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aegg (SylviaEgg)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燒烤雞腿三明治
時間Tue Dec 6 19:56:40 2016
【商品名稱/價格】:萊爾富燒烤雞腿三明治 /
早安食堂59組合(我是搭蜂蜜優格)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萊爾富
【規格/內容物/熱量】:下次吃回來填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款三明治讓我從此愛上萊爾富的商品!
http://i.imgur.com/zTTDZNI.jpg
除了最右邊起司片旁邊是美奶滋
其他都是起司醬!
起司片+起司醬好開心啊
http://i.imgur.com/OprFkfG.jpg
這張可以看到起司醬~
有點晃到因為迫不及待想吃完xDD
吐司很奶很軟表現比其他超商好很多
整體非常適合熱愛起司熱愛牛奶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1025403.A.B9E.html
1F:推 arumina: 我也是!!每天都想吃~12/06 20:56
2F:推 arumina: 還會跑好多家小萊找產品!!12/06 20:59
3F:推 Mite: 我都會加熱讓起司融化XD12/06 22:21
4F:推 yunnyunn: 這個好吃!12/06 23:06
5F:推 moonpaper: 好飽滿的感覺12/07 00:06
6F:推 asyan: 跟本找不到這款阿阿阿12/07 03:52
7F:→ sylviaegg: asyan 我這邊的要等中午進貨 店長說他們三明治種類太多12/07 09:44
8F:→ sylviaegg: 他兩天訂一次 一次訂一顆 問店長看看吧~12/07 09:44
9F:推 joyce521: 它的紐奧良烤雞也很好吃12/07 09:45
10F:→ sylviaegg: arumina 我禮拜一跑了三家 剛好第三間正在進貨就搶到了12/07 09:46
11F:→ sylviaegg: 覺得很開心:)12/07 09:46
12F:推 abc95210: 我家這邊只有一家萊爾富..12/07 18:06
13F:→ sylviaegg: 我最近的要騎車15分鐘 跑三間完全是因為很貪吃><12/07 18:22
※ 編輯: sylviaegg (36.239.44.20), 12/07/2016 18:26:26
14F:推 cheryl822: 今天終於吃到好好吃 01/05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