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標題[商品] 萊爾富 叉燒豚骨味噌拉麵 新上市
時間Fri Dec 2 21:17:56 2016
【商品名稱/價格】:萊爾富 叉燒豚骨味噌拉麵/8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萊爾富
【規格/內容物/熱量】:777g/653
【評分】:70
【心得】:
https://goo.gl/wYwg9l
今年也到了12月
兩間超商沒有新產品時,轉到萊爾富
看到貼了新上市的貼紙
買了!
冬天,幾大超商都分別推出今年冬天的拉麵
7-11 叉燒豚骨拉麵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11/7-11_22.html
全家 鹽味豚骨拉麵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97.html
如果有共同的hashtag ,那大概就是# 豚骨
加熱打開,首先飄來的是筍干メンマ特有的甜甜香氣,再來則是隨著水氣傳來的海苔氣息。
第一眼的印象是,賣相不是特別好,但,叉燒肉有大塊, 筍干メンマ很多!
另外有就味噌拉麵特有會出現的豆芽菜。
有些人料理豆芽菜時,會將尾端的根剝除,這款的豆芽菜則沒有。
開動!
先來了一匙湯,嗯......
再吃了一口麵。
原來如此。
吸了一口拉麵,接著以碗就口,
大口喝湯,咬叉燒......
一口麵,一口湯,偶而叉燒加上メンマ
在反覆的過程中發現了半顆溏心蛋,咬了一口,有入味。
然後,幾乎見底。
飽食。
結論
吃拉麵的方式,作法,有許多不同的喜好,因人而異。
有時,也因拉麵款式而有所差異。
這款比較適合吃麵喜歡把湯喝完的朋友,
因為湯頭調味的關係,如果分食味道會偏單調無聊。
以碗就口,成了比較理想的選擇。
也因此,這款一反自己以往的習慣。
為了取得湯與麵間味覺的平衝,幾乎湯快喝完。
另外
這次的配料叉燒及メンマ以超商微波產品來說,都意外的滿足度高
但,玉米粒的口感則不太理想。
如果能以上述方式嘗試的話,出乎意料的,今年冬天所試的三款拉麵
整體而言,竟然是這款綜合表現的缺點相對最少。
不過,因為需要喝大量的湯頭才能補上麵條上味道的不足之處
比較適合習慣吃拉麵會將湯喝完的人。其它情況,則建議選擇其它產品。
http://imgur.com/TCf4DV6
http://imgur.com/QNzwsph
http://imgur.com/HdW9ENC
http://imgur.com/nCFNJqC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684681.A.259.html
1F:推 ronnielo: 看起來還不錯⊙ω⊙ 12/02 21:41
2F:推 Lesqueer: 先推這價錢! 12/02 21:43
3F:→ s91156: 同樣是7-11的拉麵,價格差好多 12/02 21:58
4F:推 fireguard119: 價錢就先贏了 12/02 22:04
5F:推 DID5566: 推價錢與肉的厚度! 12/02 23:29
6F:推 HoshinoAsuka: 7故意走高檔路線吧? 但他就是有回客 12/03 00:29
7F:推 gses86405: 溏心蛋! 12/03 16:40
8F:推 MBAR: 711本來就是賣方便跟習慣 12/05 13:14
9F:推 jojoStar: 我剛有看到 拿起來.....看到88元 還是放下了.... 12/07 02:19
10F:推 sendak2166: 肉看起來厚好多! 01/07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