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g6131 (淨口業。)
看板CVS
標題[討論] 青蔥肉鬆捲大縮水!!
時間Sun Nov 20 18:23:37 2016
剛剛到小七覓食,
發現麵包蛋糕類都換上聖誕節新包裝囉!
買了前陣子版上很火紅的青蔥肉鬆捲,
搭配59套餐!
準備在座位區享用,
打開後,越看越奇怪,
怎麼好像縮水了!!!
縮水了!!!
縮水了!!!
當下沒帶手機,沒能拍下來!
但看側面,發現蛋糕體很薄....
吃完後,到架上看另外兩款(巧克力、牛奶)也都變小了!!!!
原來換上新包裝,連大小都改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637420.A.1D6.html
※ 編輯: ning6131 (61.64.2.52), 11/20/2016 18:24:01
1F:推 lianpig5566: 小7意外嗎... 11/20 18:25
2F:推 thomaschion: 不意外 11/20 18:41
3F:推 kikujiro: 換包裝?老套路了 11/20 18:41
4F:推 fosa: 不意外,所以小7新產品都要趁剛上市吃,之後就會縮水 11/20 18:47
5F:→ nissy: 上週看也覺得變小了 還是我長大發胖了>"< 11/20 18:50
6F:推 sk6: 不意外 11/20 18:52
7F:→ PAYPASS: 不值 11/20 18:53
8F:→ marx0126: 不意外 11/20 19:17
9F:推 sheldonsie: QAQ 11/20 19:33
10F:推 m292532: 說過了,任何新產品剛推出就要趕快吃...cp值只會低不會 11/20 19:50
11F:→ m292532: 高 11/20 19:50
12F:→ longya: 本來就不大也不好吃 就幾個ID在帶風向而已 看現在誰還 11/20 20:19
13F:→ longya: 買 11/20 20:19
14F:推 greg7575: 天氣冷 11/20 20:34
15F:→ operatorm: 縮的妙 11/20 20:36
16F:→ rufous: 天氣冷XDDDD 11/20 21:24
17F:推 wtfconk: 熱脹冷縮XDDD 11/20 21:34
18F:推 pttnew: 不EY 11/20 21:48
19F:推 ShuiLing: 我覺得很好吃阿0.0 11/20 22:09
20F:→ villagemen: 意外嗎 賣得好就開始偷工減料 11/20 22:10
21F:推 allgking: 加了工法少了重量也是很合理的 11/20 22:26
22F:推 sinshun: 是你變胖不是它縮水! 11/20 22:52
23F:推 zu00405479: 是世界變大不是它縮水 11/20 22:57
24F:→ garrson: TIIDA~~ 11/20 23:06
25F:推 hypotension: 只有價格不會縮水 11/20 23:35
26F:推 shuhuao: 今天第一次吃到 無從比較=-= 11/20 23:52
27F:推 just10110: 飯糰也是縮水 11/21 01:29
28F:推 davidjay300: 5樓好可愛哈哈 11/21 01:53
29F:→ nk10803: 瑞士卷剛出的時候也很大… 11/21 07:52
30F:推 elvis533: 之前很愛紫米飯糰,大縮水之後就沒吃過了,不值得 11/21 08:40
31F:推 avocadosp: 之前重量好像是105g,現在不曉得多少~ 11/21 08:48
32F:推 greencarol: 難吃浪費錢 11/21 09:17
33F:→ ppt2: 就是包裝變大而已啊 11/21 10:24
34F:推 nittakutsp: 你眼鏡度數有差 記得去從新驗配XDD 11/21 11:06
35F:推 maydosa5566: 多+20道工法你敢嘴 11/21 11:14
36F:推 aalittle: 只能吃第一批不是常識嗎 11/21 11:20
37F:推 windsson: 還好第一批吃過後就沒打算再買了~所以無感 11/21 12:05
38F:推 a125419401: 寒流要來溜 人家小七順應天時將將豪>_< 11/21 19:37
39F:→ a125419401: 不過吃過也覺得普普+1 11/21 19:37
40F:→ weiike: 變好小 11/21 21:58
41F:推 TZUYIC: 眼睛業障重 11/2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