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QOO (阿我就是喜歡氣球咩)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中村 乳酪布丁塔
時間Sun Dec 4 11:49:44 2016
【商品名稱/價格】:乳酪布丁 3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Onwr9pM.jpg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是新產品嗎?
記得上次的德國布丁,很好吃,我一連吃了三天
但我已經忘了味道XDDDDD(踹
這次的內餡確實沒有太多乳酪味,偏鮮奶油味
塔皮我給滿分!
http://i.imgur.com/oVBXJTZ.jpg
http://i.imgur.com/3eihCRN.jpg
http://i.imgur.com/GSjHowA.jpg
如果要跟[全家]燒起司蛋糕 做比較的話
口感 中村獲勝。燒起司餡料太硬了
塔皮 中村獲勝。燒起司以叉子湯匙食,塔皮直接少10分,狂掉屑
重量 中村獲勝
食品原料 燒起司蛋糕獲勝
美味度 中村略勝一籌(味道有點太複雜)
價格平平
熱量 燒起司蛋糕231大卡勝出。
中村359大卡是怎麼一回事!???
c/p值 中村勝出!
中村這次也算好吃,可以吃吃看
我想我除非嘴饞(昨晚生理期來臨折騰了一晚,突然想吃有加鮮奶油或香草豆莢的烤布蕾
類,帶著慘白的臉進超商)
不然應該不會再回購,雖然很高分
我是重乳酪蛋糕控,不是鮮奶油控XD
哦對了,個人不太偏好熱起司蛋糕
所以沒微波
(所以也不太愛PABL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22.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823387.A.758.html
1F:→ elthy: 從來沒看過這個...12/04 13:14
我昨天突然看到,也不知何時上的......
2F:→ leejee: 上一陣子囉~12/04 14:10
3F:推 refulgence: 它應該比較重吧,這熱量以起司甜點來說蠻正常的啊12/04 14:24
難怪我不瘦XDDD
4F:推 jeybo: 上次微波後熱熱吃也好吃!!12/04 14:35
那我下次試試看!!
5F:→ joy159357: 每次去都只有標牌,根本沒進貨12/04 16:11
6F:推 j1989317: 加熱超級好吃+112/04 17:02
7F:→ sherry1312: 加熱+112/04 17:34
又被生火了
※ 編輯: CQOO (220.136.122.133), 12/04/2016 17:44:42
8F:推 panhoho: 只見過一次,後悔沒買 12/04 18:57
9F:推 s79123lee: 加熱完更很好吃!是新商品~~ 12/04 20:50
10F:推 forsmileever: 燒起司餡要加熱比較好吃~ 12/04 22:16
11F:→ leejee: 剛吃覺得涼涼吃不錯啊 留下一半加熱試試看 12/04 22:38
12F:→ leejee: 加熱的餡好吃 但餅變軟是缺點 12/04 23:01
13F:推 Heloise: 好生火 12/04 23:09
14F:推 winnie127: 加熱後更好吃+1 12/04 23:13
15F:推 babeyuu: 加熱吃非!常!好!吃! 12/05 07:43
16F:推 Haley: 這款和燒起司哪個吃起來比較像外面的重乳酪蛋糕? 12/05 12:02
17F:推 jeybo: 燒起司比較像外面的乳酪蛋糕!我覺得中村口感比較便布丁 12/05 12:16
18F:推 TommyHilfige: 這是區域限定的 12/05 12:44
19F:推 kiy75: 加熱吃幾口還好吃整個會膩 12/05 18:13
20F:→ leejee: 同意樓上 冷吃其實也好吃啊 12/05 18:31
21F:推 sora1990: 又是北部限定嗎QQ? 12/05 19:19
22F:推 yin1012: 熱熱的很好吃,但高雄朋友狂找找不到XD 12/05 21:05
23F:→ leejee: 直接問店家吧 請他們查訂貨電腦? 12/05 21:31
24F:推 bambino10085: 台中有嗎? 12/05 22:26
25F:推 applecccc: 用烤箱加熱,皮酥酥的很好吃喔~ 12/08 19:04
26F:噓 rfdgrfdg: 平衡一下,剛吃完覺得還好 02/19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