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aday (我懷念的.)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停車費繳費
時間Thu Nov 17 18:02:07 2016
剛去全家繳停車費
店員很順手的掃完條碼,跟我收了20元
我也很自然地拿著收據就走了
可是一路上越想越不對……
我怎麼映像中停車費是80
怎麼店員只跟我收20
回家後查了一下,真的是80
又跑一躺回去跟店員他講少收60
然後再補繳60
想問 已經掃條碼了,為什麼顯示出來的金額會錯誤?
是停車費系統錯誤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9.2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376930.A.938.html
1F:推 johnny9667: 他和一般三段條碼不同 停車費金額是手輸入的 11/17 18:28
2F:推 akamelover: 停車費的金額是自己輸入的XD那就是店員沒有看清楚很 11/17 18:36
3F:→ akamelover: 自然輸了20 11/17 18:36
4F:→ keepaday: 如果我沒回去的話,剩下的60要店員自己賠嗎? 11/17 18:43
5F:推 kkkmmmsherry: 是啊!入帳時自己掏錢貼 11/17 19:14
6F:推 a595653: 那借問收據上寫20到時候不會追討客人嗎 雖然是店員看錯 11/17 19:27
7F:→ ni830720: key錯要罰錢...(對小七的話 11/17 19:29
8F:推 a595653: 了解 11/17 21:57
9F:推 ymuit: 該名店員會向原PO說聲抱歉,重跑一趟...最後是謝謝!!不知店 11/17 23:30
10F:→ ymuit: 員有沒有向他說聲?! 11/17 23:30
11F:推 kaojet: 總部對帳會抓,會補扣回來 11/18 00:08
12F:→ jay0215: 我印象中有種停車費該收的金額是最後蓋的地方為主 11/18 08:04
13F:→ jay0215: 例如每半小時20 蓋到第四格就是80 但他若看太快或是刷到 11/18 08:05
14F:→ jay0215: 20那格但沒注意或沒用手輸入 就會只顯示20 到時店員要賠 11/18 08:06
15F:推 cuknowyh: 停管處會調單,若確實是店員少收則店家賠償差額 11/19 10:33
16F:→ aalittle: 多收就不會XD 11/2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