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law (underlaw)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北日本-一口大人味 起司夾心蛋糕
時間Wed Nov 16 00:23:12 2016
【商品名稱/價格】:北日本-一口大人味 起司夾心蛋糕+烤起司米果 /2入8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捷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規格/內容物/熱量】:45G
【評分】:60分
【心得】:
圖文好讀版: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209710
日前經過小7時
被這超日式的包裝給燒到
何謂大人味零食?
好像很高檔的滋味啊~
一邊幻想
一邊腦波很弱的拿了起來
http://i.imgur.com/MV9lqDA.jpg
其實包裝還好
頂多看看想想就放回去
霸特!
包裝後面那行字真是金夭壽
http://i.imgur.com/aSm4xbL.jpg
「綿密的蛋糕夾著濃郁的起司醬,
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以及
「酥脆的薄燒仙貝上,淋上濃厚起司醬」
光想已經流口水
等回神時
已經結完帳走回家中
(剛剛一定是被豬附身了oh no)
http://i.imgur.com/ERwdHWw.jpg
烤起司米果
雖然被豬附身還是很有自制力的隔天開箱
(自以為)
一打開真的濃郁起司味兒
只能說日本倫真的很會內~
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
誒~~~(日本人誇張念法)
就是一般的醬油仙貝加上起司味
心情大概就像去玩大怒神
以為有多刺激
結果
只降了2層樓
然後你會很懷疑的看著隔壁說:「就這樣???」
對!就是這樣
但有人還是覺得很不錯
可見得食物就是見仁見智
http://i.imgur.com/xRnurWX.jpg
起司夾心蛋糕
沒關係!把重心放到這起司蛋糕上吧!
(自己幫自己鼓勵這樣)
焦糖色澤外型
感覺糕體也是非常鬆軟啊呢~
信心度在次提升
心中小劇場:「快讓我感受大人味吧~」
.
.
.
.
.
結果....
http://i.imgur.com/finyYWC.jpg
「蛋黃派」!!!
你為何要整形還跑去日本出道
而且變得又小又貴?!
蛋黃派本人
原來不是有人類有照騙
食物零食也是
以上。
腦波弱的最佳寫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21.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226995.A.7D1.html
1F:推 liangbaby: 哈哈哈寫得好好笑可愛 11/16 00:38
2F:推 yatter: 好好笑 哈哈 11/16 00:40
3F:→ reiru: 我看到時也很想買 以前就很喜歡蛋糕型的商品XD但好險沒買 11/16 00:42
4F:推 hypotension: 哈哈哈,決定明天去買蛋黃派 11/16 01:18
5F:推 ckrre48: 看到蛋黃派大笑哈哈哈 11/16 02:23
6F:推 iamjustice: 蛋黃派傻眼哈哈哈 11/16 05:09
7F:推 Gininderrr: 蛋黃派QQ 所以真的有淡淡檸檬香氣嗎XD 11/16 09:09
8F:推 n37213721: 嗯嗯,蛋黃派很好吃(?) 11/16 09:16
9F:推 jj343518opp: 笑死了XDDD 11/16 09:23
10F:推 hyy9685: 蛋黃派… 11/16 10:33
11F:推 kakuayumi: 結果導致蛋黃派熱銷 11/16 10:35
12F:推 winne3479: 起士夾心比蛋黃派難吃100倍!!!買了超後悔,連我媽都說 11/16 10:41
13F:推 rose8832: 推蛋黃派 11/16 10:41
14F:→ winne3479: 難吃,味道很詭異又很貴,一條要55元 11/16 10:41
15F:推 pinksnow1004: 好好笑XDD 11/16 11:02
16F:推 Franceros: 哈哈 11/16 11:39
17F:推 cutepiyo: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蛋黃派 XDDD 11/16 12:36
18F:推 nicolu: 蛋黃派XD 11/16 16:54
19F:推 n1lk5g2: 我也有買 同事都覺得好吃欸 11/16 19:04
20F:推 ascvb007: 想吃…怒買蛋黃派 11/16 22:40
21F:推 wen1011: 真的好笑!感謝分享 11/16 23:57
22F:推 Chloe0910: 哈哈哈好幽默的分享文 11/17 00:20
23F:→ mack860120: 我超愛焗烤起司米果的說 11/17 00:55
24F:推 beth1314: 哈哈哈,原po寫得好可愛 11/17 01:23
25F:推 nice1993: 覺得想去買蛋黃派… 11/17 03:47
26F:推 linyotsuki: 蛋黃派XDDD大學期中期末念書最佳良伴XD 11/17 11:36
27F:推 molotus: 蛋黃派比他好吃XDD他好像有加酒所以有股味道orz 11/18 08:23
28F:推 wootzu: 哈哈哈哈 11/19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