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abrown56 (holabrown)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焦糖蜜蘋捲
時間Wed Nov 23 17:26:43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焦糖蜜蘋捲/5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淡水站7-11/聯華製造
【規格/內容物/熱量】:276大卡
【評分】:79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手機排版請見諒
滑到前篇心得文正好很餓就去7-11碰碰運氣看有沒有~
我的這個內餡不多,餅皮咬好幾口後才吃到料
先說餅皮,好吃、有點嚼勁,麵皮蠻香的(我是麵食控)
內餡整體還不錯,但是因為沒注意到有橙皮,咬到時有點錯愕,
我很不喜歡橙皮味道呀…而且還是熱橙皮OTZ
肉桂蘋果比麥當勞好吃N倍,味道也不是詭異化工味
(當初吃麥當勞蘋果派咬一口後就丟給男友了,超可怕……)
起司沒有跟前面兩者一起吃,今天就突然想吃肉桂蘋果不要進來攪和啊~
http://i.imgur.com/Vk3IzLg.jpg
可能會為了肉桂蘋果和餅皮回購,不過價格定太高,我的內餡還這麼少T_T
分數是因為料少+橙皮+起司而扣分的~
以上為個人主觀想法
第一次發心得文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8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893205.A.1FA.html
※ 編輯: Holabrown56 (49.159.82.222), 11/23/2016 17:29:04
1F:推 cordeliatai: 為什麼這種機器做的東西會填料不一呀?好難懂。 11/23 17:43
2F:推 mildmood: 因為是人工組裝啊 11/23 18:12
3F:→ Holabrown56: 是人工組裝的喔0.0? 11/23 18:29
※ 編輯: Holabrown56 (49.159.82.222), 11/23/2016 18:32:25
4F:推 cara880207: 丟給男朋友XDD 11/23 19:24
不好吃的東西通通丟給他XDD
5F:推 chilihotdog: 嗚嗚抱歉感覺小雷到你 我自己太喜歡了哈哈 11/23 21:03
不會啦~我覺得是被超商雷到哈哈哈
※ 編輯: Holabrown56 (49.159.82.222), 11/23/2016 21:50:56
6F:推 roshe8780: 好貴啊 11/23 23:30
7F:推 Justin522: 好吃欸! 11/24 01:09
8F:→ Loveuux: 不喜歡,吃一口就丟了 11/25 09:02
9F:推 Dird: 覺得味道好怪 11/2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