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seventeen (林十七)
看板CVS
標題[討論] 點數兌換後退貨運不會歸還QQ
時間Wed Nov 23 12:40:56 2016
剛剛去全家換上一波點數的舒潔濕式衛生紙買一送一三組,後來覺得買太多了退掉其中一
組,但是退掉那一組的點數沒有歸還,早知道就不要退了QQQQQQ
我本身還是全家的員工,客服要附上姓名電話,就不敢去問點數不會還正常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876059.A.41C.html
※ 編輯: linseventeen (39.12.202.129), 11/23/2016 12:41:09
1F:推 kkkmmmsherry: 用你朋友的名字啊11/23 12:51
2F:→ maydosa5566: 同樓上... 用你朋友的名子不就好了11/23 12:54
可是要歸還點數的話還是會回到我的會員帳號去,電子點數就是這樣XDDDD
3F:推 peterpee: 就算你是全家員工 難道那點數不是你消費買的???11/23 12:57
4F:→ peterpee: 附上名子問有什麼不可以?????????11/23 12:57
5F:→ peterpee: 工作的時候是員工 下了班你是顧客 你買的就是你的權益11/23 12:58
6F:→ peterpee: 不然客服不是幫你解決問題的嗎??????????11/23 12:59
7F:→ peterpee: 另外 你前面幾篇文章看起來你也不是在直營店工作11/23 13:00
8F:→ peterpee: 總公司不會知道你哪位啦 zz11/23 13:01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工作可能比較庸人自擾,因為最近要離職了,想說客訴擔當、店長都會
知道,很像離職前找麻煩這樣,真的是我想太多啦,但就是,嗯,怕被當黑名單這樣XD"
※ 編輯: linseventeen (39.12.202.129), 11/23/2016 13:06:05
9F:推 wi22900: 客訴我之前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店員,客服處理客人跟自家店11/23 13:13
10F:→ wi22900: 員的態度根本不一樣 11/23 13:13
對吧,所以我就顧慮很多QQ
※ 編輯: linseventeen (39.12.202.129), 11/23/2016 13:17:28
11F:推 zanmarouga: 公司沒那麼多時間去一一比對每個人的身分 尤其還不是 11/23 13:50
12F:→ zanmarouga: 直營店的 更何況你要做的應該叫詢問不叫客訴... 11/23 13:50
13F:推 arpp5833: 原來便利商店可以退貨喔 11/23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