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OJ3r9n0 ] 作者: hjgx (純真打不贏奸巧)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為什麼全家不好好賣關東煮? 時間: Sun Dec 11 01:37:02 2016 天氣冷了 喝熱湯很舒服 20塊錢就能得到一碗湯加一個小東西 小魯哥比較過 小七的關東煮都會補料補湯 全家的關東煮湯都很淺 料就少少的兩三根 看了就不想買 有的店甚至放一台全空的機器 全家不是什麼都學小七嗎 為什麼關東煮不學?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7.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481391433.A.C40.html
1F:推 mobley2005: 全家有販售蕃薯我覺得不錯 冬天吃很適合 12/11 01:38
2F:→ an94mod0: 全家輸得遠了 12/11 01:39
3F:推 Pass0857: 微波食品比711好吃多了 12/11 01:39
4F:推 usxuk0130: 全家很專注在烤蕃薯上膩o'_'o上次看到沒有熱狗機卻有2 12/11 01:40
5F:→ usxuk0130: 台蕃薯機 12/11 01:40
6F:推 Chiccoco: 那個湯我不敢喝 12/11 01:40
勝過違章破店或路邊攤的麵湯洗碗水
7F:→ diabolica: 熱狗 小7>>>>>全家 12/11 01:41
8F:→ Tars: 全家的鹹食明明靠北難吃 12/11 01:41
9F:推 pauljet: 專心賣番薯辣 12/11 01:42
10F:推 ss910126: 番薯機的石頭形狀都超好看的 12/11 01:42
11F:→ ss910126: 我們這全家還有鬆餅機 12/11 01:43
12F:推 henry6715: 全家的加盟店都兩三隻,直營店才會擺滿 12/11 01:44
這是為什麼?
13F:推 wassabi: 全家關東煮的料 店員看了都覺得不想吃 12/11 01:48
14F:推 henry6715: 直營店擺多,賣不掉也是賠公司;加盟就盈虧自負 12/11 01:49
原來大家都知道答案了 那就把料做好啊?
15F:推 henry6715: 不過全家真的還蠻好吃的,可以和店員預購先煮,等你買 12/11 01:51
16F:→ lovew811159: 尼知道怎麼清潔的ㄇ cc 12/11 01:52
說啊
17F:推 henry6715: 樓上有卦? 12/11 01:55
18F:→ Pheromone: 給你滿滿der元素週期表 12/11 01:56
19F:→ hank850503: 拉麵 全家>>>>>>>>>>小七 12/11 02:01
20F:推 scott0327: 很多店家比超商還髒啦 12/11 02:24
21F:→ scott0327: 一堆做超商沒做過店家的在那喊超商髒 12/11 02:24
22F:→ scott0327: 地板沒在清潔食材掉地上拿起來擦一擦繼續出給客人吃 12/11 02:26
23F:推 anson328176: 微波食品我覺得711>>全家 12/11 04:28
24F:推 abc55322: 阿就賣不掉啊 12/11 04:55
25F:推 zxcvbmss: 你每天來買八隻 我就煮滿 12/11 06:05
你若不煮滿 我一支都不買
26F:→ transcend789: -4真的屌打 12/11 10:55
※ 編輯: hjgx (218.161.17.103), 12/11/2016 10:57:2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jgx (218.161.17.103), 12/12/2016 02:24:33
27F:推 abc55322: 煮滿最少20枝,以經驗來說是全部下架,偶爾賣一兩枝 12/12 02:32
28F:→ abc55322: 傻子才會去煮那個 12/12 02:32
29F:→ abc55322: 就算20枝全賣掉也沒賺錢,卻有九成以上的機率全下 12/12 02:33
30F:推 x78254: 唉啊………關東煮這種東西,當過店員就會知道,只有自己洗 12/12 02:56
31F:→ x78254: 的機器才敢吃 12/12 02:56
32F:→ sooo168: 全家的霜淇淋屌打小七就夠啦 12/12 03:05
33F:→ sooo168: 超商鮮食類只有小七做得起來 不過有一陣子好像被全家超 12/12 03:06
34F:→ sooo168: 越 聽說是挖來小七的開發人員 12/12 03:07
35F:推 htthgt: 全家最近的茶泡飯 7-11好像沒有類似的 12/12 03:39
36F:→ htthgt: 不過全家的也COST DOWN 內建芥末粉味道超淡 12/12 03:39
37F:推 m2488663: 全家的關東煮比較難吃 而且常常泡爛 12/12 03:46
38F:→ m2488663: 倒是全家很讓我難過的是他們幾乎放棄傳統便當類了.. 12/12 03:46
39F:推 dingmei: 是說霜淇淋機有在洗嗎? 12/12 03:49
40F:→ leejee: 有吧 12/12 05:36
41F:推 kisehand: 我只想說 你們知道熱狗多噁嗎 12/12 08:23
42F:推 love810225: 樓上有卦? 12/12 08:29
43F:推 jack0124: 全家請日本專家考察關東煮結果,專家說……調理方式不好 12/12 09:12
44F:→ jack0124: ,然後材料魚漿含量過低,(因為臺灣都在削價競爭),建 12/12 09:12
45F:→ jack0124: 議提高價格,把魚漿含量提高…… 12/12 09:12
46F:推 peterpee: 不管是哪家的關東煮我想都只有自己洗自己煮的店員敢吃吧 12/12 09:34
47F:推 bxxl: 就算一開始模仿,發現賠錢之後收掉,不也是很正常嗎? 12/12 09:37
48F:推 jack0124: 像全家這一檔,三個85折……大概你夾三個就快40塊 12/12 09:42
49F:推 koko90355: 自己洗的再乾淨我也不敢吃..... 12/12 10:02
50F:→ HT2: 這是一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循環,客人覺得擺很少就不想買,店長看 12/12 10:36
51F:→ HT2: 沒客人買,就不想擺。以前我都是擺好擺滿,客人看了好吃就買 12/12 10:36
52F:噓 zxcvbnm11021: 711微波被屌打? 12/12 10:43
53F:→ zxcvbnm11021: 你肯定不是地球人 12/12 10:43
54F:→ zxcvbnm11021: 還有會吃關東煮的人你們自己仔細看湯裡面都是什麼 12/12 10:43
55F:→ zxcvbnm11021: 都是蟲好嗎 12/12 10:43
56F:→ zxcvbnm11021: 我保證我看過10鍋有九鍋有蟲的 12/12 10:43
這種溫度的水會有蟲?等你貼證據
57F:→ zxcvbnm11021: 還是你們愛吃蟲就繼續吃 12/12 10:43
58F:→ zxcvbnm11021: 不過無所謂反正711關東煮只要冬天就是賣的很好 12/12 10:43
59F:→ zxcvbnm11021: 這些超商贏的是時間性跟便利性 12/12 10:43
60F:→ zxcvbnm11021: 好吃乾淨都是其次啦 12/12 10:43
61F:→ zxcvbnm11021: 你問那些客人他們為什麼來 12/12 10:43
62F:→ zxcvbnm11021: 每個都跟你說近啊 12/12 10:43
63F:推 befly10015: 聽在學區超商的店員說 學區關東煮銷很快 所以很乾淨 12/12 11:39
64F:→ befly10015: 自己也都會吃 所以如果要買關東煮 找生意好的店應該還 12/12 11:40
65F:→ befly10015: OK吧 12/12 11:40
66F:推 genius86: 自己買冷凍關東煮回去自己煮 12/12 12:16
67F:推 jojolia69: 我家的都只有機台沒有東西= =所以我愛雞軟骨 12/12 12:38
68F:→ HT2: 講真的,如果要賣冷凍的,我會希望推綜合包,什麼東西都是一 12/12 13:02
69F:→ HT2: 兩個,不要一包都是一樣的六至十個 12/12 13:02
70F:推 w921216: 熱狗很噁這件事不是什麼掛,其實熱狗居多都是動物肉和各 12/12 13:24
71F:→ w921216: 種器官匯集而成的 12/12 13:24
72F:推 shacullen: 覺得有賣關東煮的店會有一種味道,沒賣的就不會,反正 12/12 13:31
73F:→ shacullen: 我不吃關東煮就喜歡去沒有關東煮的全家 12/12 13:31
74F:推 octopus4406: 都敢吃路邊攤了 關東煮算什麼(? 12/12 13:34
75F:→ kenryu: 我家這的全家直接把關東煮機撤掉了 12/12 14:14
76F:→ oruson: 超商這麼多 如果每家都煮滿滿 就算是冬天也丟一堆吧 12/12 14:57
77F:→ oruson: 而且客人有的還只是嘴巴說說愛買而已... 12/12 14:59
78F:→ oruson: 我遇過那種說叫我煮多少待會來的 結果他說的當晚都報掉 12/12 15:00
79F:推 scuamt: 我們店每天午晚餐時段都會定時煮新的滿滿一鍋,但我們不是 12/12 15:14
80F:→ scuamt: 直營店http://i.imgur.com/8By7rbS.jpg 12/12 15:14
81F:推 LoveBeam: 好美的照片 12/12 15:33
82F:→ LoveBeam: 請問樓上可以私訊是哪一家店嗎? 12/12 15:34
83F:推 rating: 不吃關東煮+1 12/12 15:38
84F:推 qooll1234: 新東陽的關東煮最好吃,屌打711和全家 12/12 17:04
85F:推 pennew: 曾經看過飛娥在關東煮裡面載浮載沉 於是以後都不敢吃 12/12 17:31
86F:推 me1117: 我曾經看過飛蛾在關東煮上盤旋,下一秒就在湯裡了 12/12 17:35
我是看到有兩個看蛾的人 下一秒也進湯裡了
87F:推 honobono: 愛吃的去小7買就好啦,全家不擺滿沒差吧 12/12 17:43
88F:→ tengobo: 我比較喜歡吃甜不辣 雖然沒有關東煮那麼多料 但味道好多 12/12 18:05
89F:→ tengobo: 了 12/12 18:05
90F:噓 satousei: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非做關東煮不可,口氣這麼跩 12/12 18:09
※ 編輯: hjgx (218.161.17.103), 12/12/2016 18:50:43
91F:推 biemcleeeb: 比較少人買吧 我去全家看到空的機率比較大 但也有可 12/12 19:53
92F:→ biemcleeeb: 能時段不同 12/12 19:53
93F:推 crazypeter: 跟直營加盟沒關係 重點是那個商圈會不會賣 要不要傳張 12/12 21:27
94F:→ crazypeter: 加盟店的滿鍋給你? 12/12 21:27
95F:推 kaojet: 直營每天煮整鍋然後廢棄,月底還不是要被洗臉到爆炸XDDDD 12/12 21:40
96F:推 tin989: 原po的「我是看到有兩個看蛾的人 下一秒也進湯裡了」 這 12/12 22:35
97F:→ tin989: 怎麼回事,好驚悚 ( ゚д゚) 12/12 22:35
98F:噓 claydt: 這原po回應推文的口氣都很嗆喔! 12/12 23:10
99F:→ dabogoulina: 我覺得沒很嗆啊XDDD 12/12 23:37
100F:推 garcia: 放著擺爛不如撤掉 12/13 01:11
101F:推 panhoho: 聽過找生意好的店家的說法。 12/13 02:12
102F:推 FM9436: 原PO口氣還好吧 我幫你推回來 12/13 06:37
103F:噓 me1117: 我只是說出事實,講出來你要是不認同沒必要用這種口氣反酸 12/13 08:41
104F:→ me1117: 沒想到連這裡也有酸民 12/13 08:42
105F:噓 gig00123: 我也覺得原po很嗆 我也看過湯裡有蟲 12/13 10:28
106F:噓 claydt: 護航的在哭喔! 12/13 10:51
107F:推 dabogoulina: 我推文前有看過他每一句 我推文前都沒很嗆 12/13 12:30
108F:推 thomaschion: 外面賣關東煮就沒蟲嗎?只是你沒看到罷了。 12/13 15:39
109F:噓 befly10015: . 12/13 16:07
110F:噓 pennew: 我是陳述我親眼看到的事實 你不信也罷 就盡量吃 加油喔 12/13 16:33
111F:噓 gengar6307: 這種口氣留在數字版問就好 轉過來幹嘛? 12/13 16:37
112F:推 ManInBlack: 看到蛾的人也進湯裡是怎樣啦XDDDDDDDDDDD 12/13 16:56
113F:推 thalin: 人潮爆多的全家會拼命補關東煮,比如說醫院裡的全家 12/13 18:14
114F:→ thalin: 但我自己家裡附近的我不會買,感覺很久沒人動過那鍋 12/13 18:15
115F:噓 freshbox7: 這裡八卦板? 12/13 20:03
116F:推 KurPii: 哈哈哈 釣到玻璃心 12/15 01: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