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ka (wonderwall)
看板CVS
標題[討論] 有沒有人也是戀杯闢?
時間Wed Nov 16 20:15:50 2016
最常被問:你到底有幾張嘴?
-------------------------------(攤手)-------------------------------- ----
收集杯子一直是種滿足內心小劇場的癖好
就像是小時候很愛收集貼紙一樣的道理啊,~~BJ4~~
放在一起組成一個杯子family的概念,途中還亂入幾個我媽的愛壺XD
http://i.imgur.com/is3x8uk.jpg
http://i.imgur.com/gboXwqi.jpg
看到滿滿的杯子真的會有療癒的fu,一個唯我獨醉的世界
而且不同飲料就是要用不同杯子喝阿(自以為有格調))))
最近熱騰騰入手全家的Let’s Cafe x 印花樂聯名的隨行杯
兩款感覺都有寫上我的名字
很像是女藝人不是最愛嚷嚷哪些包包跟鞋子有寫自己的名字P_P
猶豫很久,還是兩款都帶回家了
http://i.imgur.com/L5hxJ8O.jpg
顏色走一個卡樂佛路線
線條設計很簡單但滿有風格
藍色那個還順便長知識認識了一下八哥
黃色被我鎖定拿來裝柳丁汁阿
這樣喝飲料會不會假鬼假怪…………
http://i.imgur.com/a0J4pW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3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298552.A.DB7.html
1F:→ leejee: 還以為是紙杯11/16 20:32
2F:推 teddyno: 酷!這樣前後花多少錢?11/16 21:01
沒算過耶也不敢算@@
3F:推 hopeskyme: 杯子很實用啊11/16 22:35
4F:推 happygo12: 握手 我也是杯子控11/16 22:51
5F:推 moyoro: 這材質原來可以裝柳丁汁嗎O.O!?11/16 22:56
之前看過報導說ok耶,我裝的是濃縮果汁
http://i.imgur.com/jBkSnAR.jpg
6F:推 clank: 好開心 終於找到杯子控11/16 23:01
7F:推 fjgod: +1 但症狀輕很多XD11/16 23:35
8F:推 moclov: 杯控+111/17 00:26
9F:推 sabrina2597: 好壯觀 XD11/17 00:32
10F:推 kuoying: 癖11/17 02:25
11F:推 ddavinci: 杯控+1,同伴很少,不過你這個症狀有點嚴重11/17 06:49
※ 編輯: tonka (110.30.203.96), 11/17/2016 07:33:30
※ 編輯: tonka (110.30.203.96), 11/17/2016 07:35:55
12F:推 terisa: 杯控+1,出國必買!11/17 07:45
13F:推 mini183: 杯控+1 握手11/17 08:03
14F:推 Bogy802: +111/17 09:16
15F:推 ncc1983: 杯子控+1 看到滿滿杯子心情變好11/17 10:45
16F:推 etrana: 我.....我家烘碗機全都是杯子佔據...11/17 11:32
17F:→ etrana: 你其實是在召喚我吧...11/17 11:32
18F:推 etrana: 搬家還扔了幾個杯子,心痛!不過一堆杯子好處是,壞了瑕 11/17 11:33
19F:→ etrana: 疵隨時有杯子可以用! 11/17 11:33
20F:→ etrana: 保溫杯,馬克杯,還用一個收納箱收藏11/17 11:34
21F:→ etrana: 多吧~杯控握手! 11/17 11:35
22F:推 missheti: 杯子控+1 終於找到同好 11/17 17:28
23F:推 ykch: +1 t大整理的好有序 11/17 19:29
24F:推 mia3: 袋袋控路過推個~ 不過我還外加餐具控(只是杯盤碗不能買太多11/17 19:42
25F:推 nadoka: 杯控+1 可惜家裡沒地方擺11/17 19:56
26F:→ nissy: 癖 11/17 21:12
27F:推 Milktea13: 杯子永遠少一個 11/17 22:14
28F:推 ssxss: 杯控+1...不過我只收集買東西送的,不花錢買。 有2大箱整理 11/17 23:03
29F:→ ssxss: 箱! 11/17 23:03
30F:→ lucicarr: 喝不同的飲料就是要用不同的杯子+1 杯控握手 11/18 07:46
※ 編輯: tonka (39.8.67.131), 11/18/2016 15:57:00
31F:推 Kusowin126: 覺得不好 11/18 23:49
32F:推 kkb702564: 杯控是沒有底限的啊 我以前的職員也是這樣 這是個人感 11/19 02:06
33F:→ kkb702564: 受問題 另類的放鬆自我 話說小萊下一檔集點是馬克杯跟 11/19 02:06
34F:→ kkb702564: 點心盤 很有童趣 11/19 02:06
35F:噓 wl03183801: 地震怎麼不快來 11/19 14:44
36F:推 flowerpowerx: 杯控+1! 已經得停了XD 11/20 10:41
37F:推 wamgern: 杯控+1 我都跟我朋友說 你有幾隻手 你有幾隻筆...他們就 11/21 00:26
38F:→ wamgern: 惦惦了 換個角度想 沒亂花錢 杯子也有用 就算是療癒囉 11/21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