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58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X8B2GO.jpg 【評分】:54.87 (補充,因為實在太貴,外加我覺得高麗菜味道很奇妙) 如果是45元,分數70 (油膩以及高麗菜扣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你們有看過旅遊頻道的傑米.奧利佛煮菜嗎? 這就是超商班的改良式料理,只要你買個恨天大的白色瓷盤,把少的可憐的蔬菜以塔狀排 好,上頭再假鬼假怪用橄欖油畫個弧線, 你就可以一盤350元的價格,取名叫義式香草佐風味有機時蔬 http://i.imgur.com/oJiRrfm.jpg 這是廬山真面目,我嚴重懷疑那兩塊雞肉是紐奧良那個烤雞三明治剩下的,問題是紐奧良 跟義大利好像不在同一個板塊 來講風味吧 我完全可以想像這道料理怎麼製作 小當家:及第師傅嚴重便秘我們要讓他多吃蔬菜 四郎:蔬菜準備好了!小當家開始切菜吧! 小當家:不,純粹才是中華料理的精髓 (嘟嘟把蔬菜全剝一剝放入盤中,雷恩拿著七星刀哭泣) 傑米.奧利佛:橄欖油才是料理的精髓呀!(加入半瓶油) 四郎:你從哪裡亂入的? 星爺:(使用內力加熱) 評審:好內力!(以下省略) 如此這道料理就完成了,然後我會無條件把冠軍給唐牛 我不懂這道料理除了雞肉跟甜椒有烤的感覺,其他在哪邊烤?吃起來濕潤的口感感覺是沒 燉到7749天就交差,而且依據我長久以來的觀察 烤肉有人烤高麗菜嗎? (四季豆我都覺得怪了,但我覺得高麗菜才是奇葩) http://i.imgur.com/oJiRrfm.jpg 所有蔬菜不知道是因為微波還是橄欖油太多,呈現很濕潤的狀態 除了可以吃到一份色彩均衡的蔬菜料理,我真的不推薦 不過如果把馬鈴薯跟雞肉挑起來打成泥燉煮 說不定可以當龍蝦三爭霸的醬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3.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640867.A.220.html
1F:推 htthgt: 只能推了12/02 10:08
2F:→ htthgt: 原PO感覺踩了不少雷12/02 10:08
平心而論不難吃,但配上價錢就想去賣腎臟 而且高麗菜有種臺式泡菜風味
3F:噓 wangray1769: 觀察你一陣子了 你似乎很喜歡譁眾取寵12/02 10:17
你嘛幫幫忙,我從小學只要寫聯絡簿都是這種風格,你乾脆說我從七歲就優秀到懂得譁眾 取寵。 我譁眾取寵有什麼好處?有批幣嗎?(有嗎!?)如果有為什麼我是赤貧?要不是我押湖人贏我 根本不可能脫貧好嗎? 結論,我在這邊寫嗨文是想要大家開心, 你不喜歡可以避開我的帳號,反正再說一次,便利商店也沒給我錢,我也沒什麼批幣,我 寫只是希望大家開心
4F:推 BenShiuan: 吃過一次 蠻雷的...12/02 10:31
有雷
5F:→ BenShiuan: 味道就像吃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12/02 10:33
變大塊
6F:推 wtfconk: 謝避雷,差點買下去XD12/02 11:01
買買看
7F:推 thomaschion: 感謝分享12/02 11:24
我覺得可以去飾演
8F:推 n29287764: 個人很愛 超商食物本來就是相同原料排列組合 你期望12/02 11:28
9F:→ n29287764: 好高12/02 11:28
應該怎麼說,它不難吃,但是我不知是不是品管,我這碗特別多油,所以全部溼答答,溼 答答真的不好吃 ※ 編輯: jojolia69 (1.171.178.110), 12/02/2016 11:44:12
10F:推 momochia: 本來還很心動說,滅火感謝XD12/02 11:55
你可以試試,我覺得不會後悔試驗過
11F:推 cute880509: 好想吃吃看但真的好貴 12/02 12:03
超級
12F:推 jerfu: 喜歡孤高的人就去孤高,每個人寫作風格不同在那邊教人做人 12/02 12:20
孤高寫法 這是一個很貴但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只是我不喜歡 因為價錢可能不會再回購 完 # 好看嗎 囧未滿60字 ※ 編輯: jojolia69 (1.171.178.110), 12/02/2016 12:34:44
13F:推 yinyinpig: 昨天差點下手 xD 感謝滅火 12/02 13:40
我認為可以試,試了再恨它
14F:推 JBGPOIU: 今天剛吃,很鹹,我眼殘沒看到價格才買的,真的貴 12/02 14:31
可是我覺得高麗菜會酸酸甜甜
15F:推 Garysnail: 譁眾取寵又怎樣 我被譁到了 我爽啊 12/02 15:03
被譁到是什麼概念
16F:推 purine5566: 11點鐘方向的是培根還洋蔥阿 看不太清楚12/02 15:36
我沒吃到培根QQ
17F:推 evilwyh: 不好吃+112/02 16:16
就那樣
18F:推 angelofdeath: 前陣子因為消夜不知道吃什麼就買來吃看看 真的太貴12/02 17:57
太貴
19F:推 fireguard119: 譁眾取寵XD。又沒人逼你看,在那邊崩潰喔12/02 18:11
其實...我回去看發現他常在我的文章崩潰,難道他...(羞)
20F:推 sx366: 我覺得原PO寫的文很有趣啊XD 不過會不會去買又是一回事12/02 19:12
如果有趣到能讓大家買,我可以收代言嗎 ※ 編輯: jojolia69 (223.137.83.155), 12/02/2016 19:24:43
21F:推 ken10272: 你又再推坑了XD 意圖使人吃地雷食物12/02 19:38
22F:→ ken10272: 不能代言 你可能會挨告喔^.<12/02 19:39
我沒有毀謗他為什麼會被告!!!!!!!!!!!!!!!!!!!!!!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沒吃到大地雷(除了黑輪我超討厭黑輪= =) 我覺得我吃的都是cp值不高的食物
23F:推 misspandora: 推好(笑)文與崩潰暗戀者XDD12/02 20:25
24F:→ misspandora: 這我昨天有吃高麗菜好歹甲,紐奧良雞無誤 12/02 20:27
他如果再來噓...我該不該跟他說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QQ? 我第一口吃高麗菜會覺得像是那種臭豆腐旁邊的台式泡菜
25F:→ ronnielo: 昨天原本想吃,可是看到價錢就放下了XD(欸12/02 21:42
你只要把它擺在盤子上,就可以充當高級料理 我有考慮今天去買一個排給大家看
26F:→ fireguard119: 一開始看品名以為是素食的,結果裡面有肉 12/02 22:04
我也以為是素食 但我覺得三明治裏頭的比較好吃
27F:推 meetyou76: 靠杯 這不是素食喔?!幫跑腿差點害吃素的朋友中標 12/02 22:35
28F:→ meetyou76: 拿起來看到價格就放回去 真是好險12/02 22:36
他肉比蔬菜大塊
29F:推 kagamino: 之前吃好像沒印象有肉跟高麗菜(是改版還是我吃的時候失12/02 23:53
30F:→ kagamino: 憶XD12/02 23:53
我微薄的印象有 菇 肉 高麗菜 洋蔥 甜椒 四季豆 馬鈴薯,其他如果被忘記了是存在感太低
31F:→ fire60second: 我覺得很好吃欸!!12/03 00:58
他不難吃 分數那麼低是想到價錢....他如果來個親民45我會給他很高的分數(然後橄欖油可以少些
32F:噓 polypress: 純噓某樓有事嗎12/03 01:06
可是你也噓了XD 哈哈 沒關係啦,有些人看到文章笑一笑,有些人噓一噓開心,促進世界和平
33F:推 lin1993815: 某樓自己打不出這種文章在那邊玻璃心,幾乎都會在原po12/03 02:05
34F:→ lin1993815: 的文章留言是沒事可做嗎?好好補強自己的國語能力吧。 12/03 02:05
我真的很歡迎他寫文章來反推甚麼東西好吃,真心不騙 我都用CVS版踩地雷或者尋找美食,所以我的文章通常都不是第一個犧牲者
35F:推 gcfs1597: 不錯啊 看了有笑 某樓管太多 12/03 06:20
他如果再來,我會跟她說我們之間不可能(欸) ※ 編輯: jojolia69 (61.228.237.159), 12/03/2016 07:06:57
36F:推 sabrina7418: 很好笑啊 某樓那麼嚴肅幹嘛12/03 08:14
開心鬼上身
37F:→ roe1986630: 某樓幹嘛沒事觀察原po...難道是病嬌...12/03 08:26
我們之間不可能... 然橫我是S
38F:推 yoshiki0502: 謝謝滅火,前幾天差點買來吃XDDD12/03 10:59
我推薦吃吃看 其實我一向樂意嘗試新產品
39F:推 clarinet1111: 我看最近的商品文扣分都在於價格太高..12/03 11:08
最近真的都飆價
40F:推 ShaoZuo: 常追文但沒推過,為了某樓推!!這世界需要幽默的人12/03 11:17
那我要感謝他的噓 愛與和平!
41F:推 Brothre23: 這種風格很有趣啊XD 逛個超商板也要那麼嚴肅是何苦?12/03 12:56
我就是人生過得太苦悶才想在超商版給大家歡樂 ※ 編輯: jojolia69 (114.136.66.29), 12/03/2016 14:06:43
42F:推 octopus4406: 內文太好笑了 意圖使人踩雷 12/03 16:55
43F:推 yuinena: 看原po寫難吃的東西都想自己去吃吃看到底是有多悲劇(別 12/06 01:46
44F:→ yuinena: XD 12/06 01:46
45F:推 klyuch: 名稱很吸引人,但感覺真的不好吃 12/07 23:20
46F:推 xkn623: 我覺得好吃耶。晚餐吃這個也比較沒罪惡感,熱量較低。 12/08 22:20
47F:推 xkn623: 有肉有菜,又是熱的鹹食。 12/08 22:22
48F:推 spirit119: 好貴 12/09 06: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