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叉燒豚骨拉麵/12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sQZNRdQ.jpg 【評分】:129元,60分,每少十元可以再加10分 【心得】:麵條跟外面吃的拉麵感覺有差距,這種口感比較像油麵...叉燒好吃,配菜讓 人感覺就是湊熱鬧的~ 店長今天跟我說,不要每次新品一出就買,結果害他每次多訂,結果我一沒買就報廢了, 所以這次買別家的還買了糖心蛋自己家 唉,不過這個價錢只能說...下面一位~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4.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832474.A.973.html
1F:推 befly10015: 這是典長自己的問題吧 第一次聽到商人叫客人別買的 11/23 00:39
2F:→ befly10015: 有本事就不要上架阿 kkkkk 11/23 00:39
3F:推 che10011110: 店長是半開玩笑的…吧? 11/23 00:51
4F:→ pccu80825: 開玩笑的拉哈哈哈,因為我每次一有新品會每天吃,吃大 11/23 01:07
5F:→ pccu80825: 概一個禮拜膩了就不吃了 11/23 01:07
6F:推 chun0629: 我今天看到價錢就縮了...這價位外面可以吃現煮的阿 11/23 01:15
7F:→ sooo168: 反正爽到店員 沒人買報廢就自己吃 11/23 02:08
8F:→ htthgt: 看價錢就縮+1 11/23 03:04
9F:推 faalihsy: 這個價錢…真的會讓人縮 11/23 04:03
10F:推 johan730220: 這價錢還買的下去真的是吃信仰的 11/23 05:35
11F:推 cutepiyo: 公司附近的7-11進了超多碗耶!買這款還有送東西(不知送 11/23 09:57
12F:→ cutepiyo: 什麼東西) 11/23 09:57
13F:推 AkiraHibiki: 這價格我要去吃現煮的._. 11/23 10:59
14F:推 mile233: 剛剛看到想說也就80吧 原來這麼貴哦 11/23 12:26
15F:推 s4552752: 店員爽吃報廢+1 11/23 12:47
16F:→ snownow: 為啥你有蛋!!!我買的沒有也是129=口= 11/23 12:49
17F:→ snownow: 其實湯頭好喝(夠鹹XD),麵體太軟但味道不錯,配菜我喜歡 11/23 12:50
18F:→ snownow: 歐看清楚內文才發現蛋是另外買的XD" 11/23 12:50
19F:推 snownow: http://i.imgur.com/EPb0b59.jpg 11/23 12:52
20F:推 mercier: 好貴 11/23 13:02
21F:推 allenshn: 味道以微波湯麵來說很不錯了 之前幾款80的湯跟麵都很難 11/23 13:14
22F:→ allenshn: 吃 11/23 13:14
23F:推 aki1987: 定價129太誇張 11/23 13:17
24F:→ yyc1217: 鹹度有像日本XDD 11/23 14:00
25F:推 purplo: 今天本來想吃,看到價錢又放回去XD 11/23 19:42
26F:推 frlair: 我是比較想吃排骨酥麵~本來想買來試吃看看~想說應該9X元吧 11/23 20:58
27F:→ frlair: 129...嗯...放回去... 11/23 20:58
28F:→ wtfconk: 是還不錯吃,可是真的太貴,99是他的上限了... 11/23 22:31
29F:→ wtfconk: 我是用九折取得的商品券買來吃,所以等於花了116,勉強接受 11/23 22:32
30F:推 kitohuang: 蠻好吃的,但真的太貴 11/24 01:19
31F:推 hoor: 痾 我昨天吃店面現煮的一樣是叉燒豚骨$128 11/24 11:00
32F:推 snownow: 我公司荒郊野外,附近都是大貨車吃粗飽的店,剛剛經過小 11/24 12:21
33F:→ snownow: 7看到很豪邁地進了1x碗拉麵XDDDD 這附近有錢也買不到現煮 11/24 12:22
34F:推 vsgm7uv: 還不錯。不過價格...另外湯頭偏鹹,沒有蛋;我這裡的店長 11/24 19:36
35F:→ vsgm7uv: 還促銷,買拉麵送瓶裝茶跟青蔥麵包 11/24 19:36
36F:推 francmiss: 還不錯吃,麵没大家說的那麼軟 11/24 22:39
37F:推 almondchoco: 貴 11/24 23:40
38F:噓 yaiP: 不推 寧願買下面的泡菜鍋 11/25 01:35
39F:推 brian980466: 超商因為是24小時才會這麼貴吧 11/25 03:17
40F:推 MELOEX: 樓上 是因為工法不同才那麼貴 11/25 09:15
41F:推 lunadoggy: 我家附近買二送一耶 架子上一堆拉麵 11/26 19:56
42F:推 rainyct: 組長要你訂不得不訂啊,只能想破頭銷售 11/27 00:25
43F:推 SidMax: 這價格直逼現煮 除非非常好吃 不然沒人想買 11/28 03:39
44F:推 wiptmedion: 如果買一送一,我肯定會買來吃看看! 11/29 12:57
45F:推 fragrance923: 不錯吃,但真的太貴了! 12/02 14: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