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哈密瓜牛奶
時間Fri Nov 18 20:58:57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哈密瓜牛奶/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mgur.com/fNPT2Xu
【評分】:80
【心得】:
http://imgur.com/vC3meh8
印象中只要是打上xxx牛奶的飲料不外乎就是死
甜、味道濃的很噁心,可是哈密瓜牛奶真的讓我
大開眼界!
味道就跟哈密瓜軟糖(哈啾的樣子)還有全家之前
出的哈密瓜霜淇淋味道很像,可是甜度甜的剛剛
好,一點也不會死甜,哈密瓜的香味也很足夠
缺點大概就是cp值不太高吧XD 不過真的不錯喝
大推~~
打開來看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牛奶一模一樣的顏色
http://imgur.com/EaoupWt
他是49元超值配的組合,早上早餐吃全家不知道
喝什麼可以喝這個!!(雖然全家早餐都很難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218.2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473940.A.337.html
1F:→ s7668782: 看到味全的網址 樓下交給你了11/18 21:02
2F:噓 IbakaBlock: 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11/18 21:03
3F:噓 st51119: 噓味全11/18 21:27
4F:→ tin989: 味全……pass11/18 21:29
5F:噓 azazazaz: 味全=光泉11/18 21:34
6F:噓 yololu: 之前差點要買,看一下製造商果斷放回11/18 21:41
7F:噓 rxoaat: 昨天看到本來有心動,看到味全…哼哼…放回架上!11/18 21:43
8F:噓 uohuoy: 哈密瓜不是搭49,是49還要再多加10元11/18 21:44
咦是這樣子啊 我這邊的牌子寫的不清不楚的
9F:噓 viven: 濃醇香11/18 21:48
10F:→ CS5566: 就像家裡種了哈密瓜?11/18 21:55
※ 編輯: nk950357 (61.226.218.239), 11/18/2016 21:58:11
11F:噓 befly10015: . 11/18 23:16
12F:噓 upscom: 味全 11/19 00:38
13F:噓 Kakeer: 味全 11/19 00:57
14F:噓 villagemen: 加油 11/19 02:06
15F:推 kyouya: 熱量太高 11/19 03:49
16F:推 piaor1001: 好喝 11/19 08:06
17F:推 bakagusa: 覺得很甜 11/19 14:38
18F:→ restar411: 味全再見 11/19 15:27
19F:→ MissCozy: 原本想買,看到味全就果斷不買了~ 11/19 16:58
20F:噓 a27588679: 味全 11/20 08:30
21F:→ LoveBeam: 塊陶rrr 11/2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