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11070 (破碎自己)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超商香蕉疑問
時間Mon Nov 14 14:37:03 2016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店員可以回答這個小弟的小疑問,
請問香蕉進貨的時候是一根一根的進?
那麼變黑之後的香蕉裝成一袋的促銷價是店員自行決定的嗎?
香蕉報廢是需要有程序的嗎? 還是其實可以自己偷吃掉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21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105426.A.0A0.html
1F:推 chas80: 全家的袋裝香蕉跟單根香蕉是個別進貨 不是自行分裝 11/14 15:45
2F:推 bobo0925: 小7的香蕉是兩入裝39或5入裝拆開單根賣25的 11/14 16:34
3F:推 w71023: 報廢的部分,小7看店家決定,水果結帳鈕有8折 11/14 16:40
4F:→ w71023: 我們店長都說,如果你是客人,這條你會買嗎 11/14 16:41
5F:→ w71023: 不會買 -》 報廢 ; 會想買 -》 繼續賣 11/14 16:42
6F:→ w71023: 報廢後就吃掉啦~ 小7的香蕉好吃! 11/14 16:43
7F:推 baby111: 太熟都是斑的就報廢,因為架上一定有賣相更好的 11/14 17:05
8F:推 kkkmmmsherry: 小萊有2入和5入的,太多斑就下架 11/15 07:21
9F:推 abc55322: 明明黑掉才是最好吃的時候 11/1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