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CVS
標題[討論] 全家的app藍芽無法感應到的解決方法
時間Sun Dec 4 19:37:42 2016
載回全家app 2個禮拜了
只有第一天可以收到happy go.義大利麵跟第二天可以收到三明治優惠後,之後永遠都收
不到
那時候有先打電話問客服,他們是說目前的app設計是領完不會顯示領完(這他媽誰設計的
)我就服了。想說自己運氣太背吧
今天12點左右就去店裡了,但還是沒有領到。直接打去全家客服幹譙一下,結果他們說現
在有手動給你序號的方法,就是不用透過app然後就直接給你序號的方法。給那些都沒辦
法領的人分享一下。
抱歉,可能我沒有說清楚 打給客服跟他們說你都一直拿不到他們就會直接手動給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3.2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851464.A.E1A.html
1F:→ abudi717: 所以方法是什麼你沒說....?12/04 19:58
目前就只能打給客服請他們手動給你
2F:→ NEWROBOT: ............12/04 20:00
3F:→ leejee: 以前很順利的那段時間 有試過早上還能拿到(昨天的)12/04 20:04
4F:→ leejee: 現在這麼難拿,應該剩更多12/04 20:04
5F:→ raymond1002: 重點你私藏沒有講啊?12/04 20:28
6F:→ nkhs9412235: 文章沒寫完?12/04 20:57
7F:推 mulberry7: 我早上十點去就沒出現。happygo點數的也出不來。12/04 20:58
8F:→ ak47king: 解決方法 換手機or換門市or算了不要領12/04 21:20
手機沒試過 門市換了3 4間 後來我都採取第三者
※ 編輯: nk950357 (61.226.218.234), 12/04/2016 21:27:06
9F:推 itaichung: 曾經在一天內經過五間全家,只有1家能領! 12/04 21:42
10F:推 ealleneee91: 為了這個打給客服。。。12/04 21:45
不然打給Google嗎?
他們家的東西有問題不打給全家打給誰?
※ 編輯: nk950357 (61.226.218.234), 12/04/2016 21:56:34
11F:推 lindawn: 之前跑了2.3家都沒辦法領,然後店家“”都“”說藍牙壞了12/04 22:45
12F:→ lindawn: ,報修中12/04 22:45
13F:→ kaojet: 說真的這個壞了也沒人會知知道XDDD 12/04 22:53
14F:推 barttien: 我的方式就是這家不行換一家,通常就會有12/04 23:29
我家附近都跑過了還是沒有qq 從市區到我家今天去林口還是沒有
※ 編輯: nk950357 (220.132.191.211), 12/05/2016 00:36:36
15F:→ leejee: 剛試中和中安門市可以 12/05 00:46
16F:推 Ragino: 我從來沒拿到過,店員都跟說說應該是換完了 12/05 01:21
17F:推 karakal: 原來有故障 我都以為是換完了 12/05 07:27
18F:推 gucci2: 某些秒領的店過幾天也領不到XD 12/05 10:03
19F:→ nokia62485: 之前常經過的店家怎樣都感應不到~XD多跑5百公尺的店就 12/05 12:39
20F:→ nokia62485: 順利拿到~還有根本沒有人會搶@@"有時候23:30過後去領 12/05 12:39
21F:→ nokia62485: 連當天的的Happy點數都領的到來看~被領走的份沒超過 12/05 12:41
22F:→ nokia62485: 5千份 所以天天優惠的東西一萬份其實很夠 12/05 12:43
23F:→ nokia62485: 剛去買東西用不到昨天的熱拿鐵1+1卷 剛好聽到有人在櫃 12/05 12:45
24F:→ nokia62485: 台點熱拿鐵~就問小姐你要不要買一送一卷我印給你@@" 12/05 12:46
25F:→ nokia62485: 只見小姐開心~店長好像不開心(是我多事~還是騷擾客人? 12/05 12:46
26F:→ tengobo: 通常辦公型的才拿得到 12/05 18:55
27F:推 dudee: 怎麼會沒人搶?這2個禮拜的白天陸續6天,每天3家店,藍牙 12/06 01:34
28F:→ dudee: 都沒動靜,至少待5-20分,以前一開就有的拿 12/06 01:34
29F:→ dudee: 打給客服手動領會要什麼資料嗎?謝謝 12/06 01:35
30F:→ leejee: 很可能不是被拿完...曾經早上去之前順利的剛開始就領不到 12/06 02:02
31F:推 kaojet: 拿鐵券買一送一 ,因為是扣總部回補成本,實際上店家沒賺 12/06 13:10
32F:→ kaojet: 到錢,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12/06 13:10
33F:→ kaojet: 拿鐵券很受歡迎就是了,我每天都拿送給朋友,叫朋友去其他 12/06 13:11
34F:→ kaojet: 家店換 12/06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