 三響炮 哈哈哈XDDD 12/15 23:09
121F:→ minie42: 看到推文數 想說7-11有這麼多好吃的啊!沒想到是三響炮XD 12/15 23:11
123F:推 kagoai0218: 綠咖哩好吃 12/16 03:53
124F:推 hoho8: 三響炮贏了 XD 12/16 10:31
昨天終於吃了傳說中的起司三響砲,醬蠻好吃的,但我覺得有點少
※ 編輯: moyafan (59.124.70.223), 12/16/2016 11:54:46
125F:推 wtfconk: 雙響炮的杯子好酷喔,怎麼不復刻一下,另外那個是吳倩蓮? 12/17 05:08
126F:推 facetea: 辣味雞球 12/17 15:20
127F:推 whattall: 三響砲?還真想吃吃看 12/17 15:47
128F:推 cmkin: 中村北海道生乳捲、椰香紫米、綠咖哩 12/18 01:10
昨天吃了泰式綠咖哩,覺得醬有點少,覺得還好 @@
※ 編輯: moyafan (220.136.54.105), 12/18/2016 09:28:58
129F:推 annie1: 綠咖哩好吃 12/18 14:17
130F:推 damao: 起司三重奏,咖哩飯,熱狗 12/18 17:01
131F:推 qooll1234: 起司火腿捲 起司培根捲 12/18 18:02
132F:推 qqchristine: 奮起湖的握便當或是便當、咖哩飯、紐奧良雞翅、青醬 12/18 22:32
133F:→ qqchristine: 蛤蜊義大利麵 12/18 22:32
134F:→ qqchristine: 看到這篇我才知道有麻婆豆腐握便當@@ 12/18 22:33
135F:推 lemonday: 三響砲XDDDDDDDD 12/21 02:52
昨天吃了韓式炸雞和辣味炸雞球,辣味炸雞球有點乾,比較喜歡韓式炸雞
※ 編輯: moyafan (59.124.70.223), 12/21/2016 08:11:58
136F:推 lulu12: 今年一定要記得吃你最愛的起司三響砲配過年呀XDDD 12/22 01:02
137F:推 RalphYe: 佛蒙特咖哩 12/2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