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pei529 (沛沛兒)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 1 1綜合鮮果聖代
時間Wed Nov 30 23:44:44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原價45;新品特價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水、蜜柑、鳳梨、果糖、白桃、蔗糖、果凍粉(葡萄糖、檸檬酸鈉、磷酸氫鈣、結蘭膠、鹿角菜膠、刺槐豆膠、氯化鉀、玉米糖膠)、檸檬酸、香料、檸檬酸鈉、異抗壞血酸鈉‧
【評分】:68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wsVJVgG.jpg
今天晚上不太冷突然很想吃冰
在學校的711看到新品想說來試試看
看照片美美的樣子滿心期待!!
結果
http://i.imgur.com/dOA4nTg.jpg
店員說只剩巧克力的霜淇淋
巧克力跟柑橘吃起來超違和的啊啊啊啊
而且為什麼是擺在最下面啦說好的點綴呢!!
果凍是用盛香珍的(有擺在冷藏櫃賣的那種)
蠻多鳳梨跟柑橘果肉蠻好吃的
可是跟巧克力真的不搭=_=
可能原味會比較好吧ˊ_>ˋ??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520687.A.BFA.html
1F:→ bbmelonchumi: 覺得蠻特別的啊哈哈哈 12/01 00:26
2F:推 notissue: XDDDDD 12/01 00:27
3F:推 lam0M0: 巧克力XDDD 12/01 00:29
4F:推 efghhhh4848: 好古怪 12/01 00:55
5F:推 prkfcpr: 巧克力搭配柑橘本身就很詭異 12/01 02:19
6F:推 yunpig0802: 感覺好吃耶 12/01 07:31
7F:推 mah0919: 超大杯,為什麼我這邊小七永遠只有1/2不到的量? 12/01 07:33
8F:推 n900098: 感覺很噁 12/01 09:04
9F:推 asz0917: 應該不好吃吧.... 12/01 09:26
10F:→ sinpei529: 我是去118的小七 都擠超多的xDD下ㄧ位客人還驚呼超大杯 12/01 10:00
11F:→ sinpei529: 哈哈 12/01 10:00
12F:推 rld: 我吃的那家把果凍擺上面XD 12/01 12:03
13F:推 kubturub: 背景p助好可愛 12/02 01:10
14F:推 DorisBaby: XDD配巧克力...超違和的啊..委屈了,拍拍 12/0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