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最近各大超商有巧克力週 但是幾乎都蠻甜的 我個人喜歡吃苦巧克力 可是幾乎都找不太到真的夠苦的 一開始買的是小七進的星巴克88%鐵盒巧克力 http://i.imgur.com/YJkbpyU.jpg 真的很好吃 口感軟而且在口中化掉會有濃郁的香味帶一點苦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貴了$180 所以想說買看看其他的 在萊爾富找到一款海鹽黑巧克力 http://i.imgur.com/lfHm34A.jpg 熱量比同牌86%還低,也寫半糖 結果甜到我吃一口就崩潰 還要$149…直接丟給別人吃了 以前曾經有吃過他們家的86% 印象是還好,沒有星巴克的強烈 如果真的沒有其他可以買的 可能就只能當候補了 路過日藥本舖時又買了明治86%的巧克力$99 http://i.imgur.com/xtWPlBY.jpg 還是有點甜,無法連續吃三塊以上 而且偏硬,不是會化掉的口感 沒有很喜歡,只好丟在冰箱裡 沒東西的時候才拿來吃 覺得很痛苦花了很多冤枉錢 今天咬牙買了第二個鐵盒 覺得這樣真的不行 希望板上的行家可以推薦 超商可以買到的真的會苦的巧克力 真的沒錢一直挑戰失敗了…謝謝~ PS: 幾年以前曾經在超商買過99%的巧克力 吃起來不知道怎麼形容 比中藥還苦有夠難吃的 當時分給班上同學有人直接髒話飆出來 後來再也沒看過了… 突然有點想念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117053.A.C89.html
1F:推 ianna: 星巴克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但實在太貴了 orz 11/14 17:54
2F:→ whoisanky: 對啊,,他們家也非要鐵盒,要是沒盒子能便宜點就好了 11/14 17:58
3F:→ whoisanky: 阿阿阿阿阿 11/14 17:58
4F:→ loveian16: 看到你形容的,也突然好想吃星巴克的o'_'o 不過最近不 11/14 18:03
5F:→ loveian16: 是有第二件六折? 這款沒有嗎? 11/14 18:04
6F:→ whoisanky: 有,不過180*2打折後,還是不便宜啊QQ 11/14 18:24
7F:→ whoisanky: 星巴克的系列只有兩件95折 11/14 18:25
8F:→ whoisanky: 其他都有6折,好崩潰 11/14 18:26
9F:→ pocky100: 我也在找苦的巧克力 超商有些說是黑巧克力我吃起來一點 11/14 18:35
10F:→ pocky100: 我也在找苦的巧克力 超商有些說是黑巧克力我吃起來一點 11/14 18:40
11F:→ pocky100: 也不苦= = "最近想買德國力特律動73%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 11/14 18:41
12F:→ pocky100: 是會苦的巧克力 11/14 18:41
13F:→ pocky100: 明治的巧克力我覺得都不苦 所以現在都不買了 11/14 18:42
14F:推 jack11070: 家樂福100%超級苦…… 11/14 18:57
15F:推 amber626: 家樂福+1 好像130多塊 11/14 19:04
16F:→ whoisanky: !!!喔喔喔喔喔喔,馬上爬文看到別人心得好像很厲害 11/14 20:04
17F:→ whoisanky: !謝謝告知! 11/14 20:04
18F:推 tin989: 謝謝分享,也祝原po找到好吃的巧克力! 11/14 20:18
19F:推 shionyuki: 記得看過介紹99%那種要配紅酒吃 11/14 20:41
20F:推 oversky: 力特律動73%會苦,覺得好吃! 11/14 21:33
21F:推 moonns: 以前在ok買過瑞士蓮巧克力塊,小片的好像49,有柑橘的跟 11/14 21:50
22F:→ moonns: 薄荷,雖然不是全苦的,但不會覺得甜 11/14 21:50
23F:→ moonns: 阿打錯應該是萊爾富 11/14 21:50
24F:推 moonns: http://i.imgur.com/c08oJAD.jpg 11/14 21:56
25F:推 eva577663: 如果在台北我知道那邊可能會賣99%的 不過確切地點有點 11/14 23:32
26F:→ eva577663: 難解釋 11/14 23:32
27F:推 ithinksoiam: 台北車站二樓有賣瑞士蓮 99% 11/14 23:46
28F:→ ithinksoiam: 超好吃 一片可以吃很久 11/14 23:47
29F:→ ithinksoiam: 也可以試試威爾貝克的可可不加糖 11/14 23:48
30F:→ ithinksoiam: 威爾貝克是賣飲料的啦 但可可好喝 11/14 23:48
31F:推 evennie35: 樂天的72%呢 好吃也不貴 11/15 00:07
32F:推 windy4433: 全家新出的包裝很不錯的85%好吃 11/15 01:33
33F:推 t781226: 瑞士蓮 11/15 07:41
34F:→ joy159357: 啊…瑞士蓮的味道沉穩,還不錯 11/15 10:00
35F:推 Charlieleeee: meiji THE Chocolate 80%的 小七有賣 特價89 11/15 12:13
36F:→ Charlieleeee: 滿好吃 11/15 12:13
37F:推 abcmay: http://i.imgur.com/BnqKrah.jpg 11/15 13:36
38F:→ abcmay: 瑞士蓮99%很好吃 只不過我不覺得苦 反而很喜歡可可味很濃 11/15 13:38
39F:→ abcmay: 郁 11/15 13:38
40F:→ whoisanky: 謝謝大家推薦!!!好多人推瑞士蓮! 我會去買的!! 11/15 15:59
41F:推 honpig: 北車二樓的瑞士蓮片狀買一送一呦 11/15 17:05
42F:推 puffdog: 我喜歡德芙 11/15 17:13
43F:推 mtiou: 喜歡德芙 可以考慮買18度c 真的好吃 11/15 18:52
44F:推 vizardfox: 懷念以前明治99%,同學拿給小姪子, 11/15 19:10
45F:→ vizardfox: 結果小朋友跟媽媽哭說哥哥給他吃大便XDD 11/15 19:10
46F:推 OBaSon: 樓上XDDDDD 11/15 19:17
47F:推 yclt: 樓上上哈哈哈哈 11/15 22:55
48F:推 yjlee0829: Always 有80%的 11/15 23:18
49F:推 fire60second: 苦味我推明治 11/16 00:08
50F:推 SummerWeed: 這文讓我想到很多年前笨板的99%巧克力風潮,不知道有 11/16 01:17
51F:→ SummerWeed: 沒有人記得 11/16 01:17
52F:→ leejee: 高%,糖加很多 11/16 03:10
53F:推 abcmay: 黑巧克力的%是指可可的含量,愈高代表可可含量,剩下才是 11/16 09:24
54F:→ abcmay: 糖或香草添加物 11/16 09:24
55F:→ abcmay: 所以%愈高愈苦,哪有糖加很多,反而愈少,也是為什麼有人 11/16 09:27
56F:→ abcmay: 減肥吃黑巧克力解饞 11/16 09:27
57F:→ DouglasTank: 吃過99%的,感覺像膠囊融化黏在喉嚨~ 11/16 09:33
58F:→ leejee: 有的70幾80幾吃起來還很容易入口的 11/16 11:04
59F:→ leejee: 想想既然高%應該要苦,可是成品卻還嚐得出甜味,就可見糖 11/16 11:07
60F:→ leejee: 加了多少了 11/16 11:07
61F:推 chiidg: 我朋友熱愛黑巧克力 他很能接受Lindt的99% 11/17 23: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