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zying (白眼葛柔)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雞肉野菜豆乳鍋 新發售
時間Wed Nov 16 01:53:36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雞肉野菜豆乳鍋/7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imgur.com/uo8Iqf2.jpg
【評分】:7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i.imgur.com/vERhgGx.jpg
手機排版首次發文如有不周請見諒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已經沒有內容物了嗚嗚
裡面裝的是剛剛吃完的抹茶大福包裝
簡單來說雞肉一絲一絲很像雞肉飯那種,而且沒有很多
豆腐有三塊、一個小竹輪、一些菇和青菜及紅蘿蔔薄片
還有寬冬粉
以飽足感來說還可以,湯頭值得讚賞,還不錯喝
而且湯還蠻多的
雖然它包裝上寫使用義美豆漿但我喝不出來哈哈
如果天氣冷來上一碗覺得還不錯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69.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232419.A.299.html
1F:推 renine14: 好吃但價格有點高而且沒悠遊卡折10元 11/16 01:54
3F:→ ronnielo: 我晚餐就是吃這個 覺得不錯吃但不太飽XD(然後拿關東煮醬 11/16 02:54
4F:→ ronnielo: 當沾醬覺得不錯 11/16 02:54
5F:推 jkonk9527: 酸酸的是正常的嗎? 11/16 06:52
6F:推 cute880509: 個人是另外買關東煮的讚岐 比較飽 11/16 09:08
7F:→ nk950357: 湯頭有電奶油味 他的湯頭好厲害 11/16 18:54
8F:推 Loveuux: 湯好喝 11/16 20:16
9F:推 m292532: 任何微波食品,除了酸菜鍋,會酸酸的肯定是保存不當... 11/17 00:57
10F:推 arctic: 湯好喝 而且熱量低 11/17 07:49
11F:→ hopeblue: 湯真的好喝,只是吃完很容易餓就是了=_= 11/21 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