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inderrr (倫家4女森)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辻利抹茶大福
時間Sun Nov 20 00:26:18 2016
【商品名稱/價格】: 辻利抹茶大福 / 3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 / 受委託製造廠商: 皇家可口股份有限公司
【規格/內容物/熱量】: 圓形 / 抹茶大福 / 159Kcal(每份)
【評分】: 87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CVS板首PO 請見諒!
看到板上很多大大都在分享此款商品
雖然本身不是抹茶控 但算半個甜點控 當然有被燒到啊XD
很幸運地在家附近的全家就可以買到了^^
不囉嗦 直接上圖
http://imgur.com/sD2s91r
(正面來一張)
http://imgur.com/AdxztYE
(吃到一半才想到背面的熱量表...)
http://imgur.com/aP4v4Z9
(拉出盒子之後 立馬看見"白泡泡幼綿綿"的大福 >//////<)
http://imgur.com/INo4tsT
(撕開塑膠膜之後 終於現出原形了! 不過叉子上面怎麼印"杜老爺"?)
http://imgur.com/VW8JkeA
(一個不小心就吃成這樣了...)
對於我這半個甜點控的人來說 也是滿推薦還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抹茶味算濃郁 也不會太甜 搭配紅豆吃感覺比較不會膩
再來是大小 當作下午茶或飯後甜點的份量剛剛好(好啦 我差點再吃一個XD)
總之 是一款讓人想回購的商品!
辻利抹茶大福為我帶來好"辻"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572781.A.D32.html
※ 編輯: Gininderrr (1.161.227.202), 11/20/2016 00:49:15
1F:推 momsen: 好吃 11/20 01:20
2F:推 nicole721: 推好可愛的臉XDDDDD 11/20 01:21
>//////<
3F:推 restar411: 為什麼會變面膜臉XD 11/20 01:22
一個不小心...XD
4F:推 kevinshe520: 他們麻糬冰都杜老爺代工 11/20 02:18
原來如此!
5F:推 Kusowin126: 不要玩食物,那個臉是怎麼咬的? 11/20 02:44
Kuso大息怒啊 我沒有玩弄食物QQ
6F:推 yourlover: Haha 11/20 03:36
7F:推 outleap: 哈哈哈哈哈哈嘴角失守 11/20 05:50
8F:推 n29287764: 好像佛地魔 11/20 07:00
原來是佛地魔啊 我以為是抹茶紅豆大福XD
9F:→ rufous: 我昨天買是28啊? 11/20 07:54
我是打原價啦 現在打八折是28沒錯!
10F:推 Neko3121: 開圖瞬間爆笑XDD 11/20 07:55
11F:推 shmsimple: 這粉超多你竟然在電腦上吃(重點誤 11/20 08:29
我後來馬上找一塊抹布墊在下面 囧
12F:推 yjlee0829: 皮有點甜~整體不錯 11/20 10:35
13F:推 tomatooo: 金勾錐 11/20 12:49
14F:推 hotaru1022: 麻糬的怨念(? XD 11/20 14:11
很深...XD
15F:推 techniclaire: XDDDDDDDDDDDDDDDDDD 11/20 15:19
16F:推 toyamaK52: \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 11/20 16:13
原來是印和闐啊 我以為是佛地魔...
17F:推 a20401150: 你把麻糬弄得好可怕 11/20 16:58
這不是麻糬啊 這是佛地魔+印和闐 (誤
18F:推 chuck750922: 因為是杜老爺代工的阿 11/20 17:07
19F:推 roshe8780: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XD 11/20 21:11
真的一個不小心...XD
20F:推 bettyshinn: 好吃 11/20 21:35
21F:推 prilemon: 我昨天買也是28元 11/20 22:46
目前打八折是28沒錯!
22F:推 kaojet: 原來是鬼娃恰吉啊,我還以為是抹茶大福欸 11/20 23:18
到底是佛地魔 還是印和闐 還是鬼娃恰吉啦XDDD
23F:推 salutelin: 好好笑 11/20 23:50
24F:推 balayo: 兩個八折所以才28 11/20 23:52
25F:推 Bokaka: 一個也是28元啊 11/21 00:37
26F:推 wulion: 有點想吃XD 11/21 03:51
wu大 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 編輯: Gininderrr (60.248.150.67), 11/21/2016 11:30:50
27F:推 naiadeve: 為什麼可以吃成恰吉啦XD 11/21 12:35
28F:推 freshbox7: 給你87分 11/21 15:59
29F:推 cutepiyo: 面膜臉+1 真的是不小心的嗎? 那也太不小心了吧 XD 11/21 16:33
30F:推 HardyChen: 我女朋友說她因為離開冰箱太久,全部融化來不及吃 11/21 21:44
31F:→ HardyChen: 就不管直接吃,意外的好吃,爆漿抹茶紅豆麻糬 11/21 21:45
32F:推 Augustsixth: 87分不能再高了!xD 11/22 10:58
33F:→ Augustsixth: 話說我也覺得意外的好吃!♡ 11/22 10:58
34F:推 NavyOwO: 好好吃啊啊啊 11/24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