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pee (清風徐徐)
看板CVS
標題[問題] 為什麼最近全家的去皮番薯 (黃的) 超好吃
時間Mon Dec 12 09:39:12 2016
不才我天天逛全家
主要原因是-4特價的東西真的少的可憐
全家倒是一堆東西在特價
但重點是
最近發現番薯好像有去皮了???????????
然後本來濕濕的紅色番薯
變成黃色的番薯 沒那麼濕 也沒有那個酸味 之前的紅番薯好酸 = =
今天吃到覺得超級好吃
然後就不小心吃了四個 -.-
OMG 果然全家就是賣番薯的 番薯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3.8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506755.A.DDD.html
1F:推 zhengroo: 那個烤之前好像會先泡水 就會濕濕的 12/12 09:59
2F:推 shmsimple: 最近怎麼這麼多這種文哈哈真可愛 12/12 10:25
3F:推 kjjokp: 換紅色之後就沒吃過了..超難吃.. 12/12 10:30
4F:推 kaojet: 現在是生鮮的,冷凍應該都沒了,除非他們之前庫存太高 12/12 12:12
5F:推 rating: 蠻喜歡全家蕃薯+1,但希望都是中小型的,上次看到一家店 12/12 13:51
6F:→ rating: 的蕃薯都超大顆,是誰想一次吃這麼多啦...嘖 12/12 13:51
7F:推 scuamt: 不是去皮,是從冷凍的紅肉(紅皮)地瓜變成生鮮黃肉地瓜, 12/12 15:18
8F:→ scuamt: 生的直接烤當然比冷凍再解凍來得好吃啊 12/12 15:18
9F:推 lsi19890105: 現在都生鮮的啦!一定會比較好吃的 12/12 21:56
10F:→ girafa: 大推 12/12 21:57
11F:推 junko1122: 地瓜季節到了 12/12 22:12
12F:推 melo77: 台農57-黃皮黃肉,台農64-黃皮紅肉 主要看總公司是跟哪個 12/13 03:31
13F:→ melo77: 區域買的,台語叫"冒欸" 跟冷凍無關哦 12/13 03:31
14F:推 louislouiste: 品種跟季節性也有關係 12/13 04:27
15F:推 kighty: 要買銷量好的店 我家後面都沒人買 上次買一個好難吃 感覺 12/13 14:25
16F:→ kighty: 放很久 12/13 14:25
17F:推 rochan69: 紅肉適合炸,黃肉適合烤 12/13 14:43
18F:推 Myyan: 之前吃的都酸酸的,希望有好一點 12/13 14:57
19F:→ linyotsuki: 超愛吃黃地瓜!!超甜超好吃> < 12/13 15:35
20F:→ cineyy: 因為黃地瓜的季節終於到了!每年就這個時候地瓜超好吃XD 12/13 19:23
21F:推 wenyii: 這什麼問題啦哈哈哈哈哈 12/13 21:48
22F:→ pucca: 阿就品種不同啊 12/14 11:40
23F:推 beams156: 紅肉有個味道很吃 12/14 17:40
24F:→ beams156: 難 12/14 17:40
25F:推 cjcjovup: 冬天地瓜季到了,好吃是當然的 12/14 21:03
26F:推 yb0523: 冬天的地瓜比較好吃 12/14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