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tin0406 (missedu)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嗨啾軟糖蜂蜜香檳風味
時間Mon Nov 14 16:14:16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20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imgur.com/bjCw2Px
【評分】:6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熬夜又跑去看呆呆可愛的店員順便逛逛
逛著逛著跟朋友看到新的嗨啾軟糖
蜂蜜香檳~~~~~
http://imgur.com/1Jj2wqZ
看到蜂蜜香檳這麼少女的口味就該買一下啊!!!!!!!!!
http://imgur.com/4rqLMFi
吃完其實沒什麼感覺
該有的蜂蜜味 香檳味都有
還有一個很難形容的味道
有點像植物 但又好像是蜂蜜的味道
求吃的出來的好心人告訴我
那是什麼味道XDDDDDDDD
總結
沒不好吃但也不覺得好吃~就軟糖而已
不會想回購但可嚐鮮啦~~~
朋友表示說菓櫻是最好吃的啦~~~(^_^)a
踩雷王今天微踩雷凸^-^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19.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111261.A.9C4.html
1F:推 yulaw: 覺得芒果口味也很難吃 味道太香了以至於很假11/14 16:29
2F:推 sookie125: 上次買了ㄧ個櫻花口味也是香料味超重...11/14 16:50
3F:推 pollyptt: 櫻花吃起來很像保養品,香料味太重反而有點噁11/14 20:06
4F:推 kitty0910: 櫻花不推,買了之後分同學吃大家都說味道像化妝品...11/14 21:33
幸好我沒吃~看樓上們的推文我更確定我朋友是怪人了XDD
5F:推 psophiej9: 想問後面那個像積木的是?XD11/14 21:37
那是我的環境模啦~因為桌子太亂 只剩這一小角是乾淨整齊的XDD
※ 編輯: yutin0406 (61.227.119.12), 11/14/2016 22:33:07
6F:推 minyinnn: 確定不是因為自己做的很美所以當背景嗎XD11/14 22:50
哈哈哈哈有一部分是啦 要不要看桌子的現況圖XD
※ 編輯: yutin0406 (61.227.119.12), 11/14/2016 23:14:36
7F:推 yoruakigod: 這個口味沒有很強烈的味道 我給70 至少不難吃QQ 11/14 23:33
8F:推 tp6u3c6: 之前沒說口味給我家人吃 一個猜荔枝 一個猜綜合水果XD 11/15 08:23
9F:推 bt123456750: 櫻花口味真的吃起來很怪… 11/15 09:32
10F:→ fel801: 櫻花超雷的根本口紅口味= = 11/15 12:21
11F:推 zoe87927: 櫻花味道非常詭異 11/15 15:49
12F:推 Neko3121: 櫻花根本就芳香劑 超級難吃 11/15 18:23
13F:推 halowonder: 這個口味真的很奇妙 吃不太出來 11/15 19:00
14F:推 ambre0617: 櫻花真的很難吃... 11/16 08:02
15F:推 miato: 吃不出來+1 到後來還覺得是葡萄… 11/17 13:15
16F:推 masaomi: 的確有像荔枝耶!另外剛吃不知為何想起飛壘XD 個人覺得OK 02/02 20:25
17F:推 croatian: 請問現在還有哪一家便利商店可以買的到嗎? 謝謝 11/17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