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大福/28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熱量一份159卡 【評分】:9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前言:大福不是和三明治放在同一個冷藏櫃!!! 他是放在冰淇淋的冷凍櫃呀~(超重要) 少說也找過10家的全家 可是看冷藏區都沒有它的身影 今天靈光一閃,看了冷凍櫃終於找到大福了(撒花~ 難不成只有我這麼笨嗎,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XD 正文開始 http://i.imgur.com/BQp393k.jpg http://i.imgur.com/kPKY41s.jpg 粉,沒有我想像的多,不過吃完還是得清理一下~ http://i.imgur.com/GsLKugT.jpg http://i.imgur.com/suzMbsx.jpg (有愛心耶) 我放了2-3分鐘才吃 但我覺得可以放到4-5分鐘 外層的麻糬才會更Q 就看個人喜歡怎樣的口感~ 通常抹茶的甜品,不是很甜,不然就是粉粉的,再不然就是抹茶味不夠 但這款真的好好吃~ 一點都不膩,而且抹茶味很濃厚 外面的麻糬也很讚,Q又不黏牙 紅豆量剛剛好,不會搶走抹茶的風采,也中和了抹茶的苦澀 溫馨小提醒:有敏感性牙齒的人,請不要吃太大口~XD 不然會跟我一樣痛個30秒才能吃下一口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8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810727.A.E93.html
1F:推 restar411: 為什麼都是亂碼@@11/22 18:33
感謝提醒 ※ 編輯: coconutss (123.194.87.243), 11/22/2016 18:58:42
2F:推 svulvul: 我都放10分鐘才吃 超好吃11/22 19:18
我放5分鐘就覺得太軟耶~
3F:推 pdr666333: 難怪一直找不到QQ11/22 19:27
拍拍你有我XD
4F:推 xj4: 難怪找不到+1 QQ11/22 19:31
原來我不是孤獨的(抱
5F:推 lovehot520: 好吃11/22 20:08
6F:推 scuamt: 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10秒,外皮Q軟內餡冰,超好吃11/22 20:22
好像很好吃!!!
7F:推 fh11942: 我都找冷凍櫃還是沒買到過QQ11/22 21:07
自從我知道是冷凍櫃後,去的店家都有看到耶
8F:推 kkiioocc: 都買不到 QQ11/22 21:13
9F:推 virkin: 好吃11/22 21:41
10F:推 shmsimple: 特價只到今天QQ11/22 21:47
哪尼!!!立馬手刀衝去買
11F:推 bluegod: 推11/22 21:55
※ 編輯: coconutss (223.140.237.238), 11/22/2016 22:01:53
12F:推 chingfang311: @@”我一直以為是冷藏區,感謝原po11/22 22:21
哈哈哈原來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耶~
13F:推 Franceros: 切面好漂亮11/22 22:23
我是買回來用刀切的XD
14F:推 cordeliatai: 特價只到今天!!!!11/22 22:23
15F:推 litricetle: 我都買不到啊!!!哭11/22 22:23
16F:推 rebel20163: 我是都沒有..女店員說可以留line跟電話 感覺怪怪的11/22 22:25
一定很帥!
17F:→ leejee: 8折到11/2211/22 22:43
好希望能延長唷
18F:推 chuan: 跟你一樣 直到昨天才發現11/22 23:36
拍拍,你不孤單~ ※ 編輯: coconutss (114.136.249.13), 11/23/2016 00:08:11
19F:推 c80352: 我一開始也跑去冷藏櫃找XD,理所當然地失落離開後靈光一11/23 00:15
20F:→ c80352: 閃:「放幾分鐘後終於能品嚐了」——(!?) 立刻回頭,果 11/23 00:15
21F:→ c80352: 然在冷凍櫃找到它的身影,好吃!11/23 00:15
對吧對吧,多虧了靈光一閃哈哈
22F:推 wl630: 好吃 11/23 00:25
23F:推 monar: 之前特意找都缺貨 今天在好幾家都有看到3~5盒 11/23 00:39
一個莫非定率的概念嗎XD
24F:推 roshe8780: 粉明明超多 每次吃都超狼狽啊 11/23 03:04
我是覺得還好耶,就跟一般吃麻糬差不多~ ※ 編輯: coconutss (61.226.99.70), 11/23/2016 09:38:48
25F:推 CatBaJun: 好吃 11/23 18:33
26F:推 OrangeStudip: 今天買還是28 11/23 22:19
27F:推 ae0828: 真的好好吃 11/24 17:51
28F:推 wintersail: 好吃,不會太甜 11/25 11:09
29F:→ wintersail: 今天買也是28元 11/25 11:10
30F:推 imkj: 今天買到了,真的好吃耶~感謝推薦! 11/28 2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