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eba (玉里芭樂叢)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茄汁薯餅三明治
時間Thu Dec 8 00:10:45 2016
【商品名稱/價格】:茄汁薯餅三明治
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49大卡/份
http://i.imgur.com/NNk9Rtv.jpg
此三明治由半塊+半塊的薯餅及蕃茄醬和半塊+半塊的起司組合而成
【評分】:79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6UecVbC.jpg
包裝完整圖
http://i.imgur.com/C7Cu4lt.jpg
俯看圖
http://i.imgur.com/F1co0H9.jpg
側面圖
打開包裝看到薯餅時
內心有點小難過
本來以為會是兩大塊的薯餅
第一印象就扣了一點分
因為趕時間沒加熱
所以是吃冷的
以沒加熱的情況下
味道的表現是還可以的
茄汁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薯餅如果經過加熱應該會更好吃
未加熱有點硬
加上融化的起司肯定會再加分
(食用前務必加熱)
價錢讓我扣了不少分
覺得35元有點小貴
希望薯餅能再更大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8.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127048.A.904.html
1F:推 mazerunner: 家裡附近的全家都沒賣 想吃吃看~12/08 00:43
推推加熱版
2F:推 zzz41432: 我很喜歡吃 加熱非常好ㄔ12/08 01:19
3F:推 zzeroone5: 加熱很好吃!我很喜歡12/08 01:57
4F:推 shmsimple: 加熱好吃~~~12/08 07:48
5F:推 jilily: 好吃!12/08 08:07
6F:→ s7668782: 禮拜二有到店優惠 三明治可以折十元12/08 08:40
7F:→ nokia62485: 超商三明治不都是看起來料多~其實都很表面~XD12/08 08:45
是啊~深受打擊
※ 編輯: loveseba (111.82.7.241), 12/08/2016 12:39:58
8F:→ Asleepgirl: 超愛這個 只是太胖就少吃了QQ 12/08 16:02
9F:推 p761118: 好吃捏 02/0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