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ka (wonderwall)
看板CVS
標題Re: [商品] 辻利紅豆抹茶大福
時間Thu Nov 17 07:30:50 2016
http://i.imgur.com/gboXwqi.jpg
看到滿滿的杯子真的會有療癒的fu,一個唯我獨醉的世界
而且不同飲料就是要用不同杯子喝阿(自以為有格調))))
最近熱騰騰入手全家的Let’s Caf曏穧L花樂聯名的隨行杯
兩款感覺都有寫上我的名字
很像是女藝人不是最愛嚷嚷哪些包包跟鞋子有寫自己的名字P_P
猶豫很久,還是兩款都帶回家了
http://i.imgur.com/L5hxJ8O.jpg
顏色走一個卡樂佛路線
線條設計很簡單但滿有風格
藍色那個還順便長知識認識了一下八哥
黃色被我鎖定拿來裝柳丁汁阿
這樣喝飲料會不會假鬼假怪…………
http://i.imgur.com/a0J4pW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3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298552.A.DB7.html
1F:→ leejee: 還以為是紙杯11/16 20:32
2F:推 teddyno: 酷!這樣前後花多少錢?11/16 21:01
沒算過耶也不敢算@@
3F:推 hopeskyme: 杯子很實用啊11/16 22:35
4F:推 happygo12: 握手 我也是杯子控11/16 22:51
5F:推 moyoro: 這材質原來可以裝柳丁汁嗎O.O!?11/16 22:56
6F:推 clank: 好開心 終於找到杯子控11/16 23:01
7F:推 fjgod: +1 但症狀輕很多XD11/16 23:35
8F:推 moclov: 杯控+111/17 00:26
9F:推 sabrina2597: 好壯觀 XD11/17 00:32
10F:推 kuoying: 癖11/17 02:25
11F:推 ddavinci: 杯控+1,同伴很少,不過你這個症狀有點嚴重11/17 06:49※ 引述《Magnuse (Magnus)》之銘言:
: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大福/原價35
: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 【規格/內容物/熱量】:因為終於買到太開心所以忘記拍了
: 【評分】:95
: 【心得】:
: 先來張美美的照片
: http://imgur.com/ZhTtI5S
: 身為抹茶控在版上看到抹茶新品當然要立刻去買XD
: (前陣子抹茶霜淇淋跑去吃了四次哈哈)
: 我在我台中租屋附近三家全家跑過全部買不到!!!
: 我真的是太傷心,店員都說賣完了
: 當天要返鄉,騎車前往車站搭車經過工業區的全家
: 冒著搭不上車的風險也要停下來買XDDD
: 問店員有沒有抹茶大福,他想了一下然後走進後面冰箱拿了一堆出來
: 因為趕時間怕吃不完所以只買一個
: 結果順利上車後,馬上拆開品嚐
: 真的粉超多弄的我褲子都是
: 口感也剛剛好!!!!!
: 回到家之後意猶未盡,又跑去家附近的全家尋覓
: 馬上看到還有6個立刻全部搬走
: http://imgur.com/wSkTNRS
: 隔天怕之後回家吃不到,又跑去同一家結果只剩一個
: 又跑去比較遠全家剩三個,所以總共又搬了四顆回家
: 媽媽對甜食很挑食的他也說很好吃!!!
: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裡面的紅豆
: 但外面的麻糬跟抹茶冰實在是太好吃啦~~~
: http://imgur.com/xp9MKy2
: http://imgur.com/B9LYnth
: http://imgur.com/hFhcytC
: 以上是我瘋狂的心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03.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339052.A.F84.html
12F:→ h332563145: 新警察XD 11/17 08:05
13F:推 kaojet: 能裝柳橙汁嗎qq 11/17 10:22
14F:推 holishing: 被app陰了 11/1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