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92158 (Michelle)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卡娜赫拉 小動物吊飾集
時間Thu Dec 8 15:41:13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卡娜赫拉小動物吊飾集/95元一隻
不要問我一中盒多少 我不想知道…orz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吊飾*1
【評分】:
價錢65
可愛度99.9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一開始挑挑揀揀只拿了一盒抽到這個
http://i.imgur.com/V3WTiOY.jpg
後來去了全家看完覺得吊飾比較實用+比較喜歡小女孩(?)+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點…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http://i.imgur.com/X2a4qlk.jpg
全部排排站
http://i.imgur.com/hleT2uy.jpg
合理推斷一中盒會有各一隻+重複一隻
重複的這隻臉上有點黑黑的
http://i.imgur.com/bRyzNke.jpg
…幫錢包君QQ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82876.A.DAE.html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15:42:02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15:42:29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15:43:32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15:44:53
1F:推 vul356: 可愛12/08 15:47
2F:推 zzz41432: 昨天去711有看到齊全的中盒 但對這女孩無感就沒買了12/08 16:09
個人覺得小女孩蠻可愛的XD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16:18:28
3F:推 amber626: pass12/08 16:21
4F:推 KYID: 小女孩其實就是kanahei作者本人阿……12/08 16:27
5F:→ lisa92158: 咦我記得作者的書作者本人好像比較老一點(?12/08 16:34
7F:推 machi0730: 幫錢包君QQ12/08 16:54
QQ
9F:→ kui5024: 是好貴XD12/08 16:55
真的不便宜T_T
10F:推 may8010: 好可愛~12/08 17:10
12F:→ democat32: 0BTo.jpg12/08 18:32
你這隻是我最喜歡的耶XD
你們拍起來都好漂亮哦果然我該把袋子拿起來嗎(?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18:47:59
14F:推 Christinaa: 我喜歡全家的,想買睡覺那組12/08 19:22
我全家也最喜歡睡覺,可是要買兩件才有打折 其他都覺得還好XD
15F:推 Doyourdream: 已羨慕~我買了兩隻,都是哭哭貓...我想要兔子啦12/08 19:26
買兩隻重複 不再買兩隻嗎(X
16F:推 halizen: 全家跟7各跑兩家都沒有 問店員說是「我們店沒有」是有12/08 19:50
17F:→ halizen: 區域限定嗎 Orz12/08 19:50
18F:推 shadow53250: 我是想買全家的圍巾款都沒看到!12/08 20:00
我看的全家款式很齊全,
不過其中有一隻塗裝不太好
我那個時候看了很久還是決定回7-11買>_<
19F:推 steward135: 我們店沒有 1.店員留下來了 2賣完了12/08 20:01
20F:推 Amoebababa: 不想抽到小女孩QQ12/08 21:33
那全家的食玩很適合你XD
21F:推 gragon: 附近兩三家都沒有12/08 22:18
可以考慮往偏遠一點的地區找找看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22:23:46
※ 編輯: lisa92158 (110.28.71.17), 12/08/2016 22:25:20
22F:推 luluying: 有多買一盒 有人需要嗎? 12/08 22:36
23F:推 ShaddockL: 好多女孩 只想要兔子XDDD 12/08 22:37
24F:推 janet77321: 小女孩無感 但看到過作者本人非常年輕>< 12/08 22:41
25F:推 seafire: 太貴 12/08 23:01
26F:推 may8010: 我覺得+了小女孩變得豐富可愛耶 XDDDDD 12/09 00:45
27F:→ may8010: 單純的我覺得大頭實體和貼圖才可愛~ 12/09 00:45
28F:推 windy4433: 中村 12/09 01:40
29F:→ aids893001: kanahei本人很年輕 似乎也是正妹@@ 12/09 12:47
30F:推 sherry0711: 作者很年輕!!!而且已經生兩個兒子了,超強 12/09 13:26
32F:→ gagaolala: 一買就中>///< 12/09 18:00
33F:推 hachinana: 我也是抽到哭哭喵 嗚嗚好想哭喔 12/09 19:41
34F:推 kelly369: 羨慕G大>< 也想要那款 12/10 23:02
35F:推 TOMOMI: 我也是一次就抽到跟g大同款的鑰匙圈 12/11 00:11
36F:推 asdewq: 覺得小女孩可愛!!!!最不想抽到兔子的(比例怪),最想抽到 12/11 00:50
37F:→ asdewq: 白色,結果抽到粉色頭套小女孩~ 可以當吊飾很可愛 12/11 00:50
38F:推 democat32: 樓上同款握手,比例怪讓我打消了抽兔子的念頭XD 12/11 12:39
39F:推 jane0723: 作者是個媽媽XD 12/11 21:37
41F:→ bubble0410: 哭...... 12/1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