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標題[商品] 萊爾富 極品蛋包飯
時間Mon Nov 28 00:08:10 2016
【商品名稱/價格】:萊爾富 極品蛋包飯/4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萊爾富
【規格/內容物/熱量】:230g/357.9kcal
【評分】:64
【心得】:
https://goo.gl/1GS9VB
看到來萊爾富的這款極品蛋包飯糰
買來試試
加熱打開後,聞到很強烈的麻油味
賣相也很不錯
從包裝上可以看到示意圖有滷蛋,雞肉及香腸
有些熱,小心地嚐了一口
很濃的麻油味之外,還吃的到薑味。裡面的雞肉及香腸份量比例都還算大。
不過整體調味有些特別,
另外,這是買到的飯糰裡面的滷蛋的部份,主要是少量的蛋黃為主。
結論
在冬天吃這樣麻油薑味的蛋包飯糰,確實是能感到蠻暖活地
不過在調味上有些微妙,
另外,如果能多一些滷蛋蛋白的部份在食感上應該會更好。
http://imgur.com/fl6T0kr
http://imgur.com/T2JVDh7
http://imgur.com/vDyjAT8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262894.A.9A5.html
1F:→ medama: 感覺好像不錯 11/28 00:10
2F:推 notissue: 圖看起來超好吃 11/28 00:18
3F:推 htthgt: 之前看到版上推薦 真的好吃 11/28 00:33
4F:推 c80352: 這是披著蛋皮的油飯 11/28 07:49
5F:推 a12367227: 好吃 11/28 08:23
6F:推 Howardyu: 長得好像油飯喔 11/28 09:23
7F:推 m292532: 麻油味挺重的,熱量也沒很高,好吃 11/28 09:55
8F:推 h5904098: 這真的蠻好吃的 11/28 11:29
9F:推 roshe8780: 升火! 11/28 17:24
10F:推 AAIOU: 昨天剛好吃這個,店員跟我說加10元可換原價40元的樹頂蘋果 11/29 13:03
11F:→ AAIOU: 汁,結果剛好沒蘋果汁了 11/29 13:03
12F:→ jadeite1128: 買不到~~~~~~ 11/29 15:39
13F:推 CJhang: 蛋皮油飯+1 沒有到想吃第二次 11/29 19:25
14F:推 idxxxx: 萊爾富是不是用這產品取代了燻雞厚片啊 都沒看到厚片土司 11/29 22:19
15F:→ idxxxx: 的蹤影了 11/29 22:19
16F:→ m292532: 這件產品以經非常久了 11/29 23:47
17F:→ nissy: 蛋白可能在別人的飯糰裡XD 分配不均~ 12/03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