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zebra (specann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愛心莓果泡芙
時間Tue Nov 29 19:22:1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26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愛心莓果泡芙/126 kcal
【評分】:88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敬請見諒!)
下午用腦過度肚子餓就晃到全家覓食,剛好架上巧克力,奶油跟草莓泡芙都有剩,
因爲怕太膩然後自己又有點莓果控就拿了草莓的XD
因為太餓了,還沒拍照就先拆了包裝...
包裝圖:
http://i.imgur.com/fuQei2H.jpg
微心型食物圖:
http://i.imgur.com/6BzUoLI.jpg
表面那層波蘿皮(?! 還有含一點糖粒增加口感,心型挺可愛~~
內餡:
http://i.imgur.com/yxZqmgb.jpg
內餡就酸酸甜甜的莓果味,不會膩口,餡料的量還ok,不會說吃沒2口餡料就沒了,不過可能
我吃的技術不太好,過程中一直在撿屑屑 莓果餡還掉了一坨,生氣 扣兩分XD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小甜點,下午茶嘴饞可以來一個,簡單分享,謝謝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418534.A.3FA.html
1F:推 ilovecat1233: 看起來不錯耶~明天去學校裡的全家找找看 11/29 19:37
2F:推 amber626: 想知道皮的口感會不會很濕軟0.0 11/30 16:33
3F:推 w030411888: 不濕!! 軟了點~ 11/30 20:31
5F:推 wanchi860610: 烤過蠻好吃的xd 12/0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