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乳酪布丁 3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Onwr9pM.jpg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是新產品嗎? 記得上次的德國布丁,很好吃,我一連吃了三天 但我已經忘了味道XDDDDD(踹 這次的內餡確實沒有太多乳酪味,偏鮮奶油味 塔皮我給滿分! http://i.imgur.com/oVBXJTZ.jpg http://i.imgur.com/3eihCRN.jpg http://i.imgur.com/GSjHowA.jpg 如果要跟[全家]燒起司蛋糕 做比較的話 口感 中村獲勝。燒起司餡料太硬了 塔皮 中村獲勝。燒起司以叉子湯匙食,塔皮直接少10分,狂掉屑 重量 中村獲勝 食品原料 燒起司蛋糕獲勝 美味度 中村略勝一籌(味道有點太複雜) 價格平平 熱量 燒起司蛋糕231大卡勝出。 中村359大卡是怎麼一回事!??? c/p值 中村勝出! 中村這次也算好吃,可以吃吃看 我想我除非嘴饞(昨晚生理期來臨折騰了一晚,突然想吃有加鮮奶油或香草豆莢的烤布蕾 類,帶著慘白的臉進超商) 不然應該不會再回購,雖然很高分 我是重乳酪蛋糕控,不是鮮奶油控XD 哦對了,個人不太偏好熱起司蛋糕 所以沒微波 (所以也不太愛PABL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22.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823387.A.758.html
1F:→ elthy: 從來沒看過這個...12/04 13:14
我昨天突然看到,也不知何時上的......
2F:→ leejee: 上一陣子囉~12/04 14:10
3F:推 refulgence: 它應該比較重吧,這熱量以起司甜點來說蠻正常的啊12/04 14:24
難怪我不瘦XDDD
4F:推 jeybo: 上次微波後熱熱吃也好吃!!12/04 14:35
那我下次試試看!!
5F:→ joy159357: 每次去都只有標牌,根本沒進貨12/04 16:11
6F:推 j1989317: 加熱超級好吃+112/04 17:02
7F:→ sherry1312: 加熱+112/04 17:34
又被生火了 ※ 編輯: CQOO (220.136.122.133), 12/04/2016 17:44:42
8F:推 panhoho: 只見過一次,後悔沒買 12/04 18:57
9F:推 s79123lee: 加熱完更很好吃!是新商品~~ 12/04 20:50
10F:推 forsmileever: 燒起司餡要加熱比較好吃~ 12/04 22:16
11F:→ leejee: 剛吃覺得涼涼吃不錯啊 留下一半加熱試試看 12/04 22:38
12F:→ leejee: 加熱的餡好吃 但餅變軟是缺點 12/04 23:01
13F:推 Heloise: 好生火 12/04 23:09
14F:推 winnie127: 加熱後更好吃+1 12/04 23:13
15F:推 babeyuu: 加熱吃非!常!好!吃! 12/05 07:43
16F:推 Haley: 這款和燒起司哪個吃起來比較像外面的重乳酪蛋糕? 12/05 12:02
17F:推 jeybo: 燒起司比較像外面的乳酪蛋糕!我覺得中村口感比較便布丁 12/05 12:16
18F:推 TommyHilfige: 這是區域限定的 12/05 12:44
19F:推 kiy75: 加熱吃幾口還好吃整個會膩 12/05 18:13
20F:→ leejee: 同意樓上 冷吃其實也好吃啊 12/05 18:31
21F:推 sora1990: 又是北部限定嗎QQ? 12/05 19:19
22F:推 yin1012: 熱熱的很好吃,但高雄朋友狂找找不到XD 12/05 21:05
23F:→ leejee: 直接問店家吧 請他們查訂貨電腦? 12/05 21:31
24F:推 bambino10085: 台中有嗎? 12/05 22:26
25F:推 applecccc: 用烤箱加熱,皮酥酥的很好吃喔~ 12/08 19:04
26F:噓 rfdgrfdg: 平衡一下,剛吃完覺得還好 02/19 19: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