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我在全家寄信封寄了四、五十筆,一開始有詢問店員他們說ok, 最近要寄7-11結果瘋狂被拒收欸!好像是要看店員碰運氣,我跑三家, 有兩家的店員有的可以有的不行,一家只去過一次試試, 到底有沒有一個標準存在@@? 我查一下發現只寫:材積:需 ≦ 45cm*30cm*30cm 可自備包材並完整包裝(貨品不外露)、上/下方平整且交貨便服務單可完整平貼於貨品 上( 服務單尺寸為26*14cm) 阿信封就滿符合的阿......為何還要叫我花三塊買個袋子(那我還要信封幹嘛) ,更奇怪的是我把它包一包變成信封外裝個塑膠袋又可以了? 有個店員是說怕會露出來,啊我就有密封阿...... 另一個沒說理由就說不收 想請問版友信封到底可不可以寄小七呢?如果可以被店員拒收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謝謝~ (ps.我家附近的7-11感覺真的蠻嚴格的,連ibon票美式買一送一也不能寄杯 我只有遇過這一家不能寄杯的@@,感覺有遇過很多事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479089838.A.212.html
1F:推 Minilla: 好像尺寸的上、下限都有規定,太小的包裝不收 11/14 10:36
2F:→ Minilla: 寄杯是額外服務吧,不是官方規定 11/14 10:38
3F:推 vhygdih: 坦白說交貨便這種儲存貨的方法寄信封寄丟的機率真的很高, 11/14 10:39
4F:→ vhygdih: 就算加一個袋子感覺也是很容易弄丟, 寄東西還是要保障 11/14 10:39
5F:→ vhygdih: 自己跟客人建議還是買個牛皮紙袋最安全 11/14 10:39
6F:→ HT2: 買一送一很少給寄杯 11/14 10:44
7F:→ leejee: 寄超商我不敢寄小、薄的物品,感覺很容易不見 11/14 10:45
8F:→ leejee: 會盡量找硬紙盒/紙箱包裝 11/14 10:46
9F:推 jany790509: 小東西很容易不見 11/14 12:01
10F:推 HScarpetta: 因為用機器分貨,太小的話容易卡在不為人知的角落(?) 11/14 13:22
11F:推 bignoob: 昨天有在7-11寄信封 店員有收 可是到今天還沒離店QQ 11/14 13:57
12F:→ bignoob: 上星期有去全家寄信封 很OK而且送貨很順利 11/14 13:58
13F:推 sixteen: 我寄小東西也是會包超大寄,不然感覺很容易寄丟,尤其是 11/14 14:17
14F:→ sixteen: 票卷那種很容易超過2000的真的盡量不要用信封比較保險 11/14 14:17
15F:推 SilenceDan: 包裝太小、太薄很容易不見。紙袋也有被壓破導致內裝 11/14 14:26
16F:→ SilenceDan: 物品掉落遺失的問題。 11/14 14:26
17F:→ wtfconk: 可以,但建議真的還是用有點體積的包裝,雖然過度包裝浪費 11/14 15:07
18F:→ wtfconk: 資源,但至少比較顯眼不會丟... 11/14 15:07
19F:推 generally: 7-11好像有限制要盒子 11/14 15:29
20F:推 yingsiou: 有的人寄拳頭般大的東西 很容易搞丟 11/14 15:48
21F:推 k821203ady: 用12k信封可以,我都用那個寄已寄了上百包過 11/14 19:43
22F:噓 polypress: 且交貨便服務單可完整平貼於貨品 11/14 20:17
23F:→ polypress: 上( 服務單尺寸為26*14cm)摸摸你的LP 你的信封能讓單子 11/14 20:17
24F:→ polypress: 好好貼上嗎 11/14 20:17
25F:推 wtfconk: 樓上沒看過信封袋嗎?貨單要平整貼於信封上有何稀奇?不過 11/14 21:43
26F:→ wtfconk: 若貼時只顧著摸什麼批的話,應該的確是貼不太平啦www 11/14 21:43
27F:推 Gemini860523: 我寄貨也會包大一點,怕太薄被其他壓扁或是司機沒有 11/14 22:41
28F:→ Gemini860523: 注意到~ 還有買一送一咖啡不能寄杯 11/14 22:41
29F:推 neconeco: 你都說了“且交貨便服務單可完整平貼”除非大信封,一般 11/15 00:17
30F:→ neconeco: 信封真的太小了,不符規定,但是很多店員沒在仔細量就是 11/15 00:17
31F:→ neconeco: 了 11/15 00:17
32F:推 tim0330: 重點是,信封可能怕會弄濕,影響到裡面的東西。若是用防 11/15 13:34
33F:→ tim0330: 水的袋子密封較好。 11/15 13:34
34F:推 sabrina2597: 信封容易破容易濕 完全不會想用 非得用的話表面也會 11/17 00:37
35F:→ sabrina2597: 貼膠帶覆蓋.., 11/17 00: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