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18 (神之手)
看板CVS
標題[問題] 中獎發票儲值i-cash
時間Thu Dec 1 19:13:23 2016
http://i.imgur.com/9l1icDE.jpg
剛才去7-11拿到一張這個
剛好這個月有中一張200元的發票
看了一下發現要i-cash2.0
我的i-cash卡是蔡依林的,不是2.0的
請問這樣儲值有送1500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590805.A.165.html
1F:→ justin82114: 沒有 12/01 19:14
2F:→ shmsimple: 請問9-10月的是12/6開始兌換嗎?還是有提早? 12/01 19:54
3F:→ kelly369: 跟郵局同步 沒提早 12/01 19:56
4F:推 foolsmate: 要到12/6領獎日才能開始換,今天問了。 12/01 21:49
5F:→ HT2: 電子發票要跟資料庫連線,所以沒辦法提早,傳統的只要公司印 12/01 22:00
6F:→ HT2: 中獎號碼紙出來就可以兌換了 12/01 22:00
7F:推 shmsimple: 太好了謝謝樓上H大,我明天先去換傳統的~ 12/01 22:21
8F:→ HT2: 那是我以前工作地點規矩,不見得每間店都是這樣 12/01 22:29
9F:→ as0922282265: 12/6儲值進去應該會有1500點吧 12/02 02:37
10F:推 W222: 前天就存了有贈點 12/02 18:58
11F:→ shmsimple: 我儲值了,有贈點~ 12/03 07:18
12F:→ HT2: 最下面就有活動日期了 12/03 09:05
13F:推 carol1029: 昨晚去碰運氣也說是12/6 請問怎麼操作呢? 店員好像也 12/03 14:20
14F:→ carol1029: 都不熟 12/03 14:20
15F:→ HT2: 電子的一定要等資料庫開放,非電子都是眼睛看就好,另外如果 12/03 23:06
16F:→ HT2: 妳要儲值,那就一樣是選擇儲值,然後再去點選中獎發票之類的 12/03 23:06
17F:→ HT2: ,已經離職兩年,有點忘了完整程序 12/03 23:06
18F:→ ktneko: 聯名信用卡也會有贈點嗎 12/03 23:10
19F:→ qooll1234: 卡片儲值-icash-儲值金額-客層-中獎發票 12/05 09:00
20F:→ qooll1234: 跟一般儲值方法一樣,只是現金改按中獎發票,然後依照p 12/05 09:01
21F:→ qooll1234: os指示輸入領獎人資料和發票資料 12/05 09:01
22F:噓 esther19: 潘ㄎˇㄐㄑㄏㄏㄍˇ 12/06 14:02
23F:推 esther19: 在 12/06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