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ini860523 (雙子女孩)
看板CVS
標題[情報] 全家集點門檻調整為1元1點
時間Tue Nov 15 11:22:03 2016
時間:105/11/23起(請注意,還沒開始)
內容說明:
原本是消費69元才1點
從11/23起調整,單筆消費1元即贈虛擬點數1點,但是香菸不算哦!
另外,集點方式不變……app會員與集點卡依舊可以使用~
目的:集點的門檻降低,擴大集點的參與人數
專屬優惠: 新會員使用全家app集點,可獲得300點
感想:
全家怎麼會突然改變方式……完全摸不著頭緒啊@_@
各位有什麼想法呢?
--
「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真理都無法治癒失去所愛的哀傷。
不管什麼樣的真理、什麼樣的誠實、什麼樣的堅強、什麼樣的溫柔,都無法治療那哀傷。
我們只能走過那哀傷才能脫離哀傷。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180129.A.859.html
1F:推 barttien: 覺得很棒!時常只是買個到店優惠無法集點覺得可惜11/15 11:23
2F:推 htthgt: 還不錯 有消費就有點數11/15 11:44
3F:推 raymond1002: 新會員300點? 免費衛生紙可換30包!11/15 11:47
下次活動才開始哦XD 這次的 小學生活 還是69元1點
4F:→ htthgt: 內部消息?網路上好像還沒看到公告11/15 11:49
網路可能下週吧……@_@??
5F:推 Evan811007: 這樣應該就是集點門檻提高吧如果不要太離譜感覺還不11/15 12:12
6F:→ Evan811007: 錯等於想要集點不用硬湊11/15 12:12
7F:推 Shadowzzz: 送的300點和以前的點數價值不一樣XD11/15 12:12
是的
8F:推 mirage96: 不錯~我平常單次消費金額大概50元左右 之前都集不到點11/15 12:19
9F:→ mirage96: 數11/15 12:19
10F:推 cylin2115: 不錯,不然都集不到11/15 12:24
11F:推 kaojet: 點數看起來比較多會比較爽的概念11/15 12:34
我也這麼覺得哈哈
12F:推 monkey16: 買39元早餐也都能集11/15 12:38
買茶葉蛋,報紙,麥香奶茶都能欸
13F:推 a10141013: 這樣就不會為了集點硬湊11/15 12:38
14F:推 leejee: 好政策~~11/15 12:42
15F:→ rosetenl: 搞不好換一個東西的點數會變多。。11/15 12:44
會哦,贈品的玩具400點才能加價購,5000點免費換!!!
店內商品免費換也要1000,3000點←_←
16F:推 cherylbear: 才剛辦欸....崩潰11/15 12:45
17F:推 itaichung: 太好了!49元餐也能有點數!只希望兌換門檻別太高!11/15 12:47
18F:推 wtfconk: 應該兌換價值不變,只是點數看起來爽度比較高而已吧www11/15 12:49
19F:→ choumai: 這樣就不用硬湊到69才有一點啊…如果他這樣改但是集點換11/15 12:59
20F:→ choumai: 改成276點(原本價值4點)換我也覺得ok XD11/15 13:00
21F:推 TZUYIC: 莫非像OPENPOINT的概念,一元一點乍看很多,但要300點才能11/15 13:02
22F:→ TZUYIC: 換回1元?11/15 13:02
23F:→ TZUYIC: 只是點數膨脹的假象?11/15 13:03
24F:推 peterpee: 這樣很好啊11/15 13:15
25F:推 kui5024: 不用硬湊到69元 覺得很好 XD 但希望兌換需要的點數不要被11/15 13:21
26F:→ kui5024: 拉太高 orz11/15 13:21
27F:推 chas80: 看完你的消息馬上去翻通報 還真的是耶 而且下次集點讓我超11/15 13:46
28F:→ chas80: 生火的11/15 13:46
29F:推 kmjx: 如果店內商品是1000,3000點可以免費換的話~那就比 open poin11/15 13:51
30F:→ kmjx: t好多啦11/15 13:51
31F:→ sagem29: 還不錯11/15 14:09
32F:推 vodkalime: 如果使用折價券,是扣除 只算最後有付費的金額嗎?11/15 14:30
這我不確定……應該是刷完商品,先集點,然後再刷取折價券,這樣點數比較多不是嗎?
因為還沒上市所以沒辦法幫你試看看,sorryT_T
33F:→ sweet360: 好奇下次集點是什麼?! 11/15 14:57
星際大戰^_^
34F:推 bullce: 好政策, 不會損失一堆點數! 11/15 15:04
35F:推 fireguard119: 兌換門檻也一定調高啊11/15 15:16
※ 編輯: Gemini860523 (39.9.155.100), 11/15/2016 15:32:17
36F:推 yeh0416: 支持,終於可以把app下載回來了XDD 11/15 16:16
37F:推 yx35: 下一檔星際大戰 11/15 16:34
38F:→ boards: 不錯 11/15 16:47
39F:→ boards: 最近用10點換過立頓奶茶包 11/15 16:48
40F:→ icexfox: 跟屈臣氏一樣,然後要很多點才能換東西或折抵現金幾塊錢( 11/15 17:39
41F:→ icexfox: ? 11/15 17:39
42F:→ imrt: 喜歡這種 11/15 18:03
43F:推 sherry1312: 星際大戰!! 11/15 19:30
44F:推 jin062900: 光是不用湊就大勝了 會更想去全家 11/15 19:39
45F:推 skinnyfit: 很好呀 不用硬湊 711還一直調高門檻 77變79 11/15 19:57
46F:推 dullpain: 喜歡這種+1 好久沒集點了 11/15 20:05
47F:推 rmoira: 我猜原本6點就有加價購的 會變成幾百點才能XD 11/15 22:04
48F:→ garrson: 69x6本來也就幾百點了,不要變相提高門檻就好 11/15 22:51
49F:推 cub0923: 覺得不錯 每一塊都能利用 11/16 00:02
50F:推 kaojet: 400、1000、3000、5000、8000.... 11/16 05:20
51F:推 whattall: 小額消費也能集了 11/16 09:30
52F:→ winds800419: 太好了 11/16 11:07
53F:推 kerodo: 獎項要30000000換 11/16 14:23
54F:推 salvador1988: 這樣除以69的餘數就不會被浪費了 是件好事 11/16 14:25
55F:→ salvador1988: 雖然沒意外的話兌換點數應該會變相調高就是了 11/16 14:25
56F:推 bettyshinn: 太好了 11/16 21:22
57F:推 jgfu: 去小七要買三百塊才能得到OPENPOINT三百點(相當於一元), 11/16 21:33
58F:→ jgfu: 去全家只要買二百塊就能得到UUPON四點(相當於一元) 11/16 21:33
59F:→ garrson: 沒有10倍OP就別用了,300點進需要花$30取得 11/16 21:40
60F:推 yuhl: 但在全家要單筆50元以上才有1點uupon,小七每一元消費都能累 11/16 23:25
61F:→ yuhl: 計openpoint~~ 11/16 23:26
62F:推 piedtw: \不用硬湊69元了/ 11/16 23:50
63F:推 salvador1988: 這中間的換算全家一定請人精算過了 11/17 00:38
64F:→ salvador1988: 讓顧客方便而全家也不會虧XD 11/17 00:38
65F:推 REKORDERLIG: 消費就能集點很棒~不用每次再那邊算或跟人交易點XD 11/17 15:13
67F:推 ibmb32012: 好是好 就怕一堆白痴婆婆媽媽看到三五百點就靠杯靠木 11/2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