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nutss (哈哈)
看板CVS
標題[商品] 甜而不膩,辻利抹茶大福
時間Tue Nov 22 18:32:04 2016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大福/28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熱量一份159卡
【評分】:9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前言:大福不是和三明治放在同一個冷藏櫃!!!
他是放在冰淇淋的冷凍櫃呀~(超重要)
少說也找過10家的全家
可是看冷藏區都沒有它的身影
今天靈光一閃,看了冷凍櫃終於找到大福了(撒花~
難不成只有我這麼笨嗎,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XD
正文開始
http://i.imgur.com/BQp393k.jpg
http://i.imgur.com/kPKY41s.jpg
粉,沒有我想像的多,不過吃完還是得清理一下~
http://i.imgur.com/GsLKugT.jpg
http://i.imgur.com/suzMbsx.jpg
(有愛心耶)
我放了2-3分鐘才吃
但我覺得可以放到4-5分鐘
外層的麻糬才會更Q
就看個人喜歡怎樣的口感~
通常抹茶的甜品,不是很甜,不然就是粉粉的,再不然就是抹茶味不夠
但這款真的好好吃~
一點都不膩,而且抹茶味很濃厚
外面的麻糬也很讚,Q又不黏牙
紅豆量剛剛好,不會搶走抹茶的風采,也中和了抹茶的苦澀
溫馨小提醒:有敏感性牙齒的人,請不要吃太大口~XD
不然會跟我一樣痛個30秒才能吃下一口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8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810727.A.E93.html
1F:推 restar411: 為什麼都是亂碼@@11/22 18:33
感謝提醒
※ 編輯: coconutss (123.194.87.243), 11/22/2016 18:58:42
2F:推 svulvul: 我都放10分鐘才吃 超好吃11/22 19:18
我放5分鐘就覺得太軟耶~
3F:推 pdr666333: 難怪一直找不到QQ11/22 19:27
拍拍你有我XD
4F:推 xj4: 難怪找不到+1 QQ11/22 19:31
原來我不是孤獨的(抱
5F:推 lovehot520: 好吃11/22 20:08
6F:推 scuamt: 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10秒,外皮Q軟內餡冰,超好吃11/22 20:22
好像很好吃!!!
7F:推 fh11942: 我都找冷凍櫃還是沒買到過QQ11/22 21:07
自從我知道是冷凍櫃後,去的店家都有看到耶
8F:推 kkiioocc: 都買不到 QQ11/22 21:13
9F:推 virkin: 好吃11/22 21:41
10F:推 shmsimple: 特價只到今天QQ11/22 21:47
哪尼!!!立馬手刀衝去買
11F:推 bluegod: 推11/22 21:55
※ 編輯: coconutss (223.140.237.238), 11/22/2016 22:01:53
12F:推 chingfang311: @@”我一直以為是冷藏區,感謝原po11/22 22:21
哈哈哈原來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耶~
13F:推 Franceros: 切面好漂亮11/22 22:23
我是買回來用刀切的XD
14F:推 cordeliatai: 特價只到今天!!!!11/22 22:23
15F:推 litricetle: 我都買不到啊!!!哭11/22 22:23
16F:推 rebel20163: 我是都沒有..女店員說可以留line跟電話 感覺怪怪的11/22 22:25
一定很帥!
17F:→ leejee: 8折到11/2211/22 22:43
好希望能延長唷
18F:推 chuan: 跟你一樣 直到昨天才發現11/22 23:36
拍拍,你不孤單~
※ 編輯: coconutss (114.136.249.13), 11/23/2016 00:08:11
19F:推 c80352: 我一開始也跑去冷藏櫃找XD,理所當然地失落離開後靈光一11/23 00:15
20F:→ c80352: 閃:「放幾分鐘後終於能品嚐了」——(!?) 立刻回頭,果 11/23 00:15
21F:→ c80352: 然在冷凍櫃找到它的身影,好吃!11/23 00:15
對吧對吧,多虧了靈光一閃哈哈
22F:推 wl630: 好吃 11/23 00:25
23F:推 monar: 之前特意找都缺貨 今天在好幾家都有看到3~5盒 11/23 00:39
一個莫非定率的概念嗎XD
24F:推 roshe8780: 粉明明超多 每次吃都超狼狽啊 11/23 03:04
我是覺得還好耶,就跟一般吃麻糬差不多~
※ 編輯: coconutss (61.226.99.70), 11/23/2016 09:38:48
25F:推 CatBaJun: 好吃 11/23 18:33
26F:推 OrangeStudip: 今天買還是28 11/23 22:19
27F:推 ae0828: 真的好好吃 11/24 17:51
28F:推 wintersail: 好吃,不會太甜 11/25 11:09
29F:→ wintersail: 今天買也是28元 11/25 11:10
30F:推 imkj: 今天買到了,真的好吃耶~感謝推薦! 11/28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