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lia69 (Joli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終於吃到的義式烤時蔬 7-11
時間Fri Dec 2 09:07:4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58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X8B2GO.jpg
【評分】:54.87
(補充,因為實在太貴,外加我覺得高麗菜味道很奇妙)
如果是45元,分數70
(油膩以及高麗菜扣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你們有看過旅遊頻道的傑米.奧利佛煮菜嗎?
這就是超商班的改良式料理,只要你買個恨天大的白色瓷盤,把少的可憐的蔬菜以塔狀排
好,上頭再假鬼假怪用橄欖油畫個弧線,
你就可以一盤
350元的價格,取名叫義式香草佐風味有機時蔬
http://i.imgur.com/oJiRrfm.jpg
這是廬山真面目,我嚴重懷疑那兩塊雞肉是紐奧良那個烤雞三明治剩下的,問題是紐奧良
跟義大利好像不在同一個板塊
來講風味吧
我完全可以想像這道料理怎麼製作
小當家:及第師傅嚴重便秘我們要讓他多吃蔬菜
四郎:蔬菜準備好了!小當家開始切菜吧!
小當家:不,
純粹才是中華料理的精髓
(嘟嘟把蔬菜全剝一剝放入盤中,雷恩拿著七星刀哭泣)
傑米.奧利佛:
橄欖油才是料理的精髓呀!(加入半瓶油)
四郎:你從哪裡亂入的?
星爺:(使用內力加熱)
評審:好內力!(以下省略)
如此這道料理就完成了,然後
我會無條件把冠軍給唐牛
我不懂這道料理除了雞肉跟甜椒有烤的感覺,其他在哪邊烤?吃起來濕潤的口感感覺是沒
燉到7749天就交差,而且依據我長久以來的觀察
烤肉有人烤高麗菜嗎?
(四季豆我都覺得怪了,但我覺得高麗菜才是奇葩)
http://i.imgur.com/oJiRrfm.jpg
所有蔬菜不知道是因為微波還是橄欖油太多,呈現很濕潤的狀態
除了可以吃到一份色彩均衡的蔬菜料理,我真的不推薦
不過如果把馬鈴薯跟雞肉挑起來打成泥燉煮
說不定可以當龍蝦三爭霸的醬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3.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640867.A.220.html
1F:推 htthgt: 只能推了12/02 10:08
2F:→ htthgt: 原PO感覺踩了不少雷12/02 10:08
平心而論不難吃,但配上價錢就想去賣腎臟
而且高麗菜有種臺式泡菜風味
3F:噓 wangray1769: 觀察你一陣子了 你似乎很喜歡譁眾取寵12/02 10:17
你嘛幫幫忙,我從小學只要寫聯絡簿都是這種風格,你乾脆說我從七歲就優秀到懂得譁眾
取寵。
我譁眾取寵有什麼好處?有批幣嗎?(有嗎!?)如果有為什麼我是赤貧?要不是我押湖人贏我
根本不可能脫貧好嗎?
結論,我在這邊寫嗨文是想要大家開心,
你不喜歡可以避開我的帳號,反正再說一次,便利商店也沒給我錢,我也沒什麼批幣,我
寫只是希望大家開心
4F:推 BenShiuan: 吃過一次 蠻雷的...12/02 10:31
有雷
5F:→ BenShiuan: 味道就像吃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12/02 10:33
變大塊
6F:推 wtfconk: 謝避雷,差點買下去XD12/02 11:01
買買看
7F:推 thomaschion: 感謝分享12/02 11:24
我覺得可以去飾演
8F:推 n29287764: 個人很愛 超商食物本來就是相同原料排列組合 你期望12/02 11:28
9F:→ n29287764: 好高12/02 11:28
應該怎麼說,它不難吃,但是我不知是不是品管,我這碗特別多油,所以全部溼答答,溼
答答真的不好吃
※ 編輯: jojolia69 (1.171.178.110), 12/02/2016 11:44:12
10F:推 momochia: 本來還很心動說,滅火感謝XD12/02 11:55
你可以試試,我覺得不會後悔試驗過
11F:推 cute880509: 好想吃吃看但真的好貴 12/02 12:03
超級
12F:推 jerfu: 喜歡孤高的人就去孤高,每個人寫作風格不同在那邊教人做人 12/02 12:20
孤高寫法
這是一個很貴但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只是我不喜歡
因為價錢可能不會再回購
完
#
好看嗎 囧未滿60字
※ 編輯: jojolia69 (1.171.178.110), 12/02/2016 12:34:44
13F:推 yinyinpig: 昨天差點下手 xD 感謝滅火 12/02 13:40
我認為可以試,試了再恨它
14F:推 JBGPOIU: 今天剛吃,很鹹,我眼殘沒看到價格才買的,真的貴 12/02 14:31
可是我覺得高麗菜會酸酸甜甜
15F:推 Garysnail: 譁眾取寵又怎樣 我被譁到了 我爽啊 12/02 15:03
被譁到是什麼概念
16F:推 purine5566: 11點鐘方向的是培根還洋蔥阿 看不太清楚12/02 15:36
我沒吃到培根QQ
17F:推 evilwyh: 不好吃+112/02 16:16
就那樣
18F:推 angelofdeath: 前陣子因為消夜不知道吃什麼就買來吃看看 真的太貴12/02 17:57
太貴
19F:推 fireguard119: 譁眾取寵XD。又沒人逼你看,在那邊崩潰喔12/02 18:11
其實...我回去看發現他常在我的文章崩潰,難道他...(羞)
20F:推 sx366: 我覺得原PO寫的文很有趣啊XD 不過會不會去買又是一回事12/02 19:12
如果有趣到能讓大家買,我可以收代言嗎
※ 編輯: jojolia69 (223.137.83.155), 12/02/2016 19:24:43
21F:推 ken10272: 你又再推坑了XD 意圖使人吃地雷食物12/02 19:38
22F:→ ken10272: 不能代言 你可能會挨告喔^.<12/02 19:39
我沒有毀謗他為什麼會被告!!!!!!!!!!!!!!!!!!!!!!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沒吃到大地雷(除了黑輪我超討厭黑輪= =)
我覺得我吃的都是cp值不高的食物
23F:推 misspandora: 推好(笑)文與崩潰暗戀者XDD12/02 20:25
24F:→ misspandora: 這我昨天有吃高麗菜好歹甲,紐奧良雞無誤 12/02 20:27
他如果再來噓...我該不該跟他說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QQ?
我第一口吃高麗菜會覺得像是那種臭豆腐旁邊的台式泡菜
25F:→ ronnielo: 昨天原本想吃,可是看到價錢就放下了XD(欸12/02 21:42
你只要把它擺在盤子上,就可以充當高級料理
我有考慮今天去買一個排給大家看
26F:→ fireguard119: 一開始看品名以為是素食的,結果裡面有肉 12/02 22:04
我也以為是素食
但我覺得三明治裏頭的比較好吃
27F:推 meetyou76: 靠杯 這不是素食喔?!幫跑腿差點害吃素的朋友中標 12/02 22:35
28F:→ meetyou76: 拿起來看到價格就放回去 真是好險12/02 22:36
他肉比蔬菜大塊
29F:推 kagamino: 之前吃好像沒印象有肉跟高麗菜(是改版還是我吃的時候失12/02 23:53
30F:→ kagamino: 憶XD12/02 23:53
我微薄的印象有
菇 肉 高麗菜 洋蔥 甜椒 四季豆 馬鈴薯,其他如果被忘記了是存在感太低
31F:→ fire60second: 我覺得很好吃欸!!12/03 00:58
他不難吃
分數那麼低是想到價錢....他如果來個親民45我會給他很高的分數(然後橄欖油可以少些
32F:噓 polypress: 純噓某樓有事嗎12/03 01:06
可是你也噓了XD 哈哈
沒關係啦,有些人看到文章笑一笑,有些人噓一噓開心,促進世界和平
33F:推 lin1993815: 某樓自己打不出這種文章在那邊玻璃心,幾乎都會在原po12/03 02:05
34F:→ lin1993815: 的文章留言是沒事可做嗎?好好補強自己的國語能力吧。 12/03 02:05
我真的很歡迎他寫文章來反推甚麼東西好吃,真心不騙
我都用CVS版踩地雷或者尋找美食,所以我的文章通常都不是第一個犧牲者
35F:推 gcfs1597: 不錯啊 看了有笑 某樓管太多 12/03 06:20
他如果再來,我會跟她說我們之間不可能(欸)
※ 編輯: jojolia69 (61.228.237.159), 12/03/2016 07:06:57
36F:推 sabrina7418: 很好笑啊 某樓那麼嚴肅幹嘛12/03 08:14
開心鬼上身
37F:→ roe1986630: 某樓幹嘛沒事觀察原po...難道是病嬌...12/03 08:26
我們之間不可能...
然橫我是S
38F:推 yoshiki0502: 謝謝滅火,前幾天差點買來吃XDDD12/03 10:59
我推薦吃吃看
其實我一向樂意嘗試新產品
39F:推 clarinet1111: 我看最近的商品文扣分都在於價格太高..12/03 11:08
最近真的都飆價
40F:推 ShaoZuo: 常追文但沒推過,為了某樓推!!這世界需要幽默的人12/03 11:17
那我要感謝他的噓
愛與和平!
41F:推 Brothre23: 這種風格很有趣啊XD 逛個超商板也要那麼嚴肅是何苦?12/03 12:56
我就是人生過得太苦悶才想在超商版給大家歡樂
※ 編輯: jojolia69 (114.136.66.29), 12/03/2016 14:06:43
42F:推 octopus4406: 內文太好笑了 意圖使人踩雷 12/03 16:55
43F:推 yuinena: 看原po寫難吃的東西都想自己去吃吃看到底是有多悲劇(別 12/06 01:46
44F:→ yuinena: XD 12/06 01:46
45F:推 klyuch: 名稱很吸引人,但感覺真的不好吃 12/07 23:20
46F:推 xkn623: 我覺得好吃耶。晚餐吃這個也比較沒罪惡感,熱量較低。 12/08 22:20
47F:推 xkn623: 有肉有菜,又是熱的鹹食。 12/08 22:22
48F:推 spirit119: 好貴 12/09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