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作者Infinite11 (Infinite11)
看板CVS
標題[討論] 全家的咖啡未來可能會有超大杯
時間Sat Dec 10 22:04:41 2016
如題
在靠北全家的fb上看到的
應該是在裡面工作的人發的文
"全家可能有意願 將現行販賣的
部分咖啡 轉為
特大杯販售"
現在規格小240ml 中360ml 大480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7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378683.A.0F5.html
1F:推 wtfconk: 現有size實際全部降一號,特大杯自然就出現惹 12/10 22:08
2F:推 Bogy802: 樓上是個不可多得的行銷人才 12/10 22:09
3F:推 sleepsnow: 一樓太厲害了 12/10 22:11
4F:推 abdiascat: 一樓就是行銷的吧! 12/10 22:12
5F:推 fireguard119: 一樓是內部的行銷人員吧 XD 12/10 22:12
6F:→ htthgt: 1樓XDDD 12/10 22:14
7F:推 jasome: 支持特大杯 有時候去星巴克只是要一次買特大杯 12/10 22:14
8F:推 f51: 應該就跟泡麵特大號一樣的概念XDD 12/10 22:14
9F:→ jasome: 不想買好多中杯 湊成一大杯 有點麻煩 12/10 22:15
10F:→ f51: 外表碗加大 裡面麵不變 12/10 22:15
11F:推 wfld: 一次喝這麼咖啡真的好嗎? XD 12/10 22:27
※ 編輯: Infinite11 (114.27.79.124), 12/10/2016 22:28:46
12F:推 sodaing: 一樓! 不!!(搖肩)XD 12/10 22:29
13F:推 cindy60520: 以前也有特大杯後來改叫大杯 12/10 22:39
14F:推 WAXIANG: 目前大的不是480ml? 12/10 22:42
真的嗎?? 我也不清楚 上網查的...
※ 編輯: Infinite11 (114.27.79.124), 12/10/2016 22:43:43
15F:推 barttien: Venti杯? 12/10 22:46
已更正 謝謝你
※ 編輯: Infinite11 (114.27.79.124), 12/10/2016 22:54:47
17F:推 barttien: 如果是venti杯有20oz,等於600cc 12/10 22:55
18F:推 nk950357: 1樓你是不是內部員工 12/10 23:06
19F:推 kaojet: 已經有分享壺了,這樣應該算特大杯嗎 12/10 23:06
所以是真的 小七也有~
※ 編輯: Infinite11 (114.27.79.124), 12/10/2016 23:29:41
21F:推 kui5024: 一樓好聰明 12/10 23:35
22F:推 wtfconk: 廠廠特大廠廠,還以為這是公開的秘密了www 12/11 00:12
23F:→ sylviaegg: 希望趕快全國上市 目前只看過台南永康區有 而且限定拿 12/11 00:35
24F:→ sylviaegg: 鐵跟阿薩姆 12/11 00:35
25F:→ e1234595: 原來小7真的有~難怪今天去買東西覺得杯子size好大 12/11 00:42
26F:→ QQmouse: 7-11有看到 紅茶拿鐵特大杯60元 12/11 00:43
27F:推 double29: 711在高雄左營區真的有特大杯,一陣子了 12/11 00:45
28F:→ double29: 但只有冰拿鐵和冰紅茶拿鐵 12/11 00:46
冰拿鐵65 冰紅茶拿鐵60
29F:推 faalihsy: 淚推一樓 12/11 01:14
30F:→ ArgusX: 咖啡跟牛奶比例會保持嗎?...還是像星巴克特大的超淡? 12/11 01:19
31F:→ hagane39: 一樓太強了 12/11 01:37
32F:推 mack860120: 一樓專業 12/11 02:02
33F:→ qooll1234: 冰塊越來越大包 12/11 03:03
34F:推 grandzxcv: 新增60ml的expresso就好了 12/11 08:11
35F:→ octopus4406: 一樓錄取了 明天就來上班 12/11 08:33
36F:推 ddavinci: 喝完會心悸吧 12/11 08:50
37F:推 snsdakb48: 一樓你得到他了 12/11 09:24
38F:推 setomoku: 一樓超強 12/11 09:44
39F:推 amethystboy: PTT果然臥虎藏龍 12/11 10:13
40F:推 c3d: 保溫杯要哭哭了,600ml不多,還是有但是比較貴 12/11 11:00
41F:推 wantoknow: 7-11岡山也有特大杯了 12/11 13:33
台南蠻多區都有看到了@@
42F:推 barttien: 回c3d,我的保溫杯是象印750cc…沒事兒,沒事兒…… 12/11 16:36
※ 編輯: Infinite11 (111.254.160.176), 12/11/2016 17:51:37
43F:推 kevinking: 難喝還要出特大杯?! 12/11 18:03
改了
※ 編輯: Infinite11 (111.254.160.176), 12/11/2016 21:19:39
※ 編輯: Infinite11 (111.254.160.176), 12/11/2016 21:20:07
※ 編輯: Infinite11 (111.254.160.176), 12/11/2016 21:20:52
45F:推 Misako: 1樓太強了人才啊人才 ~ 12/12 10:30
46F:推 lX: 全家咖啡機超慢的 然後又只有1台 每次買2杯都要等很久 12/12 20:38
47F:推 vivienhung: 看不懂1F的意思QQ 12/13 01:18
48F:→ leejee: 就把目前中杯12oz改叫做大杯,目前的大杯16oz改叫做特大杯 12/13 01:30
49F:→ leejee: 換言之 就是容量沒增加 僅名稱升級 12/13 01:31
50F:推 shiaumo: 1f你知道太多了XDDD 12/13 12:26
51F:推 waloloo: 1f 12/13 14:12
52F:推 kvnjung: 1樓太專業了吧 12/1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