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9 (LIN9)
看板CVS
標題[新聞] 大媽在超商ATM存銅板 讓機器故障了
時間Fri Dec 9 00:50:58 2016
新聞來源:蘋果
新聞標題:大媽在超商ATM存銅板 讓機器故障了
新聞內容:
超商店員真的是要18般武藝樣樣精通。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
,有位阿姨拿零錢到ATM想存錢,然後ATM就卡住了,超商店員只好在機器前面幫忙挖錢。
網友認為「店員實在好可憐」、「店員辛苦了哈」、「這個報修比較快」、「可以叫保全
來排除障礙阿 比自己在那邊用還快」、「店員小心吃官司」、「怎麼會有人存零錢在ATM
…其實可以打電話給銀行來處理」、「辛苦店員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網址:
https://goo.gl/xL4ZS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8.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215861.A.DD9.html
1F:推 a23633302: ...ATM跟店員有什麼關係 12/09 01:18
2F:→ wi22900: 不過中信真的有存零錢的atm, 應該是她以為全部都能存 12/09 01:18
3F:推 Shadowzzz: 有夠誇張... 12/09 03:08
4F:推 love810225: 無言 12/09 03:44
5F:噓 uohuoy: 擺明是P幣分身ID還不能水桶嗎 12/09 04:20
6F:推 oskarsson: 覺得比較同情大媽,她也不想的啊,可是她就沒有這方面 12/09 05:58
7F:→ oskarsson: 的知識。唉。 12/09 05:58
8F:推 bryanwang: 三寶又創空前的記錄了。 12/09 07:19
9F:推 shurou015: 狂 12/09 08:31
10F:→ zxxxxa: 中信有可以存零錢的哦?其實是我們太落伍了~ 12/09 08:35
11F:→ shurou015: 可是重點應該是超商不能存零錢吧 12/09 08:57
13F:→ tengobo: 三寶是可怕的生物 12/09 09:32
14F:推 peterpee: 卡提諾狂新聞 12/09 10:42
15F:推 bluecat5566: 希望其他家可以跟進零錢存款機 對商家來說存錢很方便 12/09 10:52
16F:→ luki945: 不懂或不確定可以問店員或上面都會有專線 沒知識跟自以為 12/09 10:59
17F:→ luki945: 會還是有些差別 12/09 11:00
18F:推 abc95210: 新聞之前不就有報可以存零錢的 只是不多而已 12/09 11:45
19F:推 bryanwang: 中國信託的硬幣存款機,只有士林中正路有,而且還很容 12/09 12:28
20F:→ bryanwang: 易爆滿。 12/09 12:28
21F:推 aalittle: 可以存硬幣的前陣子有報導 如樓上說的 就方便夜市攤商等 12/09 12:58
23F:推 nadoka: 5000枚真的不太多... 12/09 14:28
24F:→ ChungLi5566: ATM不歸超商管的 不要去動那台機器免得惹禍 12/09 23:16
25F:→ ChungLi5566: 尤其是客人操作到一半 叫你幫他 這種最危險 12/09 23:19
26F:→ qooll1234: 我們店的老鳥說ATM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直接拿起上面的電 12/10 00:40
27F:→ qooll1234: 話撥給中國信託,絕對不要碰 12/10 00:40
28F:→ bestpika: 這店員神經真大條居然敢碰... 12/10 10:34
29F:→ nokia62485: 零錢要跟店員換鈔票在去存= = 12/10 19:38
30F:→ kaojet: 本來就不要碰啊,電話拿起來就撥通了,就會有人來處理,又 12/10 21:41
31F:→ kaojet: 跟店家沒有關係,只要看好整台沒被搬走就走好了 12/10 21:41
32F:推 fire60second: 原來不能碰哦,好奇碰了會怎樣? 12/11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