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h (ykch)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紫米紅豆湯圓
時間Sun Nov 20 17:21:20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紫米紅豆湯圓/3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40g/235kcal
【評分】:69
【心得】:
https://goo.gl/kbr2Ht
相較之下,全家比較常有紫米類的產品推出。
上次試了紫米招牌飯糰
https://twcvs.blogspot.tw/2016/11/blog-post_20.html
這次看到紫米紅豆湯圓,買來試試
加熱後,包裝有些燙手,拿取得留意一下。
打開,一片黑的光澤水面。
撈了一匙,浸泡在湯裡的小湯圓色澤不同於包裝上的那樣白晰
緩緩地輕試了一小口
然後,慢慢地一匙接一匙
不一會兒見底 。
結論
這次的紫米紅豆湯圓
小湯員的數量還蠻多顆,本來打算要一顆顆數的,然而開動後沒有停下來,留意時已剩不
到
推測應該有8或9顆以上的小湯圓
裡面沒有包餡,口感上,也少了現煮湯圓的Q彈,偏軟爛。
但是,適度的紫米加上少量的紅豆,提供的食感上的粗糙感很巧妙的減緩湯頭的甜膩感
這款熱熱地甜湯,食後身體暖暖地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天氣再冷一些,也許會更適合。
小提醒,小湯圓的量雖然不少,但是口感上不算太好,如果不能接受煮久的湯圓口感的朋
友
http://imgur.com/2vFwTG5
http://imgur.com/NA1P2qF
http://imgur.com/xK0j1Ro
http://imgur.com/iZpvB3m
--
ykch
https://twcv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633691.A.0A7.html
1F:→ lacoaaa: 這個想冰冰吃的話盡量是不要,可怕的大坨…湯圓也吃起來11/20 17:44
2F:→ lacoaaa: 很怪 11/20 17:44
3F:推 befly10015: 看起來好好吃11/20 17:44
4F:→ hopeskyme: ykch你回台灣囉?11/20 18:20
Yes
5F:推 Acewei: 你拍的看起來好好吃耶 11/20 21:49
6F:推 roshe8780: 看起來好吃耶11/20 23:14
7F:推 sweetblossom: 這款我覺得還不錯吃11/21 10:43
8F:推 sjps10328: 這個我剛剛有吃,好吃不會太甜,很暖和。 再回買。11/21 13:33
9F:推 skdfj: 我剛剛才買...超甜耶!@@ 11/21 15:59
10F:推 tynse71864: 去年口味甜度都不錯 今年不知有無更動11/21 19:56
查了一下 去年的好像是大芝麻湯圓?
※ 編輯: ykch (223.139.200.254), 11/21/2016 21:39:07
11F:推 MaryJanexx: 今天才買,蠻好吃,但湯圓吃到後面有苦味,不知是不是 11/21 23:32
12F:→ MaryJanexx: 只有我這樣 11/21 23:32
13F:推 YYSH: 不喜歡QQ覺得太稠了 11/22 05:58
14F:推 pichuh: 買回家加牛奶微波好吃~~ 11/23 11:54
15F:→ pichuh: 不過熱量這麼低有沒有標錯啊...... 11/23 11:55
16F:→ rho77636: 普通 11/23 18:53
17F:→ georgio: 我個人覺得超難吃XDDD 12/18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