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oisanky (ノ・ω・)ノヾ(・ω・ヾ)
看板CVS
標題[問題] 求推薦苦巧克力
時間Mon Nov 14 17:50:50 2016
最近各大超商有巧克力週
但是幾乎都蠻甜的
我個人喜歡吃苦巧克力
可是幾乎都找不太到真的夠苦的
一開始買的是小七進的星巴克88%鐵盒巧克力
http://i.imgur.com/YJkbpyU.jpg
真的很好吃
口感軟而且在口中化掉會有濃郁的香味帶一點苦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貴了$180
所以想說買看看其他的
在萊爾富找到一款海鹽黑巧克力
http://i.imgur.com/lfHm34A.jpg
熱量比同牌86%還低,也寫半糖
結果甜到我吃一口就崩潰
還要$149…直接丟給別人吃了
以前曾經有吃過他們家的86%
印象是還好,沒有星巴克的強烈
如果真的沒有其他可以買的
可能就只能當候補了
路過日藥本舖時又買了明治86%的巧克力$99
http://i.imgur.com/xtWPlBY.jpg
還是有點甜,無法連續吃三塊以上
而且偏硬,不是會化掉的口感
沒有很喜歡,只好丟在冰箱裡
沒東西的時候才拿來吃
覺得很痛苦花了很多冤枉錢
今天咬牙買了第二個鐵盒
覺得這樣真的不行
希望板上的行家可以推薦
超商可以買到的真的會苦的巧克力
真的沒錢一直挑戰失敗了…謝謝~
PS:
幾年以前曾經在超商買過99%的巧克力
吃起來不知道怎麼形容
比中藥還苦有夠難吃的
當時分給班上同學有人直接髒話飆出來
後來再也沒看過了…
突然有點想念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117053.A.C89.html
1F:推 ianna: 星巴克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但實在太貴了 orz 11/14 17:54
2F:→ whoisanky: 對啊,,他們家也非要鐵盒,要是沒盒子能便宜點就好了 11/14 17:58
3F:→ whoisanky: 阿阿阿阿阿 11/14 17:58
4F:→ loveian16: 看到你形容的,也突然好想吃星巴克的o'_'o 不過最近不 11/14 18:03
5F:→ loveian16: 是有第二件六折? 這款沒有嗎? 11/14 18:04
6F:→ whoisanky: 有,不過180*2打折後,還是不便宜啊QQ 11/14 18:24
7F:→ whoisanky: 星巴克的系列只有兩件95折 11/14 18:25
8F:→ whoisanky: 其他都有6折,好崩潰 11/14 18:26
9F:→ pocky100: 我也在找苦的巧克力 超商有些說是黑巧克力我吃起來一點 11/14 18:35
10F:→ pocky100: 我也在找苦的巧克力 超商有些說是黑巧克力我吃起來一點 11/14 18:40
11F:→ pocky100: 也不苦= = "最近想買德國力特律動73%巧克力 不知道是不 11/14 18:41
12F:→ pocky100: 是會苦的巧克力 11/14 18:41
13F:→ pocky100: 明治的巧克力我覺得都不苦 所以現在都不買了 11/14 18:42
14F:推 jack11070: 家樂福100%超級苦…… 11/14 18:57
15F:推 amber626: 家樂福+1 好像130多塊 11/14 19:04
16F:→ whoisanky: !!!喔喔喔喔喔喔,馬上爬文看到別人心得好像很厲害 11/14 20:04
17F:→ whoisanky: !謝謝告知! 11/14 20:04
18F:推 tin989: 謝謝分享,也祝原po找到好吃的巧克力! 11/14 20:18
19F:推 shionyuki: 記得看過介紹99%那種要配紅酒吃 11/14 20:41
20F:推 oversky: 力特律動73%會苦,覺得好吃! 11/14 21:33
21F:推 moonns: 以前在ok買過瑞士蓮巧克力塊,小片的好像49,有柑橘的跟 11/14 21:50
22F:→ moonns: 薄荷,雖然不是全苦的,但不會覺得甜 11/14 21:50
23F:→ moonns: 阿打錯應該是萊爾富 11/14 21:50
25F:推 eva577663: 如果在台北我知道那邊可能會賣99%的 不過確切地點有點 11/14 23:32
26F:→ eva577663: 難解釋 11/14 23:32
27F:推 ithinksoiam: 台北車站二樓有賣瑞士蓮 99% 11/14 23:46
28F:→ ithinksoiam: 超好吃 一片可以吃很久 11/14 23:47
29F:→ ithinksoiam: 也可以試試威爾貝克的可可不加糖 11/14 23:48
30F:→ ithinksoiam: 威爾貝克是賣飲料的啦 但可可好喝 11/14 23:48
31F:推 evennie35: 樂天的72%呢 好吃也不貴 11/15 00:07
32F:推 windy4433: 全家新出的包裝很不錯的85%好吃 11/15 01:33
33F:推 t781226: 瑞士蓮 11/15 07:41
34F:→ joy159357: 啊…瑞士蓮的味道沉穩,還不錯 11/15 10:00
35F:推 Charlieleeee: meiji THE Chocolate 80%的 小七有賣 特價89 11/15 12:13
36F:→ Charlieleeee: 滿好吃 11/15 12:13
38F:→ abcmay: 瑞士蓮99%很好吃 只不過我不覺得苦 反而很喜歡可可味很濃 11/15 13:38
39F:→ abcmay: 郁 11/15 13:38
40F:→ whoisanky: 謝謝大家推薦!!!好多人推瑞士蓮! 我會去買的!! 11/15 15:59
41F:推 honpig: 北車二樓的瑞士蓮片狀買一送一呦 11/15 17:05
42F:推 puffdog: 我喜歡德芙 11/15 17:13
43F:推 mtiou: 喜歡德芙 可以考慮買18度c 真的好吃 11/15 18:52
44F:推 vizardfox: 懷念以前明治99%,同學拿給小姪子, 11/15 19:10
45F:→ vizardfox: 結果小朋友跟媽媽哭說哥哥給他吃大便XDD 11/15 19:10
46F:推 OBaSon: 樓上XDDDDD 11/15 19:17
47F:推 yclt: 樓上上哈哈哈哈 11/15 22:55
48F:推 yjlee0829: Always 有80%的 11/15 23:18
49F:推 fire60second: 苦味我推明治 11/16 00:08
50F:推 SummerWeed: 這文讓我想到很多年前笨板的99%巧克力風潮,不知道有 11/16 01:17
51F:→ SummerWeed: 沒有人記得 11/16 01:17
52F:→ leejee: 高%,糖加很多 11/16 03:10
53F:推 abcmay: 黑巧克力的%是指可可的含量,愈高代表可可含量,剩下才是 11/16 09:24
54F:→ abcmay: 糖或香草添加物 11/16 09:24
55F:→ abcmay: 所以%愈高愈苦,哪有糖加很多,反而愈少,也是為什麼有人 11/16 09:27
56F:→ abcmay: 減肥吃黑巧克力解饞 11/16 09:27
57F:→ DouglasTank: 吃過99%的,感覺像膠囊融化黏在喉嚨~ 11/16 09:33
58F:→ leejee: 有的70幾80幾吃起來還很容易入口的 11/16 11:04
59F:→ leejee: 想想既然高%應該要苦,可是成品卻還嚐得出甜味,就可見糖 11/16 11:07
60F:→ leejee: 加了多少了 11/16 11:07
61F:推 chiidg: 我朋友熱愛黑巧克力 他很能接受Lindt的99% 11/17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