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ma0320 (無言花)
看板CVS
標題[情報] 關於中華歡樂點轉openpoint
時間Sat Nov 26 01:05:38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歡樂點轉openpoint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105/11/23~106/1/3
【活動內容】:現在中華歡樂點又開放轉openpoint囉,有需要的網友
快去ibon轉吧
【注意事項】:
http://imgur.com/QHx4gPo
以下是去ibon操作兌換的小白單
http://imgur.com/6GgzT5T
(務必貼上活動相關來源資料或相關圖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8.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80093541.A.614.html
※ 編輯: wilma0320 (27.105.58.52), 11/26/2016 01:10:12
※ wilma0320:轉錄至看板 Lifeismoney 11/26 01:30
1F:→ pt7441: 為什麼是9000啊? 11/26 01:39
原本是9000 加贈1000 合計10000
※ 編輯: wilma0320 (27.105.58.52), 11/26/2016 01:45:03
2F:推 steward135: 有限次數嗎 11/26 01:47
是指轉的數量嘛 我的歡樂點不多欸 XDD
早轉早安心
※ 編輯: wilma0320 (27.105.58.52), 11/26/2016 01:51:04
3F:推 fareen: 怎麼轉啊?網站沒有資訊~直接去ibone操作嗎? 11/26 09:14
4F:推 abcdefg666: 去iron輸入歡樂點帳密 11/26 16:24
5F:推 Lalamei: 玉山200點就可以換中拿鐵 11/27 16:03
6F:→ sigurose: 常用icash2卡儲值消費的人轉Openpoint很划算,icash2本 11/28 14:47
7F:→ sigurose: 身點數累積得快,容易換到市值較高的商品 11/28 14:48
8F:推 eri22: 感謝分享 (剛好可拿生日禮點數去換 11/28 19:20
9F:推 teresa111: 加贈的點數什麼時候給點? 11/30 23:46
10F:推 mi281126: Ibon操作一次限5份,我換6份,分二次,實際上總共會有6 12/05 01:19
11F:→ mi281126: 張小白單,需一張張輸入序號;謝謝原po分享資訊 12/05 01:19
12F:→ mi281126: 輸入小白單序號後,直接入帳點數就是1萬點,包含加贈的 12/05 01:20
13F:→ mi281126: 點數 12/05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