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作者chilihotdog (shay)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焦糖蜜蘋卷
時間Wed Nov 23 15:36:48 2016
【商品名稱/價格】:焦糖蜜蘋捲/5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桂明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276大卡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7-11的burrito幾乎每出新口味我都必買,每一種都不讓人失望,但至今為止出的都是鹹
味
當我看到焦糖蜜蘋捲,當然二話不說買下
外層的餅皮如往常的鹹味burrito一樣柔軟
微波後
整個蘋果派的香味都噴發出來
比M記蘋果派厲害的是
裡面不是只肉桂蘋果餡
還有cream cheese 跟 包裝上寫的摩左起司
濃郁的蘋果香 和淡淡的檸檬酸 剛好的肉桂味 柔軟的外皮
被兩種起司完美的結合再一起
我絕對看到一次買一次
http://i.imgur.com/60nMzjH.jpg
http://i.imgur.com/8YHsW6x.jpg
餡料起司都不少
各人偏愛這種食物
口味因人而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886610.A.9E4.html
※ 編輯: chilihotdog (1.171.159.1), 11/23/2016 15:39:45
1F:→ m292532: 感覺小貴...11/23 15:40
2F:推 linyotsuki: 生火!!!11/23 15:47
※ 編輯: chilihotdog (111.80.14.20), 11/23/2016 15:57:43
※ 編輯: chilihotdog (111.80.14.20), 11/23/2016 15:58:39
※ 編輯: chilihotdog (111.80.14.20), 11/23/2016 15:59:53
※ 編輯: chilihotdog (111.80.14.20), 11/23/2016 16:01:18
3F:推 jamie332132: 等等買!11/23 16:11
4F:推 jamie332132: 發現是區域限定...11/23 16:13
5F:推 DID5566: 想吃QQ11/23 16:21
6F:→ how1229: 不愛肉桂味...11/23 16:27
7F:推 wisheidolon: 趁新品上市趕快吃 不然之後又要新增工法了XD11/23 16:32
8F:推 Gininderrr: 55真的...小貴啊...11/23 16:51
9F:推 hypotension: 今天吃了~好吃~倆倆號熱壓吐司也有的蜜蘋果馬茲瑞11/23 16:52
10F:→ hypotension: 拉起司口味~11/23 16:52
11F:→ virkin: 真材實料嫌貴 壓低價格又嫌成分化工 台灣人怎麼那麼X11/23 16:54
12F:→ virkin: 此篇可對照全家大甲芋泥蛋糕 就知道了11/23 16:56
13F:推 Justin522: 推11F 哈哈11/23 17:01
14F:推 qooccc: 請問區域販售是哪裡有賣啊?11/23 17:06
15F:→ leejee: 台北市買的?11/23 17:40
16F:推 jamie332132: 台北士林買到了!11/23 17:55
17F:推 eyestop: 哦哦好生火11/23 19:08
18F:推 yjlee0829: 新北有看到~但沒買來吃XD11/23 19:18
19F:推 RerunRoad: 比較喜歡M蘋果派的酥脆外皮 而且M蘋果派+玉米濃湯才50 11/23 19:50
20F:推 gedeves: 看到這個 想到國小時曾在統一超商(是統一超商不是7-11)買 11/23 20:11
21F:→ gedeves: 過蘋果派有人記得嗎?11/23 20:11
※ 編輯: chilihotdog (111.80.30.198), 11/23/2016 21:09:38
22F:推 kevin700904: 貴 11/23 21:32
23F:推 chirpspeep: 覺得倆倆號的蘋果起司不好吃,這個比較好吃 11/23 21:32
24F:推 yoshiki0502: 好生火!!超愛肉桂 11/23 23:07
25F:推 Huangblabla: 真的很好吃!!!!!! 11/23 23:13
26F:推 akali960419: 看起來好好吃~~~ 11/23 23:20
27F:推 roshe8780: 看完這篇突然想去麥當勞買蘋果派是正常的嗎XD 11/23 23:31
28F:推 zoe89120: 好想吃喔喔喔 但台中應該又沒有嗚嗚 11/24 00:04
29F:→ chilihotdog: 到底要怎麼知道區域限定的商品 哪家才有啊 11/24 00:40
※ 編輯: chilihotdog (1.171.159.1), 11/24/2016 00:50:31
※ 編輯: chilihotdog (1.171.159.1), 11/24/2016 00:51:40
30F:→ Justin522: 目前應是北區試賣 詳細可問店員或致電客服 11/24 01:11
31F:→ smilehsiang: 今天在花蓮有看到耶~~ 11/24 01:34
32F:推 tristayes: 這真的很好吃!!!希望變長賣款 11/24 22:19
33F:推 cvsdy: 但我覺得很難吃……本來還想發負推文的 11/24 22:31
34F:推 jialala: 覺得好吃!謝謝原po分享~ 11/26 00:35
35F:→ freely10469: 請問這是冷凍櫃的嗎?跑兩家全無 11/26 18:44
36F:推 pocky100: 餅皮脆有層次好吃 以為跟雞肉那款一樣軟 內餡沒有想像 11/26 18:52
37F:→ pocky100: 中的甜 11/26 18:52
38F:推 hiwi: 台北市有,但太貴。。 11/27 00:58
39F:→ hiwi: 這個跟三明治那些同樣櫃子 11/2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