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kehua (BlakeHua)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季節限定森永栗香小枝 宇治抹茶Dars
時間Mon Nov 21 16:21:57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森永小枝栗子風味巧克力棒79元
森永DARS宇治抹茶巧克力6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森永
【規格/內容物/熱量】:小枝(11小包,每包4枝)、抹茶DARS(12小塊)
【評分】:小枝85、抹茶Dars巧克力 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超商打折是最適合買進甜點的時機 (逢低買進)
抹茶巧克力跟朋友交換來的
我沒有到抹茶控的程度,單純想吃不同口味換的
不過這樣我好像虧耶,因為我買兩包小枝比較貴XD(都我的毛)
http://imgur.com/5d6eCIf
小枝整盒裡面有11小包(每包4枝)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栗子香味直接散開來,不能只有我聞到的概念
栗子香氣把巧克力味提出來,再帶點牛奶的甜味,味道很搭
不會讓你甜到喉嚨痛,吐氣時嘴巴裡還會有餘香
一般巧克力棒,大多是餅乾芯外面沾巧克力醬
小枝的是把餅乾做成小球狀,鑲在巧克力棒裡面,咬起來很脆
http://imgur.com/FaNsqCm
剛拿到抹茶DARS不知為何,以為整顆都是綠色
但包裝明明就有圖示啊我根本眼殘
抹茶餡料挺扎實的,外面包覆薄薄一層巧克力醬
之前吃抹茶很怕吃到很粉的奶味,這個倒不會
抹茶味道算淡,不會過重,如果怕吃太濃的抹茶,我覺得這個很剛好~
這兩種包裝都很精巧,小口吃好像自己很有氣質的錯覺
我會很假掰的收到塑膠盒帶去吃,感覺野餐時當甜點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5.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716520.A.D97.html
1F:推 emmy19956: 栗子口味的小枝好吃 喜歡裡面脆脆的米果 11/21 16:51
2F:推 joyce199380: 吃遍了各口味 栗子口味微妙但好吃 11/21 18:34
疑?真的嗎!!可是我開網頁看有捏
4F:推 sway1991: 栗子口味好吃!! 另外推pocky三重奏的杏仁巧克力~~(不 11/22 15:48
5F:→ sway1991: 推香橙) 11/22 15:48
杏仁好像不錯耶 下次來買
6F:推 miki621: 抹茶控+1,小枝的抹茶和栗子兩款味道都很香又好吃,但是抹 11/22 16:40
7F:→ miki621: 茶DARS我還沒吃過 今天去7-11繳費順便看看,這款是限定的 11/22 16:40
8F:→ miki621: 嗎?? 11/22 16:40
包裝上寫期間限定沒錯喔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到甚麼時候@@?
9F:推 yudoppwz: 還沒試過栗子巧克力想去買來吃 11/22 16:59
10F:推 bigstupidjan: 我覺得DARS不好吃...沒有抹茶的感覺 就一般的巧克 11/22 17:05
11F:→ bigstupidjan: 力 11/22 17:05
我覺得抹茶很香 沒有很重的奶味
可能對喜歡味道重一點的人來說不夠吧
我自己是覺得很剛好XD
※ 編輯: blakehua (36.227.44.248), 11/24/2016 12:26:53
12F:推 bungin: 小枝看起來好好吃喔想買來吃了~~栗子感覺很特別 好奇搭巧 11/28 17:05
13F:→ bungin: 克力是什麼味道 11/28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