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一個頗無聊的小疑問… 去日本玩買咖啡時 發現他們超商的冰咖啡是用透明的杯子裝 http://i.imgur.com/VilJcPd.jpg 發現台灣的都是用紙杯裝的 可是一些廣告文宣上的確有用透明杯子裝 http://i.imgur.com/kcl6XIi.jpg 但從來沒看過耶 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只是有時用透明的 感覺比較清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516311.A.C76.html
1F:推 chister: 冰美式啊 11/19 08:54
2F:推 Garysnail: 麥當勞跟星巴克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11/19 08:54
3F:→ leejee: 台灣超商冰咖啡有用過透明杯嗎? 11/19 09:17
4F:→ love810225: 沒看過有人用透明杯子,可能是要省成本吧? 11/19 09:44
5F:推 tl0802: 之前買冰的CITY現萃茶會用透明杯哦! 11/19 09:54
6F:推 c3d: 伯朗也有 11/19 10:13
7F:推 a09410045: 那邊711店數很少耶 我都買台灣沒有的來喝喝看 11/19 11:29
8F:→ blairkimi: 我買的是lawson的 11/19 11:40
9F:推 lianpig5566: 可以去買星巴克 11/19 11:49
10F:推 sandy801230: 用塑膠杯非常不環保 11/19 12:07
11F:推 buyerko: 看似塑膠杯,有些是玉米杯,星巴克就是 11/19 12:39
12F:→ sumisumi: 常去的門市冰拿鐵是用塑膠杯,覺得不環保雖然看起來清涼 11/19 12:52
13F:→ leejee: 紙杯也是不環保 11/19 13:36
14F:→ leejee: PLA應該也算塑膠@@a 11/19 13:36
15F:→ leejee: 樓上冰拿鐵是在超商買的嗎? 11/19 13:37
16F:→ w71023: 許久以前的萊爾富冰飲是玉米杯 11/19 14:05
17F:→ w71023: 但想想便利商店的現點飲,那個不是先熱的出來 11/19 14:06
18F:→ w71023: 咖啡磨出一定是熱的 / 粉包要融化一定熱水、奶 11/19 14:07
19F:→ w71023: 所以玉米杯要冰美式,冰塊要先下,咖啡液一定要接觸冰塊 11/19 14:08
20F:→ w71023: 所以鍵盤柯南的我認為,現行都用紙杯是有理可循的 11/19 14:09
21F:→ w71023: 畢竟以粉包來說,先用鋼杯泡散再倒進有冰塊的玉米杯 11/19 14:10
22F:→ w71023: 還是直接在一個紙杯內泡散加冰塊 11/19 14:10
23F:→ w71023: 顧及鋼杯的衛生及服務整體效率,後者一定比前者好 11/19 14:11
24F:→ leejee: 好奇如果冰塊先裝到杯中,再按咖啡,溫度應該在材質可承 11/19 14:19
25F:→ leejee: 受的範圍@@? 11/19 14:19
26F:推 nk950357: 我記得很久之前有看過 後來都改用紙杯了 11/19 14:54
27F:推 c3d: 我覺得用環保杯就好了,不用就對不起地球 11/19 15:28
28F:推 nk950357: 我真心絕的咖啡集點集環保杯有意義多了 11/19 16:09
29F:推 s79123lee: 紙杯比較好 11/19 16:33
30F:推 happy8155: 以前特調冰的是塑膠啊@@ 11/19 18:19
31F:推 justo180: 玉米透明杯比紙杯環保,別忘了紙杯成分不是只有紙,還有 11/19 18:45
32F:→ justo180: 那層膜 11/19 18:45
33F:推 c3d: 有八卦資源回收不收這個紙杯要跟罐子一起回收,假紙架也是 11/19 19:27
34F:推 salvador1988: 全聯也是喔 11/19 19:35
35F:推 BORAIN: 紙杯最不環保 因為那層膜所以難回收 11/19 21:46
36F:→ leejee: 全聯也是什麼? 11/19 21:57
37F:推 HScarpetta: 關東煮曾經推過使用不銹鋼的預煮桶(?)但成本太貴不了 11/19 23:32
38F:→ HScarpetta: 了之 11/19 23:32
39F:→ leejee: 樓上可能推錯篇? 11/20 00:04
40F:推 thisisroxy: PLA是聚乳酸,是玉米澱粉做的,可生物分解 11/20 00:52
41F:推 c3d: 全聯現煮咖啡店點很少 11/20 09:17
42F:推 lkdsa: 只是暫時視覺爽,我還是都用環保杯,垃圾也少很多 11/20 14:02
43F:→ lkdsa: 順便請問一般紙杯,要如何回收?到底是哪一類? 11/20 14:03
44F:推 c3d: 紙杯和紙便當請丟在一般類資源物就這樣 11/20 21:29
45F:推 freshbox7: 現階段裝飲料的紙杯應該沒一個是能回收再利用的 11/21 16:01
46F:→ freshbox7: 內層有淋膜的其實幾乎都無法再利用,全球回收廠沒幾間 11/21 16:02
47F:推 freshbox7: 紙杯回收真相可參考這篇 https://goo.gl/UmSvz4 11/21 16:06
48F:→ freshbox7: 事實上就是跟塑膠杯一樣不環保,除了用玉米粉做的杯子 11/21 16:07
49F:→ leejee: 再離題一下,如果是塗蠟的裝冷的食物的紙容器呢 11/21 17:11
50F:→ blairkimi: 原來紙杯也不算環保喔 有點驚訝 11/21 19:57
51F:推 rm6y72: 要環保請自備杯 11/22 04:09
52F:推 JQK2: 紙杯要砍樹怎麼會環保 11/23 22:30
53F:推 seeecho: 台灣有回收廠能處理,他們還面臨回收量不足的狀況,但還 12/03 07:10
54F:→ seeecho: 是推自帶環保杯餐具 12/03 07:10
55F:→ seeecho: https://youtu.be/JAadFzD1JAQ 12/03 07:11
56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07 11: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