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home (維尼熊熊)
看板CVS
標題【徵求】全家小學生點數 轉點
時間Sat Nov 26 18:53:46 2016
小學生點數即將兌換到星期二,
徵求好心的板友能把不要的點數轉點給我
想兌換免費的包包
再麻煩大家站內信我,謝謝大家,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157631.A.AB9.html
※ 編輯: mhome (223.137.234.224), 11/26/2016 18:54:17
1F:→ fireguard119: 我有18點可以給你,私信號碼給我11/26 19:06
已收到謝謝f大
2F:推 kurochan8: 已寄信11/26 19:06
3F:→ kurochan8: 我有9點11/26 19:06
已回信~~
4F:推 piz007: 2點 站內信11/26 19:15
等等回信~~
5F:→ fireguard119: 移轉成功11/26 19:18
※ 編輯: mhome (223.137.234.224), 11/26/2016 19:23:14
※ 編輯: mhome (223.137.234.224), 11/26/2016 19:24:50
6F:推 Shanner: 有六點11/26 19:38
7F:推 jilily: 我有兩點,但我不知怎麼轉11/26 19:43
8F:推 a595653: 還缺嗎有7點11/26 19:53
9F:→ imrt: 借徵,請站內信,謝謝11/26 20:05
10F:推 wowify22: 借徵+1,能給我的好心人站內信聯絡,感激不盡!!!11/26 20:34
11F:推 CNNSION: 有3點可以送,請來信11/26 20:40
12F:推 CNNSION: 3點已送出11/26 20:45
13F:推 XPERIAME: 徵3點QQ11/26 20:52
14F:推 dmrk: 有六點可送,請來信11/26 21:07
15F:推 gina924: 有多的點數可以給 091352070111/26 21:16
16F:→ gina924: 集點送愛心 他們都有長期做愛心喔11/26 21:17
17F:推 jojoblack: 有3點 請來信禮貌索取~11/26 21:29
18F:推 shadow53250: 徵4點 謝謝QQ 11/26 21:29
19F:→ wowify22: 已徵得,感謝好心人及大家QQ11/26 21:42
20F:推 metoowetwo: 有3點 請站內 11/26 21:42
21F:推 ula0806: 有14點可送 請站內 11/26 21:46
22F:→ jojoblack: 已轉出~使用愉快 :)11/26 21:50
23F:推 mtoj: 我有七點啦 11/26 21:55
24F:推 dmrk: 六點已送出11/26 21:58
25F:推 apple730507: 大家好! 11/26 22:13
26F:→ apple730507: 小弟想徵求4點11/26 22:13
27F:→ apple730507: 謝謝11/26 22:13
28F:推 wensauce: 想請問贈點給別人,別人會知道我手機號碼嗎11/26 22:19
29F:推 ula0806: 已全送出 不再一一回信11/26 23:07
30F:推 mtoj: 我的也轉出啦11/26 23:20
31F:推 Tbeck: 徵5點,麻煩了~~謝謝你!!11/26 23:24
32F:推 leejee: 元氣玉~11/26 23:33
33F:→ blueberrypie: 我有六點,要的請來信,贈送給第一位11/26 23:42
34F:→ blueberrypie: (請附上可以轉點數的手機號碼)11/26 23:43
35F:推 owl220: 還有兩點 有人有需要嗎11/27 00:15
36F:推 blueberrypie: 已經贈出,不要再來信,謝謝11/27 00:20
37F:推 PM1930: 有15點!來信附上可轉讓手機號碼!11/27 00:25
38F:推 nk950357: 我有4點 記得附上號碼站內信我11/27 00:39
39F:→ nk950357: 送出惹11/27 00:44
40F:推 pigado: 我也想要點數 有善心人嗎 想換彈珠臺差2點 11/27 08:02
41F:推 love10829: 有7點,需要的請來信~11/27 09:02
42F:→ love10829: 已送出~ 11/27 09:17
43F:推 vvanna: 2點 請站內信索取 11/27 09:49
44F:推 redred14: 有6點,需要請來信11/27 11:02
45F:→ redred14: 已贈出 11/27 11:22
46F:推 ceti: 送9點,站內信11/27 11:48
47F:推 ceti: 已送出~ 11/27 11:57
48F:推 orange04: 徵2點,謝謝11/27 12:10
49F:推 vvanna: 已贈出11/27 12:25
50F:推 PM1930: 已送出喔!11/27 13:20
51F:推 p80080200: 我有2點請來信11/27 13:49
52F:推 p80080200: 送出11/27 13:59
53F:推 ChiangCat: 借文送點~我這裡有7點,需要的可以站內信哦11/27 14:55
54F:→ ChiangCat: 已送出11/27 15:08
55F:推 tonychyi: 徵求8點11/27 15:39
56F:推 suimink: 有19點可送11/27 16:19
57F:推 suimink: 送出囉11/27 17:28
58F:推 kurochan8: 好像太慢轉了,原po太多再轉給別人吧XD11/27 17:54
59F:推 c812cat: 借徵+1 站內信11/27 19:26
60F:推 gjaej: 我有4點~來信請附上會員手機號碼!11/27 22:20
61F:推 gjaej: 已送出,勿再來信感謝11/27 23:12
62F:推 speiwei: 有20點可送,站內信 11/27 23:13
63F:推 qeven: 有六點,請有禮貌站內信11/27 23:58
64F:推 speiwei: 已經贈完 抱歉 11/28 00:03
65F:推 green77: 有一點而已 要的站內信會員帳號喔 11/28 09:11
66F:推 green77: 已送出11/28 09:16
67F:推 qeven: 已送出! 11/28 09:52
68F:推 hiroshi77912: 有需要請來信喲11/28 11:54
69F:推 hiroshi77912: 索取完畢 11/28 12:42
70F:推 myval: 有4點,請有禮貌站內信索取,謝謝11/28 18:06
71F:推 pocketer: 需要8點,需要好心人幫忙,感謝喔11/28 18:46
72F:推 myval: 已贈出,謝謝11/28 19:12
73F:推 iaminotu: 借徵點數+1 謝謝好心人11/28 19:22
74F:推 janet79: 贈四點,請禮貌站內信索取~11/28 20:02
75F:→ janet79: 已贈出11/28 20:03
76F:推 f4210012: 有9點,請站內信11/28 21:40
※ 編輯: mhome (175.180.72.175), 11/28/2016 21:41:21
77F:→ f4210012: 已贈出囉 11/28 21:45
78F:推 tonychyi: 徵求全家復刻點數9點 站內信 謝謝您 11/29 01:35
79F:推 yu1210: 贈五點,請站內信喲! 11/29 15:00
80F:推 s7668782: 徵求一點 謝謝好心版友 11/29 17:28
81F:推 sqq383838: 贈5點 11/29 22:09
82F:推 sqq383838: 已送出 11/29 22:19
83F:推 saintbit: 借徵一點就好,謝謝! 11/2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